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昊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秦昊带你去爬山出自哪里?

2020-07-10 14:41:55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近“秦昊带你去爬山”的梗非常火,网上动不动就有人说带你去爬山,但是还有狠毒人不明白秦昊带你去爬山是怎么回事?秦昊带你去爬山出自哪里?本篇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

QQ��ͼ20200710144707.jpg

  秦昊带你去爬山这个梗来源于电视剧《隐秘的角落》。

  因为剧中秦昊饰演的张东升带着岳父岳母去爬山,又将他们推下山崖杀害给观众留下心理阴影,便经常被调侃,久而久之便成为一个梗,火遍全网。

  《隐秘的角落》改编自紫金陈的推理小说《坏小孩》,讲述了沿海小城的三个孩子在景区游玩时无意拍摄记录了一次谋杀,他们的冒险也由此展开。扑朔迷离的案情,将几个家庭裹挟其中,带向不可预知的未来。

  这三个孩子拍摄到的谋杀案正是张东升把岳父岳母推下山,剧中的张东升是入赘到老婆徐静家的,因为没什么事业,常被岳父岳母看不起,张东升在家里地位很低,过得甚是卑微。

  后来老婆有了外遇,又提出离婚,而且岳父岳母也支持女儿离婚,但张东升和徐静签过婚前财产公证,若离婚,那张东升只能净身出户。

  于是,张东升策划了一场谋杀,带着带岳父岳母一起爬山,还为岳母岳母拍照,谁知,下一秒就将岳父岳母推下了悬崖,将岳父岳母杀害。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秦昊

秦昊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秦昊带你去爬山出自哪里?

秦昊带你去爬山是什么梗
最近“秦昊带你去爬山”的梗非常火,网上动不动就有人说带你去爬山,但是还有狠毒人不明白秦昊带你去爬山是怎么回事?秦昊带你去…
标签:秦昊
2020-07-10

黄脊竹蝗入侵云南普洱市 破坏农林近10万亩

黄脊竹蝗入侵云南普洱市
黄脊竹蝗入侵云南普洱市破坏农林近10万亩截至7月8日,中老边境的云南普洱市普洱市累计监测到入迁黄脊竹蝗群落活动区域98872.3亩(…
标签:黄脊竹蝗
2020-07-10

村民举报见义勇为事迹被人顶替 对方登上当年6月中国好人榜

村民举报见义勇为事迹被人顶替
近日,安徽亳州。涡阳市民郭刚举报称自己2018年3月见义勇为的事迹被他人冒名顶替,对方登上当年6月的中国好人榜,并获相应奖励。…
标签:村民
2020-07-10

2岁连体双胞胎成功分离 术后健康良好

2岁连体双胞胎成功分离
2岁连体双胞胎成功分离术后健康良好近日,一对来自中非共和国的两岁连体双胞胎在意大利格苏儿童医院被成功分离。Ervina和Prefina…
2020-07-10

武警战士彻夜救灾后席地而睡 画面让人心疼

武警战士彻夜救灾后席地而睡
7月8日晚,安徽省池州市东至县因暴雨引发洪涝灾害。武警安徽省总队正在参加预提指挥士官集训的官兵从训练场转战灾情一线。连续奋…
标签:战士
2020-07-10

战毒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战毒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战毒更新时间及剧情看点
近日由企鹅影视、乐道互娱出品,陈国华执导,黄宗泽、吴卓羲、关智斌、周秀娜、张雅卓、吴千语等主演的缉毒剧正式开播,该剧以香…
标签:战毒
2020-07-10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遭曝光 揭整形行业中那些不为人知的“隐秘角落”

韩国整形业幽灵手术遭曝光
所谓“幽灵手术”就是术前承诺由专业医生主刀,实际做手术的却是另外一位医生,甚至是新手医生。韩国被称为全世界整形业最发达的…
标签:角落
2020-07-10

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 人员安全转移无伤亡

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
【立功!#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人员提前撤离无伤亡】受连日强降雨影响,7月6日下午,湖南常德潘坪村雷家山地质灾害隐患…
标签:人员
2020-07-10

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人员 提前撤离无伤亡

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人员
北斗监测系统提前预警到山体滑坡人员提前撤离无伤亡受连日强降雨影响,7月6日下午,湖南常德潘坪村雷家山地质灾害隐患点突发山体…
标签:北斗
2020-07-10

加速驶过积水路溅湿学生被罚 车主写信向学生们致歉

加速驶过积水路溅湿学生被罚
【该!男子#加速驶过积水路溅湿学生被罚#】近日,浙江丽水,一群学生乘坐观光巴士上学。在一积水路段,一小汽车突然加速驶过,溅了…
标签:学生
2020-07-10

黄毅清贩毒被判15年 剥夺政治权利三年没收财产五万元

黄毅清贩毒被判15年
上海虹口法院官方微信号消息,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
标签:黄毅清
2020-07-10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如同我不是药神现实上演

印度仿制版瑞德西韦372元一瓶
日前,印度制药公司西普拉(Cipla)研发出了多国批准用于治疗新冠肺炎的瑞德西韦的仿制药,该药单价为4000卢比(约合人民币372元…
标签:
2020-07-10

朴槿惠获刑20年 早前因三桩案件合计获刑32年

朴槿惠获刑20年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0日下午,首尔高等法院对韩国前总统朴槿惠亲信干政案和国情院受贿案作出重审宣判,朴槿惠获刑20年。早前…
标签:朴槿惠
2020-07-10

中国10强电商名单 阿里成交额超美团京东综合

中国10强电商名单
中国10强电商名单阿里成交额超美团京东综合7月10日,胡润研究院发布《2020胡润中国10强电商》,列出了中国10强本土电商企业,按照…
标签:名单
2020-07-10

企查查在线吃瓜称仝卓工作室仅他一人 工作室多条发文让人迷惑

企查查在线吃瓜称仝卓工作室仅他一人
7月9日深夜23点25分,仝卓工作室发文,声称第二天上午,会发布针对行业乱象的正式的声明。
标签:仝卓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