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考生腿部受伤特警背送5楼考场 高考期间将有3名特警队员专门送他进考场

2020-07-07 17:5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Ѷ08.jpg

  【#盐城# #考生腿部受伤特警背送考场#:你冲刺梦想,我全力守护!】7月7日,盐城射阳一名高考考生因腿部受伤,坐着轮椅赶到考点。得知他的考场在5楼,特警队员一口气将他背上5楼。据悉,高考期间将有3名特警队员专门送他进考场。你冲刺梦想,我全力守护,高考加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考场

高考生腿部受伤特警背送5楼考场 高考期间将有3名特警队员专门送他进考场

高考生腿部受伤特警背送5楼考场
【#盐城##考生腿部受伤特警背送考场#:你冲刺梦想,我全力守护!】7月7日,盐城射阳一名高考考生因腿部受伤,坐着轮椅赶到考点。得…
标签:考场
2020-07-07

5岁萌娃得知还有13年就高考爆哭 孩子的危机意识太强了

5岁萌娃得知还有13年就高考爆哭
今天是2020年全国高考第一天,孩子们正在全力以赴地考试,河北秦皇岛一个5岁的孩子也因为高考而哭得稀里哗啦。孩子边哭变说:“还…
标签:13年
2020-07-07

母亲把高考女儿送错考点当场痛哭 现场执勤交警赶紧上前安抚

母亲把高考女儿送错考点当场痛哭
女儿在本校参加高考,母亲竟然把她送到了另外一个考点,因愧疚而痛哭,现场执勤交警赶紧上前安抚。7月7日上午,家住济南市天桥无…
标签:安抚
2020-07-07

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 部分落水人员已送医院救治

贵州冲进水库大巴内有高考学生
今天中午12时左右,贵州安顺一辆载有学生的大巴车一头撞坏道路护栏,冲进虹山水库。最新消息:据@央视新闻消息,贵州冲进水库大巴…
标签:学生
2020-07-07

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 聘请姚丹骞出任当当代理CEO

当当网人事调整公告
7月7日,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在微博发布《当当组织结构及人员调整公告》(下称《公告》),《公告》称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经公司研究…
标签:姚丹骞
2020-07-07

今年高考多少分能上本科?上了投档线一定被录取吗?

今年高考多少分能上本科
2020年的高考已经开始了,高考之后大家最关心的应该就是分数线问题了,那么今年高考多少分才能上本科?上了投档线就一定会被录取…
标签:分数线
2020-07-07

我国平均每年超180座城市被淹 城市为什么会成为涝点

我国平均每年超180座城市被淹
我国平均每年超180座城市被淹城市为什么会成为涝点从6月起,中央气象台连续31天发布暴雨预警,全国多地再现“城市看海”。据水利…
标签:城市
2020-07-07

大学文科专业有哪些?大学文科专业分类介绍

大学文科专业有哪些
高考之后在选择大学的同时选择好专业也是非常重要的。大学专业分为文科和理科,那么文科都有哪些专业?文科科目有哪些?本篇文章…
标签:专业
2020-07-07

贵州公交车坠湖事故救出18人 其中有2人遇难

贵州公交车坠湖事故救出18人
贵州公交车坠湖事故救出18人其中有2人遇难记者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
标签:
2020-07-07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 愚蠢行为惹怒网友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
网红踩踏丹霞地貌炫耀愚蠢行为惹怒网友7月上旬,B站网红博主上传的“探秘丹霞地貌”视频,引关注。视频中,陕西靖边县丹霞地貌区…
标签:网红
2020-07-07

俄足球员射门时被一道闪电劈中 被闪电击中项链陷入昏迷

俄足球员射门时被一道闪电劈中
【俄罗斯16岁足球运动员训练时被闪电击中项链昏迷】#俄足球员射门时被一道闪电劈中#7月4日,俄罗斯16岁的足球运动员伊凡·…
标签:闪电
2020-07-07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 事件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贵州公交坠湖已致2人死亡
记者从医疗救治组获悉:送往医院救治的18人中,有2人已无生命体征。记者将在现场持续跟进报道。据央视新闻今日早前报道,今天11点…
标签:
2020-07-07

于正写全国卷作文 于正高考作文全文一览

于正写全国卷作文
于正写全国卷作文于正高考作文全文一览7月7日为全国高考第一天,结束完上午的语文考试后全国一卷作文题目也新鲜出炉,于正也根据…
标签:作文
2020-07-07

交警小哥游泳到学校门口查看 暖心又可爱

交警小哥游泳到学校门口查看
交警小哥游泳到学校门口查看暖心又可爱7月6日下午,受暴雨影响,安徽省铜陵市义安区第三中学门口春蕾路积水达1米多深,担心学校受…
标签:暖心
2020-07-07

今年三伏天中伏是哪几天?三伏天中伏的计算方法和习俗

今年三伏天中伏是哪几天
今年最炎热的日子——三伏天马上就要到了,而且今年三伏天还是加长版的一共有40天。那么今年三伏天的中伏是哪几天?三伏天中伏怎…
标签:习俗
2020-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