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一夜之间损失9000万

2020-07-11 16:42:53来源:四海网综合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一夜之间损失9000万

  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一茶企损失3000吨茶叶,金额达9000万元。负责人站在泥泞的工厂门口,失声痛哭。他说,现在最关心的是对茶农的支付问题。今年,为帮助当地茶农出货,收的茶叶比往年更多……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一夜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一夜之间损失9000万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
茶企3000吨茶叶被泡老板痛哭一夜之间损失9000万受暴雨影响,安徽歙县一茶企损失3000吨茶叶,金额达9000万元。负责人站在泥泞的工…
标签:一夜
2020-07-11

网红幼师亲吻男童 幼儿园己将涉事幼师予以辞退

网红幼师亲吻男童
据南阳日报消息,针对“网红幼师发布亲吻男童视频”事件,河南南阳唐河县发布通报称,涉事教师文某某,行为有悖教师行为规范,造…
标签:
2020-07-11

2020英语四级考试报名时间 2020英语四级考试时间安排

2020英语四级考试
2020年上半年英语四级考试时间:6月15日英语四级考试时间时长:125分钟英语四级考试流程安排:CET4听力时间为25分钟,考试起止时…
标签:时间
2020-07-11

多地高考查分时间 2020年全国20余省份查分时间已明确

多地高考查分时间
10日,北京、天津、浙江、海南、山东5省份结束最后的高考考试科目,2020年全国高考正式落下帷幕。考试成绩何时公布?何时填报志愿…
标签:时间
2020-07-11

哈国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世卫组织正在进一步研究

哈国不明肺炎或为新冠
哈国不明肺炎或为新冠世卫组织正在进一步研究当地时间7月10日,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哈萨克斯坦近…
标签:肺炎
2020-07-11

中国消费能力最强的城市有哪些?最新中国十大消费城市排行榜

最新中国十大消费城市排行榜
一个城市的消费能力和它的发展是有密切关系的,消费能力强的城市自然经济发展也更强一些,因此会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机遇。那么目…
标签:消费城市
2020-07-11

吴尊友感谢西城大爷 对疫情防控起到关键作用

吴尊友感谢西城大爷
吴尊友感谢西城大爷对疫情防控起到关键作用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对于防疫,早期病人的意识、主动求医、主动报告…
标签:西城
2020-07-11

升降梯故障司机驾车坠10米深坑 司机身亡停车场已被禁用

升降梯故障司机驾车坠10米深坑
升降梯故障司机驾车坠坑身亡,停车场已被禁用。据@新京报:7月9日15时40分许,浙江湖州吴兴爱山广场一自动停车场升降机疑似发生故…
标签:司机
2020-07-11

意大利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 意大利与哪些国家断航

意大利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
意大利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意大利与哪些国家断航据意大利媒体10日报道,意大利从即日起暂停与13个国家的航班往来,并禁止14…
标签:国家
2020-07-11

外卖小哥喊民警骑自己的车追逃犯 最后民警顺利抓获嫌疑人

外卖小哥喊民警骑自己的车追逃犯
【偶遇民警追捕逃跑嫌疑人#外卖小哥喊民警骑自己的车追逃犯#】7月6日下午,浙江丽水的外卖骑手叶志文,在送餐途中看到3位民警在抓…
标签:逃犯
2020-07-11

天大厦大通报两硕士论文雷同 厦门大学通报硕士论文雷同事件

天大厦大通报两硕士论文雷同
【#天大厦大通报两硕士论文雷同#:二人被撤销学位】@天津大学、@厦门大学10日就“两硕士论文雷同”一事,分别发出调查处理通报。…
标签:厦门大学
2020-07-11

句容通报登革热病例处置情况 江苏句容出现1例登革热病例

句容通报登革热病例处置情况
【#江苏句容出现1例登革热病例#,江苏#句容通报登革热病例处置情况#】江苏镇江句容市今年出现登革热病例的事件近日引起众多媒体关…
标签:句容
2020-07-11

上千名空降兵封堵200米河堤决口 险情得到初步缓解

上千名空降兵封堵200米河堤决口
受强降雨影响,湖北省黄梅县考田河蔡垸村段河堤出现200米长的决口。今天早上,空降兵某旅1000多名救援官兵紧急奔赴决口地段进行封…
标签:河堤
2020-07-11

市民开2小时手电照亮跳江女孩 女孩跳江后后悔喊救命

市民开2小时手电照亮跳江女孩
【跳江后顺水飘走喊救命#市民开2小时手电照亮跳江女孩#】7月10日晚,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孩在吉林市江城大桥跳入松花江轻生,落水后…
标签:市民
2020-07-11

东莞海滩出现大量猪蹄 上万只猪蹄铺满东莞海滩

东莞海滩出现大量猪蹄
今天上午,多名网友向@东莞时报爆料称东莞虎门威远岛临近虎门大桥一带的海面上以及沙滩上突然惊现大量猪蹄,目测有过万只。“发现…
标签:海滩
202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