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蓝盈莹从人艺辞职 蓝盈莹方是如何回应的

2020-07-08 17:3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7 月 7 日,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 " 志远 6668" 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老师的关系,表示两人仅是同剧院同事。随后在回复网友评论时," 志远 6668" 更是爆料蓝盈莹目前已经从北京人艺辞职,还点赞了网友 " 人艺好惨,被蓝小姐拿来营销吹嘘自己 " 的转发评论。

  7 月 8 日上午,有媒体致电蓝盈莹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接电话后说先了解随后以不方便接电话拒绝回应。

��ӯӨ5.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蓝盈莹

曝蓝盈莹从人艺辞职 蓝盈莹方是如何回应的

曝蓝盈莹从人艺辞职
7月7日,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志远6668"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
标签:蓝盈莹
2020-07-08

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具体情况始末经过是什么

去鹤岗3万买房几个月后2.2万卖了
许康一度以为,他就将拥有自己的“家”了。这个27岁的年轻人,没攒下一线城市“一个卫生间”价格的积蓄,从新闻里看到黑龙江省鹤…
标签:鹤岗
2020-07-08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高考生坐澡盆被民警护送进考场
7月8日,安徽宿松孚玉派出所民警接到考生被困救助,赴考道路被淹,无法出门参加高考。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巷子太窄,皮划艇无法…
标签:澡盆
2020-07-08

美国绿卡和美国国籍有什么不同?美国绿卡和美国国籍的区别

美国绿卡和美国国籍的区别
有些人在美国呆久了只有,满足了一些条件之后即可获得绿卡,但是有了美国绿卡并不代表就有美国国籍,那么美国绿卡和美国国籍有什…
标签:区别
2020-07-08

夏天吹空调好还是吹风扇好?夏天如何健康使用风扇和空调

夏天吹空调好还是吹风扇好
夏季天气炎热,使用空调或风扇来降温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有很多人觉得吹空调不好,吹风扇更好真的是这样吗?夏天吹空调好还是吹风…
标签:夏天
2020-07-08

95岁院士一件衬衣穿30年捐千万助学 为国鞠躬尽瘁令人敬佩

95岁院士一件衬衣穿30年捐千万助学
95岁院士一件衬衣穿30年捐千万助学为国鞠躬尽瘁令人敬佩7月3日,华中科技大学95岁中国工程院院士崔崑及夫人朱慧楠教授向学校捐资…
标签:30年
2020-07-08

今年中国航海日是几月几日?中国航海日节日标志寓意

今年中国航海日是几月几日
为纪念中国伟大航海家郑和下西洋,我国设立了中国航海日。那么中国航海日是几月几日?中国航海日节日标志有什么寓意?本篇文章我…
标签:寓意
2020-07-08

坠湖公交5学生遇难司机身亡 公交坠湖事件始末回顾

坠湖公交5学生遇难司机身亡
坠湖公交5学生遇难司机身亡公交坠湖事件始末回顾7月7日12时许,贵州安顺市一辆2路公交车冲破石护栏坠入湖中。截至22时,共搜救出…
标签:公交
2020-07-08

地震瞬间昆明中学生1秒抱头避震 教科书式疏散太赞了

地震瞬间昆明中学生1秒抱头避震
地震瞬间昆明中学生1秒抱头避震教科书式疏散太赞了8日上午,昆明东川区4.2级地震。监控显示,汤丹中学正在上课,感知到地震后同学…
标签:
2020-07-08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回顾 安顺公交车坠湖视频一览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回顾
安顺公交车坠湖事件回顾安顺公交车坠湖视频一览今日,#贵州安顺一载有学生大巴车冲进水库#,监控显示,大巴车从对向车道横冲到对…
标签:安顺
2020-07-08

曝赌王家产分配情况 赌王5000亿家产分配问题引关注

曝赌王家产分配情况
自从赌王何鸿燊于5月26日病逝之后,媒体们最关注的就是赌王5000亿家产分配的问题。和一般的豪门不同,因为赌王一生共娶了四位妻子…
标签:问题
2020-07-08

色盲色弱可以考驾照吗?色盲有哪些类型表现

色盲色弱可以考驾照吗
​​​​​​​现在驾照几乎成了每个人的必备证件,会开车也基本上成为了人们的必备技能。考…
标签:类型
2020-07-08

曝赌王家产分配情况 何鸿燊留下百亿基金给后代花

曝赌王家产分配情况
近期,赌王何鸿燊葬礼将举行,同时,媒体曝赌王家产分配情况,据了解,赌王每个子女每月能从基金领到6位数零用钱,也就是说在每月…
标签:基金
2020-07-08

安顺坠湖公交车司机已找到 司机不像身体有问题

安顺坠湖公交车司机已找到
安顺坠湖公交车司机已找到司机不像身体有问题7月7日,贵州安顺。西秀区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冲出路边护栏,坠入虹山湖中。截至…
标签:安顺
2020-07-08

林志玲近照被曝 林志玲久违晒近况

林志玲近照被曝
7月8日,网友在社交平台吐槽林志玲的外貌,疑惑她是不是整容了,直呼认不出来。久违晒近况的林志玲仍然非常美丽,五官非常精致,…
标签:近况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