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高中生涯画上句号

2020-07-08 17:57:13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高中生涯画上句号

  7月8日下午5点,全国多地高考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家长早早就聚集在门口等待着孩子们。还有不少高一的学生在考场门口徘徊,他们是来提前感受考试氛围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高考

林志玲近照认不出 网友质疑林志玲的脸怎么了

林志玲近照认不出
7月8日,网友在社交平台吐槽林志玲的外貌,疑惑她是不是整容了,直呼认不出来。久违晒近况的林志玲仍然非常美丽,五官非常精致,…
标签:近照
2020-07-08

新车怎么上牌?汽车上牌的流程步骤

汽车上牌的流程步骤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有越来越多的家庭有了买车的需求。在购买了新车之后必须上牌,这样才能开着爱车合法上路。那么新车怎么…
标签:新车
2020-07-08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高中生涯画上句号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
全国多地高考结束高中生涯画上句号7月8日下午5点,全国多地高考结束,考生们陆续走出考场,家长早早就聚集在门口等待着孩子们。还…
标签:高考
2020-07-08

德普家暴影片曝光 再度掀起一阵热议

德普家暴影片曝光
据台媒报道,约翰尼·德普(JohnnyDepp)与前妻艾梅柏·希尔德(AmberHeard)家暴官司长达1年多,昨(7日)在高等法院再度…
标签:影片
2020-07-08

全球首例艾滋病患者被治愈 接受了抗逆转录病毒疗法(ART)治疗

全球首例艾滋病患者被治愈
7月7日,据外媒报道,一位巴西的艾滋病患者在接受不到一年的鸡尾酒疗法(高效抗逆转录病毒治疗)后,HIVDNA和HIV抗体检测为阴性。报…
2020-07-08

飞机票改签能改目的地吗?特价机票能改签吗?

飞机票改签能改目的地吗
飞机安全、快速且舒适,是现在很多人远途出行的首选,很多人在旅游的时候都会提前订好飞机票,但是很多人也会遇到突发情况发生导…
标签:目的地
2020-07-08

高三女生弥留之际捐献遗体 算是对社会的一种回报

高三女生弥留之际捐献遗体
18岁的湖南女孩陈薇薇是江华二中的一名高三学生。7月7日,她本应参加高考,但却在5月14日因淋巴瘤不幸去世。在生命弥留之际,薇薇…
标签:遗体
2020-07-08

杨紫买肖战代言奶茶 被疑为新剧预热

杨紫买肖战代言奶茶
杨紫买肖战代言奶茶被疑为新剧预热网友在横店拍到杨紫收工后去和助理买奶茶了,据悉,当日杨紫包过严实,一身防晒服只露出标志性…
标签:新剧
2020-07-08

湖北500考生因暴雨被困 多部门全力抢运护送考生

湖北500考生因暴雨被困
湖北500考生因暴雨被困多部门全力抢运护送考生校内水深达1.6米,学生无法赶赴考点。黄冈、黄梅两级公安机关联合应急救援部门,调…
标签:部门
2020-07-08

麦当劳回应 麦当劳回应都说了什么

麦当劳回应
麦当劳回应麦当劳回应都说了什么7月8日,安以轩在微博发文分享自己被麦当劳的外带热饮烫伤一事,并喊话麦当劳要提高对热饮外带安…
标签:麦当劳
2020-07-08

投档线是什么意思?过了投档线就一定会被录取吗?

投档线是什么意思
今年的高考已经接近尾声,考试结束之后,接下来对于大家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分数线和高考志愿的填报。在报考志愿的时候,想要考上理…
标签:投档线
2020-07-08

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迪拜果然遍地是土豪

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
超市开兰博基尼配送水果迪拜果然遍地是土豪7月3日,阿联酋迪拜一家水果超市在网上走红,超市总经理驾驶兰博基尼配送芒果。只要订…
标签:土豪
2020-07-08

毕业旅行去哪好?2020毕业旅行国内最佳去处推荐

2020毕业旅行国内最佳去处推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毕业季,高考也马上就要结束了,考完之后大家就可以彻底解放,高考后选择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毕业旅行来告别高中时…
标签:去处
2020-07-08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将退出执教一线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
郎平确认东京奥运会后隐退将退出执教一线近日,中国女排主帅郎平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她将于东京奥运会后退出排坛一线执教的想…
标签:奥运会
2020-07-08

曝蓝盈莹从人艺辞职 蓝盈莹方是如何回应的

曝蓝盈莹从人艺辞职
7月7日,微博认证为经纪人,简介为众多颁奖礼艺人统筹、演员助理协会会长的网友"志远6668"发文澄清蓝盈莹和同为人艺演员的蓝天野…
标签:蓝盈莹
2020-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