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确诊女子报告60页未完 流调工作难度加大

2020-07-10 11:29:34来源:四海网综合

确诊女子报告60页未完 流调工作难度加大

  9日,海淀区疾控中心披露了石景山万达女子的流调过程。截至7月8日,流调人员共排查到292个密接者。相较于一般患者只有十几页,该女子的流调报告长达60多页,且仍未完成。

  自7月2日确诊为无症状感染者后开展流调工作以来,回忆时间近一个月、密接者众多、舆论影响下患者情绪激动等因素都增加了流调工作难度。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女子

确诊女子报告60页未完 流调工作难度加大

确诊女子报告60页未完
确诊女子报告60页未完流调工作难度加大9日,海淀区疾控中心披露了石景山万达女子的流调过程。截至7月8日,流调人员共排查到292个…
标签:女子
2020-07-10

内蒙古发生命案致3死 嫌犯81岁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抓获

内蒙古发生命案致3死嫌犯81岁
据赤峰市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9日23时20分许,赤峰市红山区桥北悦心老年公寓(民营)发生一起命案,造成2人当场死亡,…
标签:公安机关
2020-07-10

转账超10万将被严查系误读 央行辟谣转账超10万将被严查

转账超10万将被严查系误读
转账超10万将被严查系误读央行辟谣转账超10万将被严查7月1日,河北省全面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工作。随后,网上便有消息称“转账…
标签:央行
2020-07-10

央行辟谣转账10万被查 按规操作隐私受充分保护

央行辟谣转账10万被查
央行辟谣转账10万被查按规操作隐私受充分保护7月1日,河北省全面开展大额现金管理试点工作,存取10万元以上要登记。随后,网上便…
标签:
2020-07-10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

美国超1.1万孕妇感染新冠病毒
中新网7月10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10日8时34分许,全球新冠确诊病例超1222万例,累计…
标签:全球
2020-07-10

男子捞鱼被拽进洪水冲走 至今下落不明搜救还在继续

男子捞鱼被拽进洪水冲走
7月8日,湖南张家界,一男子站在洪水边撒网捞鱼时,被拽进水中冲走,现场人员绝望中拍下他消失的整个过程。该男子至今下落不明,…
标签:
2020-07-10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 最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
高考完哭着说规划减肥最艰难的时光已经过去湖南高考结束,长沙市周南中学一考生哭着接受采访:做了这么多年很不容易,晚上失眠,…
标签:时光
2020-07-10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韩国哪些品牌牛仔裤不能买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
韩国牛仔裤致癌物超标韩国哪些品牌牛仔裤不能买根据韩国消费者院发布的检测结果显示,在被检测的30个知名服装品牌的成人及儿童牛…
标签:韩国
2020-07-10

战狼编剧批陈建斌新剧是烂片 发长文解释这部片到底烂在了哪里

战狼编剧批陈建斌新剧是烂片
近日,知名《战狼》编剧发微博开喷《爱我就别想太多》是烂片,直言这剧编剧三观不正,而且还自以为是的要命,剧情推动基本靠作,…
标签:
2020-07-10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 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青春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
【女孩高考完哭着说假期规划是减肥】这大概就是最真实的青春。哭过笑过爱过恨过,终于熬到毕业,却往往熬出了人生最珍惜的记忆。…
标签:假期
2020-07-10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 首尔市长死因是什么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
首尔市长遗体被找到首尔市长死因是什么韩联社刚刚消息称,此前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地时间10日被发现身亡。警方在北岳山一…
标签:遗体
2020-07-10

北大自杀女生男友被抓 北大牟林翰包丽事件始末细节回顾

北大自杀女生男友被抓
#包丽母亲称牟林翰因虐待罪被捕#【北大女生包丽自杀事件最新进展:男友疑涉嫌“虐待罪”被抓】包丽母亲于7月9日18时左右在网上发…
标签:男友
2020-07-10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 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被曝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
首尔市长性骚扰调查朴元淳生前最后监控被曝据韩联社10日报道称,此前失联的韩国首尔市长朴元淳当地时间10日被发现身亡,警方在北…
标签:朴元淳
2020-07-10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 特朗普发文称没得到尊重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
美最高法院裁定特朗普须提交纳税记录特朗普发文称没得到尊重美国最高法院9日就两起涉特朗普财务记录诉讼分别作出裁决,认定纽约市…
标签:特朗普
2020-07-10

婺源寻找被冲走彩虹桥原木 捡到并归还的终身免门票

婺源寻找被冲走彩虹桥原木
7月8日,江西婺源800年彩虹桥被洪水冲断,部分桥面被冲走,幸好桥墩受损不是很严重。7月9日,婺源旅游公众号发布消息称,下一步婺…
标签:彩虹桥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