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 蚂蚁课堂今日答案

2020-07-13 09:27:11来源:四海网综合

1594600675142.jpg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 蚂蚁课堂今日答案

  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3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快来看看吧。

  2020年7月1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问题

  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

  不是的

  2020年7月13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

  不是的

  答案解析:并非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有个别列外哦!

  国旗除了长方形还有正方形和三角形,梵蒂冈国旗是由两个面积相等的黄白竖条组成的,白色竖条上面绘有教皇的牧徽,和瑞士国旗一样,梵蒂冈国旗的长宽比例也为1:1,是世界上仅有的两个使用正方形国旗的国家之一。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国旗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 蚂蚁课堂今日答案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
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蚂蚁课堂今日答案小鸡宝宝考考你,世界上所有国家的国旗都是长方形的吗?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
标签:国旗
2020-07-13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
经常转动眼球可以恢复视力治疗近视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今天的问题更新了,2020年7月13日小鸡宝宝考考你今日答…
标签:答案
2020-07-13

美军一两栖攻击舰爆 炸起火21伤 “好人理查德”号隶属于美国海军太平洋舰队

美军一两栖攻击舰爆炸起火21伤
当地时间12日,美海军“好人理查德”号两栖攻击舰在圣迭戈海军基地爆炸起火,已致21人受伤,包括17名水兵和4名平民。“好人理查德…
标签:攻击舰
2020-07-13

赵小棠道歉 因吐槽团队人员不当言论被指伤害国产品牌

赵小棠道歉称打压国货的意思
赵小棠道歉信赵小棠7月13日凌晨,THENINE成员赵小棠[微博]在微博晒出手写信道歉:“对于我微博不理智的发言,我接受大家批评与建…
标签:人员
2020-07-13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
全球新增确诊超23万例创单日新高全球疫情最新消息世卫组织12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小时内新增了2303…
2020-07-13

新发地疫情最小患者一家三口出院 仍需在隔离点度过14天隔离期

新发地疫情最小患者一家三口出院
【#新发地疫情最小患者一家三口出院#】1岁7个月的果果,是北京此轮疫情中年龄最小的患者。果果的妈妈是新发地个体经营者,爸爸带…
标签:隔离期
2020-07-13

检方通报失主抓小偷反赔6.6万 回应社会关切

检方通报失主抓小偷反赔6.6万
7月12日,针对媒体“昆明一超市员工抓小偷致其轻微伤,被索赔6.6万,且被控非法拘禁”的报道,盘龙区人民检察院发布情况通报。通…
标签:检方
2020-07-13

女子上厕所马桶爆裂 马桶为何突然歪倒碎裂

女子上厕所马桶爆裂
“谁想到上个厕所还这么惊险,马桶突然歪倒碎裂了。”7月10日下午,刘丽(化名)就经历了如此一幕,其腿部也被马桶碎片划伤。当天下…
标签:厕所
2020-07-13

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出殡 不少民众冒雨送别

已故首尔市长朴元淳出殡
已故首尔市市长朴元淳13日出殡,不少民众当天清晨聚集在首尔市厅附近冒雨送别。
标签:首尔市长
2020-07-13

选购水果生鲜应佩戴一次性手套 疫情期间应注意防范接触性传播

选购水果生鲜应佩戴一次性手套
今天下午,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149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庞星火说,有媒体报道,海外肉类食品加工…
标签:手套
2020-07-13

南京玄武湖罕见再现并蒂莲 并蒂莲生成几率仅十万分之一非常罕见

南京玄武湖罕见再现并蒂莲
2018年6月玄武湖梁洲金陵盆景园内一盆缸栽荷花开出并蒂红莲,风靡媒体和网络。7月12日,玄武湖接天莲叶的大湖荷花中再现并蒂莲。…
标签:并蒂莲
2020-07-13

美国新冠确诊超过329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确诊超过329万
美国新冠确诊超过329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
标签:动态
2020-07-13

林小宅回应恋情:分手后交往的,没对不起任何人

林小宅回应恋情
7月13日凌晨,《青你2》选手林小宅发文回应与梁继远恋情:“分手后交往的,没有对不起任何人,已分开,谢谢大家的关心。”林小宅…
标签:林小宅
2020-07-13

千岛湖泄洪后首网捕获50000斤鱼 泄洪损失了些鱼但不会涨价

千岛湖泄洪后首网捕获50000斤鱼
【千岛湖泄洪后首网捕获50000斤鱼】浙江杭州,千岛湖因罕见大洪水开启9孔泄洪,据报道每天损失上百万斤鱼。7月12日,千岛湖捕捞一…
标签:
2020-07-13

赵小棠道歉 赵小棠为什么道歉

赵小棠道歉
赵小棠道歉赵小棠为什么道歉13日一早,THE9赵小棠在赵小棠吐槽团队工作人员引发热议后晒出手写信道歉,表示自己本意是想分享和工…
标签:赵小棠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