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去世

2020-07-13 11:26:00来源:四海网综合

6f04d6acj00qddz9y000uc000j600eec.jpg

  据美国媒体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年仅27岁。其母亲、“猫王”女儿丽莎·玛丽·普雷斯利(Lisa Marie Presley)的一位发言人、XIX娱乐公司的公关部高级副总裁罗杰·维迪诺夫斯基(Roger Widynowski)透露了这一消息。 “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1977年8月16日,因心脏病突发去世,享年42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外孙

占压盲道造成男童无法通行的红车被处罚 侵占盲道就是侵占盲人合法权益

占压盲道造成男童无法通行的红车被处罚
近日,天津一位妈妈上传一段教视障儿子走盲道的视频,很多人看后表示心疼。而男童在练习走盲道时,一辆红色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
标签:盲道
2020-07-13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 猫王外孙为什么自杀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猫王外孙为什么自杀美联社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基奥(Be…
标签:外孙
2020-07-13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去世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据美国媒体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年仅27岁。其母亲、“猫王”女儿…
标签:外孙
2020-07-13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特朗普:没有人比我对俄罗斯更强硬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民主党人和部分美国媒体就一直在指责他“通俄”,而特朗普往往用“自己对俄罗斯强硬”的说辞予以反驳。日前,…
标签:
2020-07-13

2名女生携带笑气在火车站被查 称不知道笑气是毒品替代品

2名女生携带笑气在火车站被查
【#南京##2名女生携带笑气在火车站被查#:不知道这个是毒品替代品】近日,南京南站安检口,民警在两名女子行李中,查出“笑气”。…
标签:毒品
2020-07-13

告急的鄱阳湖影响到底有多大?鄱阳湖,长江中下游的 " 命脉 "

告急的鄱阳湖影响到底有多大
7 月 11 日,鄱阳湖标志性水文站星子站的水位井内,湖水高达 22.74 米,漫过 1998 年洪水位 13cm,突破有水文记录以来的历史极值…
标签:鄱阳湖
2020-07-13

张雨绮原名张爽 张雨绮为什么改名

张雨绮原名张爽
张雨绮原名张爽张雨绮为什么改名原来张小雨的原名叫张爽,这爽朗霸气的性格果然和名字有关系嘛!在节目中回应“八爪鱼事件”时,…
标签:张雨绮
2020-07-13

被洪水围困女孩趴消防员背上睡着 致敬所有辛苦的消防员

被洪水围困女孩趴消防员背上睡着
【“有一种依靠,是载我美梦的肩膀”#被洪水围困女孩趴消防员背上睡着#】7月10日凌晨,江西吉安泰和县澄江镇黄岗村,持续降雨致洪…
标签:消防员
2020-07-13

鄱阳湖周边分批撤离 老幼先撤青壮年留守防

鄱阳湖周边分批撤离
鄱阳湖周边分批撤离老幼先撤青壮年留守防鄱阳湖湖区岀现超警戒水位,7月10日22时,江西永修县吴城镇发通知:11日12点前除青壮年外…
标签:老幼
2020-07-13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俄媒:#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据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他于2018年批准…
标签:情况
2020-07-13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指责前任奥巴马沉默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指责前任奥巴马沉默据多家俄罗斯媒体报道,近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证实,他于2018…
标签:网络
2020-07-13

已故首尔市长出殡 大量市民自发吊唁

已故首尔市长出殡
已故首尔市长出殡大量市民自发吊唁13日,已故首尔市市长朴元淳出殡,不少民众清晨聚集,冒雨送最后一程。早7时许,朴元淳灵车抵达…
标签:首尔
2020-07-13

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 当前湖口汛情非常严峻

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
【速转!防汛物资告急!#九江湖口向社会紧急募集编织袋#】7月12日,江西九江湖口县水利局发布一则紧急募集防汛物资公告。公告称,当…
标签:编织袋
2020-07-13

国家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二级 鄱阳湖湖口站水位接近22.50米保证水位

国家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二级
【急转!警惕洪水!#国家防汛应急响应提升至二级#】今日16时,鄱阳湖湖口站水位接近22.50米的保证水位。经会商研判,国家防总决定将…
标签:水位
2020-07-13

印尼一军校近1300人确诊 尚未确定感染源

印尼一军校近1300人确诊
印尼一军校近1300人确诊尚未确定感染源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印尼陆军参谋长佩尔卡萨称,位于西爪哇省的印尼陆军军官学…
标签:印尼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