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坠湖公交司机身亡 贵州坠湖公交5名学生遇难

2020-07-08 09:33:24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安顺发布 7日晚消息,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时,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经全力搜救,截至22时,共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无生命体征20人,送医抢救无效死亡1人。37人中有学生12人,其中5人无生命体征,6人正在接受治疗,1人已出院。

��˳.jpg

  事件发生后,省立即成立领导小组,市成立救援救治指挥部,对事件开展救援救治和调查处置。目前,已组织应急、消防、武警、公安、民兵等救援力量1100余人开展搜救。坠湖公交车已打捞上岸,驾驶员无生命体征。已成立专案组开展事件调查,搜救工作仍在继续进行。

  另据天眼新闻7日晚报道,驾驶员已死亡。初步查明,驾驶员张某钢,男,52岁,安顺市西秀区人,执A1驾照,1997年至今一直在驾驶2路公交车。相关详细情况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司机

坠湖公交司机身亡 贵州坠湖公交5名学生遇难

坠湖公交司机身亡
据@安顺发布7日晚消息,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坝中段…
标签:司机
2020-07-08

美政府正式声明退出世卫组织 世卫组织正在核查

美政府正式声明退出世卫组织
美政府正式声明退出世卫组织世卫组织正在核查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政府7日已致函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声明退出世界卫生组织(W…
标签:世卫组织
2020-07-08

安徽歙县高考恢复正常 安徽歙县8日正常高考

安徽歙县高考恢复正常
7月7日,安徽歙县遭遇50年一遇的洪涝灾害,大量高考考生无法赶到考场,原定7日语文、数学科目考试延期举行。今天,高考第二天。随…
标签:高考
2020-07-08

美军大闹釜山多人确诊 现场韩国市民担忧被感染

美军大闹釜山多人确诊
驻韩美军大闹釜山引发的风波尚未结束,位于韩国京畿道平泽的美军基地又发生疫情。据韩媒《京乡新闻》报道,7日,该基地新增3例新…
标签:美军
2020-07-08

伊布赛后发霸气言论 我们本可以赢下意甲冠军的

伊布赛后发霸气言论
AC米兰4-2逆转尤文,本场比赛一传一射的伊布赛后接受了记者采访。伊布说:“我老了,这不是秘密。年龄只是数字而已。我平时的训练…
标签:伊布赛
2020-07-08

男子撞见妻子与老板婚外情敲诈 受害变施害获刑5年罚金1万

男子撞见妻子与老板婚外情敲诈
发现妻子与老板的婚外情后,男子开始了敲诈勒索。7月6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浦东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经该院提起公诉,近日,…
标签:婚外情
2020-07-08

交警最后关头垃圾桶找到准考证 再晚30秒这位考生就得缺考

交警最后关头垃圾桶找到准考证
交警最后关头垃圾桶找到准考证再晚30秒这位考生就得缺考7月7日下午,高考数学开考前,昆明西山区实验中学门口有一考生求助,称其…
标签:30秒
2020-07-08

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锁匠、物业、交警全体出动

高考生门锁坏了被锁家中
7月7日一早7点半,杭州长庆派出所接到一个求助电话:家有高考考生,但是门锁突然坏了,孩子被锁在里面,搞不好要耽误考试了!派出…
标签:门锁
2020-07-08

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死 5名学生和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贵州公交坠湖事故已致21死
据贵州安顺市应急管理局消息,7月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车牌号为贵G02086D的2路公交车从安顺火车站驶向客车东站,在途经虹山湖大…
标签:生命体征
2020-07-08

安徽歙县高考语文数学试卷将更换 歙县高考语文数学9日补考

安徽歙县高考语文数学试卷将更换
7日,受强降雨影响,安徽歙县2020年高考首日未如期开考。记者7日晚从歙县教育局获悉,经教育部同意,该县将于7月9日启用备用试卷…
标签:安徽
2020-07-08

美国正式退出世卫组织 特朗普在新冠疫情应对中表现混乱

美国正式退出世卫组织
当地时间7月7日,美国国会已经正式收到特朗普政府关于退出世卫组织的通知。参议院外交关系委员会成员罗伯特·梅嫩德斯表示…
标签:新冠
2020-07-08

广西一酒店夜晚突降钞票雨 有人打电话通知朋友快来捡钱

广西一酒店夜晚突降钞票雨
“天上掉钱下来了!”7月6日晚,在东兴市东盟大道维也纳酒店,有人从15楼撒钱下来,均是面额百元的钞票,这是怎么回事?
标签:
2020-07-08

多个直播平台涉低俗内容表演被罚 表演内容低俗被罚2万

多个直播平台涉低俗内容表演被罚
多个直播平台涉低俗内容表演被罚表演内容低俗被罚2万7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通报一批网络直播专项整治典型案件,例如四川成…
标签:低俗
2020-07-08

济南一小区乘电梯按次收费 办卡充30元可乘坐600次电梯

济南一小区乘电梯按次收费
在济南章丘区龙山街道办事处东曹社区,有居民反映,近日,小区电梯开始按次收费,需要交10元钱办卡充值才能乘坐电梯,充30元可乘…
标签:济南
2020-07-08

坠湖公交5名学生和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幸存者称未发现司机异常

坠湖公交5名学生和驾驶员无生命体征
截至7月7日22时,安顺市公交坠湖事件现已搜救出37人,其中受伤16人,20人无生命体征,1人送医后经抢救无效死亡。37人中有学生12人…
标签: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