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餐厅吃饭疑遭男伴暗中下药 店家目击过程机智解救并告知真相

2020-07-13 13:43:13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上一位90后女网友曝光一段经历引起极大愤慨,她和男同伴在吃饭的时候,竟然被同伴下药到水里。而这时候店员发现水杯被下药后,一直站在女生身边,随后以添水为由把水换掉了。

  这个女孩称,他这位男性熟人叫赵南溪,毕业于南京邮电大学,两人是4年前在一次辩论活动上认识的,关系并不那么熟,相识四年,一年也就见一次而已,然而即使是这样,女孩仍然成为了他的下手对象。

  女孩描述称:“7月4号赵南溪约我见面吃饭时,趁我离席期间在我喝水的杯子里下了药。“

  店员无意中目睹了一切,悄悄告诉女孩你同桌的男生在你离开的时候,把一包白色粉末倒进喝水的杯子,还用手指搅动倒进粉末的水,可能是有些慌张,他吃饭的桌子上也撒到大量粉末。

eabfdab3-7180-44ac-b98a-46cac8ac8a59.png

  那杯水后来被机智的店员以帮忙续杯为由收走,并作为保留。可以看到这个犯罪嫌疑人手法非常拙劣,杯子边缘全是没有摇匀的粉末。

  女孩当时就懵了,完全没有经历过这样恶毒又恶心的事儿,不知道应该怎么办?不久后她独自出商场后报警,这家店的店长特别好心,出于对她安危的顾虑,还派店员在离店后一路跟在不远处,确保她安全。

  赵南溪竟然还不知道他的行踪已被对方察觉,之后还在微信上跟她聊天,而警察嘱咐她称,不要打草惊蛇,争取搜集。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女孩餐厅吃饭疑遭男伴暗中下药 店家目击过程机智解救并告知真相

女孩餐厅吃饭疑遭男伴暗中下药
近日网上一位90后女网友曝光一段经历引起极大愤慨,她和男同伴在吃饭的时候,竟然被同伴下药到水里。而这时候店员发现水杯被下药…
2020-07-13

鄱阳湖各水文站全线告急 江西是形势尤为严峻地区之一

鄱阳湖各水文站全线告急
近期南方多省河流水位暴涨,全国212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其中72条河流超保证水位,19条河流达到历史最高水位。昨天(12日)的…
标签:江西
2020-07-13

沈梦辰阿朵丁当钟丽缇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最新排名

沈梦辰阿朵丁当钟丽缇淘汰
7月13日,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突然加更,公布第二次公演淘汰名单,沈梦辰、丁当、阿朵、钟丽缇遗憾止步,暂时离开舞台。这一结…
标签:姐姐
2020-07-13

贵州坠湖公交司机尸检结果 司机对拆迁不满酒后蓄意报复社会

贵州坠湖公交司机尸检结果
7日12时许,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坠入虹山水库致21死。7月12日,官方公布调查结果:系司机张某钢对拆迁不满,酒后蓄意报复社会。3月1…
标签:社会
2020-07-13

坠湖司机家拆迁情况 贵州公交坠湖司机蓄意报复社会

坠湖司机家拆迁情况
贵州坠湖公交司机疑因对拆迁不满报复社会,官方通报坠湖司机家拆迁情况。2020年7月7日中午12时许,安顺市一辆公交车在行驶过程中…
标签:情况
2020-07-13

最大淡水湖水位突破1998年极值 鄱阳湖主体及附近水域面积为近10年最大

最大淡水湖水位突破1998年极值
据央视报道,昨天19时,我国最大的淡水湖——鄱阳湖星子站水位已达22.62米,超1998年历史极值10厘米。目前鄱阳县多处圩堤现漫堤险…
标签:面积
2020-07-13

7月来2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多地防汛形势严峻

7月来2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今年入汛以来,我国南方持续强降雨,多地防汛形势严峻。#7月来233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灾情面前,总有一群人,为他人生命安…
标签:7月
2020-07-13

2020高考网上咨询周 2020各省高考网上咨询时间安排

2020高考网上咨询周
2020高考网上咨询周2020各省高考网上咨询时间安排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教育部“2020年高考网上咨询周”活动将于7月22日在“阳光高考…
标签:高考
2020-07-13

全球新增确诊创新高 单日新增超23万

全球新增确诊创新高
全球新增确诊创新高单日新增超23万据央视新闻世卫组织12日发布的每日疫情报告显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4小时内新增了230370例…
标签:全球
2020-07-13

印尼一军校近1300人新冠阳性 印尼目前已有超过7.4万人确诊

印尼一军校近1300人新冠阳性
据法新社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印尼陆军参谋长佩尔卡萨称,位于西爪哇省的印尼陆军军官学院暴发集体感染,已有近1300人新冠检测…
标签:军校
2020-07-13

最大淡水湖水位破极值 多省启动应急响应

最大淡水湖水位破极值
最大淡水湖水位破极值多省启动应急响应12日,水利部将水旱灾害防御应急响应提升至Ⅱ级。7月4日以来,212条河流发生超警以上洪水,…
标签:水位
2020-07-13

占压盲道造成男童无法通行的红车被处罚 侵占盲道就是侵占盲人合法权益

占压盲道造成男童无法通行的红车被处罚
近日,天津一位妈妈上传一段教视障儿子走盲道的视频,很多人看后表示心疼。而男童在练习走盲道时,一辆红色机动车占压盲道停放,…
标签:盲道
2020-07-13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 猫王外孙为什么自杀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
猫王外孙自杀身亡猫王外孙为什么自杀美联社12日消息,当地时间12日,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基奥(Be…
标签:外孙
2020-07-13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在加利福尼亚州卡拉巴萨斯去世

猫王外孙举枪自尽年仅27岁
据美国媒体TMZ网站报道,当地时间12日,美国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外孙本杰明举枪自尽,年仅27岁。其母亲、“猫王”女儿…
标签:外孙
2020-07-13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特朗普:没有人比我对俄罗斯更强硬

美首次承认对俄网络机构进行攻击
自特朗普上任以来,民主党人和部分美国媒体就一直在指责他“通俄”,而特朗普往往用“自己对俄罗斯强硬”的说辞予以反驳。日前,…
标签:
2020-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