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

2020-07-10 11:21:44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 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8时34分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累计死亡逾55万例。美国超1.1万名孕妇感染新冠引发担忧;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德国一大学宿舍暴发集体感染;疫情之下多国就业形势严峻。

  全美超1.1万名孕妇感染新冠

  美国新冠确诊病例累计超311万例,累计死亡超13万例。美媒9日统计,根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的数据,过去7天,美国平均每日新增确诊病例超52000例,较一周前增长20.3%。近几天来,亚利桑那州、加州、佛州和得州的新增病例,占美国新增病例的近一半。

  日前,美国传染病专家福奇表示,美国疫情反弹形势严峻的各州,应认真考虑重新封锁。他9日还指出,美国依然存在“政治分歧”,人们看待疫情的观点非常不同。很不幸的是,一些南方的州和地区并没有遵守防疫准则。

  针对美国复课问题,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主任雷德菲尔德9日表示,将不会对开学复课的指导意见作出修改。日前,总统特朗普批评指导意见的具体操作“非常昂贵且不切实际”,要求修改;他还威胁称,若中小学不在秋季开学,可能切断对所有学校的资金支持。

  此外,疾控中心发布的一项数据引发担忧。该机构表示,全美目前已有11312名孕妇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其中有3252人住院接受治疗,有31人死亡。

  资料图:图为在南非约翰内斯堡一社会救济站,领取救济食品的民众排成长龙。 中新社记者 王曦 摄

  多国政要、官员接连“中招”

  当地时间7月9日晚,玻利维亚临时总统珍妮娜·阿涅斯表示,自己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她称目前身体状态良好,将进行14天的隔离后再进行检测。

  当天,委内瑞拉制宪大会主席卡韦略宣布,他本人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在家接受隔离治疗。

  近日,秘鲁生产部长巴里奥斯在接受检测后,结果呈阳性。巴里奥斯9日表示,自己目前情况稳定,正在隔离康复。巴里奥斯是继农业部长后,第2位确诊的秘鲁部长级官员。

  在非洲地区疫情最严重的南非,包括西开普省省长、西北省省长、非国大财务总监等多位政要,被曝出感染新冠病毒。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全球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网7月10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8时34分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累计…
标签:全球
2020-07-10

男子捞鱼被拽进洪水冲走 至今下落不明搜救还在继续

男子捞鱼被拽进洪水冲走
7月8日,湖南张家界,一男子站在洪水边撒网捞鱼时,被拽进水中冲走,现场人员绝望中拍下他消失的整个过程。该男子至今下落不明,…
标签:
2020-07-10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 最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最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湖南高考结束,长沙市周南中学一考生哭着接受采访:做了这么多年很不容易,晚上失眠,…
标签:时光
2020-07-10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韩国哪些品牌牛仔裤不能买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韩国哪些品牌牛仔裤不能买根据韩国消费者院发布的检测结果显示,在被检测的30个知名服装品牌的成人及儿童牛…
标签:韩国
2020-07-10

战狼编剧批陈建斌新剧是烂片 发长文解释这部片到底烂在了哪里

战狼编剧批陈建斌新剧是烂片
近日,知名《战狼》编剧发微博开喷《爱我就别想太多》是烂片,直言这剧编剧三观不正,而且还自以为是的要命,剧情推动基本靠作,…
标签:
2020-07-10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 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青春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青春。哭过笑过爱过恨过,终于熬到毕业,却往往熬出了人生最珍惜的记忆。…
标签:假期
2020-07-10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 首尔市长死因是什么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首尔市长死因是什么韩联社刚刚消息称,此前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地时间10日被发现身亡。警方在北岳山一…
标签:遗体
2020-07-10

北大自杀女生男友被抓 北大牟林翰包丽事件始末细节回顾

北大自杀女生男友被抓
#包丽母亲称牟林翰因虐待罪被捕#【北大女生包丽自杀事件最新进展:男友疑涉嫌“虐待罪”被抓】包丽母亲于7月9日18时左右在网上发…
标签:男友
2020-07-10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 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被曝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被曝据韩联社10日报道称,此前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地时间10日被发现身亡,警方在北…
标签:朴元淳
2020-07-10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 特朗普发文称没得到尊重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特朗普发文称没得到尊重美国最高法院9日就两起涉特朗普财务记录诉讼分别作出裁决,认定纽约市…
标签:特朗普
2020-07-10

婺源寻找被冲走彩虹桥原木 捡到并归还的终身免门票

婺源寻找被冲走彩虹桥原木
7月8日,江西婺源800年彩虹桥被洪水冲断,部分桥面被冲走,幸好桥墩受损不是很严重。7月9日,婺源旅游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下一步婺…
标签:彩虹桥
2020-07-10

京两起聚集疫情详情 北京通报此前两起聚集性疫情详情

京两起聚集疫情详情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6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刘晓峰介绍,北京连续三天无…
标签:疫情
2020-07-10

车险综合改革来了 交强险赔付最高至20万车主保费或下降

车险综合改革来了
银保监会官网9日发布消息称,银保监会在广泛征求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研究起草了《关于实施车险综合改革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
2020-07-10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周五下午进行调休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浙江绍兴嵊州市率先试行每周4.5天弹性工作制。7月9日,“嵊州发布”官方微信公号推送市委办、市府办下发的《关于试行4.5天弹性工…
2020-07-10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为周末出行促进消费提供便利条件

绍兴嵊州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
昨天下午,绍兴嵊州市发布《市委办、市府办关于试行4.5天弹性工作制促消费稳增长的实施意见》。在保证国家规定的工作时间的基础上…
标签:周末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