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四川燃爆花炮厂曾多次被处罚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2020-07-09 18:13:42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8日21时许,四川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燃烧引发燃爆。今晨5时许,现场明火基本扑灭。当地官方通报,事故造成2人重伤4人轻伤,其中有2名消防员,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2019年1月,该企业协和分厂因发生燃爆事故被处罚。

ȼ��.jpg

  7月8日21时许,四川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燃烧引发燃爆。

  涉事企业所在的南丰镇多个监控画面显示,8日22时30分许,燃爆产生的冲击波震碎居民家中的玻璃。当地一名居民称,震动相当大,“门窗都震坏了。”

  四川消防通报称,7月8日21时许,指挥中心接警后,先后调派10个消防救援站共27车104人前往处置。截至今晨5时许,现场明火基本扑灭。

  根据当地官方通报,发生燃爆的企业为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事故造成2人重伤4人轻伤,其中有2名消防员,此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公开资料显示,3月23日,该企业因违反《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存放烟花生产原料,被德阳市应急管理局立案处罚。此外,2019年1月,金雁花炮有限公司协和分厂还因发生燃爆事故被处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情况

四川燃爆花炮厂曾多次被处罚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四川燃爆花炮厂曾多次被处罚
7月8日21时许,四川广汉金雁花炮有限公司厂房发生燃烧引发燃爆。今晨5时许,现场明火基本扑灭。当地官方通报,事故造成2人重伤4人…
标签:情况
2020-07-09

平顶山通报高考生答题卡被损毁 按程序启用备用答题卡

平顶山通报高考生答题卡被损毁
7月9日,平顶山招生办公室微信公号发布《关于平顶山市一中考点某考场考生答题卡被毁事件处理的情况说明》。全文如下:7月8日11时…
标签:程序
2020-07-09

美国再现食脑虫感染病例 通过鼻腔进入感染大脑导致死亡

美国再现食脑虫感染病例
近日,美国卫生官员表示,佛罗里达州出现了一例罕见“食脑虫”感染病例,该寄生虫学名为福氏耐格里阿米巴原虫,人类在感染该寄生…
标签:美国
2020-07-09

国内版N号房网站被查处 “净网”行动取得明显效果

国内版N号房网站被查处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9日公布“净网2020”专项行动上半年数据:全国共查处网络“扫黄打非”案件1800余起,处置淫秽色情等有害信…
标签:网站
2020-07-09

员工被罚吃死神辣条进医院 业绩不佳公司惩罚吃辣条

员工被罚吃死神辣条进医院
因业绩不佳,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部的7名员工都接受了一项新惩罚:吃辣条。结果,辣条一下肚,两个姑娘就进了医院…
标签:辣条
2020-07-09

内蒙古57个旗县鼠疫风险地图 2020鼠疫疫情最新消息

内蒙古57个旗县鼠疫风险地图
近期,内蒙古发现鼠疫引发社会广泛关注,截止到7月7日,该地已经报告了3例确诊病例,其中密切接触人员也进行居家隔离观察。目前根…
标签:风险
2020-07-09

中国6月CPI同比上涨2.5% 全国居民消费价格环比下降0.1%

中国6月CPI同比上涨2.5%
2020年6月份,全国居民消费价格同比上涨2.5%。其中,城市上涨2.2%,农村上涨3.2%;食品价格上涨11.1%,非食品价格上涨0.3%;消费品…
标签:价格
2020-07-09

高考结束家长开香槟迎接考生 喜悦之情溢出屏幕

高考结束家长开香槟迎接考生
高考结束家长开香槟迎接考生喜悦之情溢出屏幕高考结束7月8日下午,内蒙古呼和浩特,三十八中考点,最后一场英语考试结束后,有家…
标签:香槟
2020-07-09

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手抄报绘画图片 小学生防溺水手抄报画法模板

暑假防溺水安全知识手抄报绘画图片
马上就要到暑假了,暑期炎热很多人都喜欢玩儿水,总有孩子假期到水边玩耍或游泳,而因此导致的溺水事故频发。放暑假前老师和家长…
标签:防溺水
2020-07-09

首尔市长失联 女儿向警方报案

首尔市长失联
首尔市长失联女儿向警方报案据韩国《中央日报》刚刚消息,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9日失去联系,女儿已经向警方报案,警方随即展开搜索…
标签:市长
2020-07-09

7月下旬公布高考成绩 2020各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览

7月下旬公布高考成绩
7月下旬公布高考成绩2020各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览据不完全统计,北京、湖北、山东、吉林、湖南、广西、四川、河南、江西、甘肃、…
标签:高考
2020-07-09

往年高考本科分数线是多少?全国31省市近5年高考分数线汇总

全国31省市近5年高考分数线汇总
今年的高考已经圆满结束,接下来的日子考生们就剩等待成绩公布和分数线公布然后填报志愿了。想要考试自己理想的大学首先要过分数…
标签:分数线
2020-07-09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 今年没有适合下葬的日子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
何鸿燊遗体今年不下葬今年没有适合下葬的日子从8日开始,将举行3天,何猷君、奚梦瑶早些时候抱着儿子现身。港媒报道称何鸿燊遗体…
标签:遗体
2020-07-09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巴西疫情最新消息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
巴西新冠肺炎病例超过171万巴西疫情最新消息据巴西卫生部消息,当地时间8日,巴西新增445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1713160…
标签:病例
2020-07-09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 幽灵手术是怎么回事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幽灵手术是怎么回事所谓“幽灵手术”就是术前承诺由专业医生主刀,实际做手术的却是另外一位医生,甚至是新手…
标签:整形业
2020-0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