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洪涝灾害致江西590.8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突破百亿

2020-07-14 10:38:45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青年网

30.jpg

  最新统计信息显示,江西洪涝灾害已致590余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突破百亿。

  澎湃新闻从江西省防指了解到,根据各地上报,截至7月13日16时统计,7月6日开始的洪涝灾害有南昌、景德镇、九江、上饶等10个设区市和赣江新区共99个县(市、区,含功能区)590.8万人受灾,紧急转移安置51万人,需紧急生活救助19.3万人,农作物受灾面积556.9千公顷,绝收96.3千公顷,倒塌房屋646户1465间,严重损坏房屋1207户2664间,一般损坏房屋4265户7776间,直接经济损失102.1亿元,灾情还在进一步统计核查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经济损失

洪涝灾害致江西590.8万人受灾 直接经济损失突破百亿

洪涝灾害致江西590.8万人受灾
最新统计信息显示,江西洪涝灾害已致590余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突破百亿。澎湃新闻从江西省防指了解到,根据各地上报,截至7月…
标签:经济损失
2020-07-14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 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
瑞幸咖啡对于大家来说应该都不陌生,瑞幸咖啡是一个连锁品牌,在咖啡行业中应该还是能算的上比较好的,今日一则关于瑞幸咖啡任命新…
标签:郭谨一
2020-07-14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擦完眼泪反手把眼泪擦到丁当衣服上引热议

杜华给丁当擦眼泪
昨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更新了,主要内容是公布哪位姐姐离开,以及离开告别。走的四位姐姐是:丁当,沈梦辰,钟丽缇,阿朵。杜华…
标签:杜华
2020-07-14

管泽元余霜分手 管泽元余霜是谁个人资料简介

管泽元余霜分手
【管泽元余霜分手】7月14日凌晨,LPL解说管泽元、LPL主持人余霜在微博上宣布两人正式分手,结束了长达三年的恋情,而这也是LPL又…
标签:个人
2020-07-14

救援队救灾返程被卡收费近500元 莫要寒了救援人员的心

救援队救灾返程被卡收费近500元
今年6月以来的强降雨,导致南方多地洪涝严重。在此背景下,如何动员社会力量参与救援,也成了各地抗洪救灾重要议题。可就在这两天…
标签:人员
2020-07-14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 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

瑞幸咖啡任命新董事长
北京时间7月14日消息,瑞幸咖啡周一公布董事会人员变动及任命新董事长。瑞幸咖啡任命郭谨一为新任CEO和董事长。瑞幸咖啡表示,该…
标签:董事长
2020-07-14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驰援九江 被称为抗洪“国家队”

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驰援九江
江西汛情告急!鄱阳湖水位突破1998年历史极值。7月13日下午,东部战区陆军某舟桥旅400多名官兵闻令而动,作为先遣整装出发,驰援…
标签:抗洪
2020-07-14

95后战士2分钟连救坠河4人 网友纷纷点赞致敬

95后战士2分钟连救坠河4人
12日,江西景德镇浮梁县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侧翻进河中,河水灌满驾驶室,情况十分危急。刚从部队回家探亲的95后现役军…
标签:
2020-07-14

手指上长倒刺很可能是因为?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4日答案解析

手指上长倒刺很可能是因为
相信很多人都遇到过手指长倒刺的情况,那么手指总长倒刺是什么原因造成的?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手指上长倒刺,很可能是因为…
标签:倒刺
2020-07-14

莫雷诺称想入中国籍 莫雷诺亲口表达想过入籍中国

莫雷诺称想入中国籍
北京时间7月13日,莫雷诺接受了采访,表示自己曾考虑过加入中国国籍。作为中超最让人尊重的外援之一,显然莫雷诺这样的外援,球迷…
标签:中国
2020-07-14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去年九月两人恋情曝 光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
【抖森被曝已与小3岁女星同居】7月14日,据外媒爆料,“抖森”汤姆·希德斯顿(TomHiddleston)与小3岁女星扎威·艾希…
标签:女星
2020-07-14

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4日答案解析

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是
我们在市面上买的食物都有生产日期和保质期,那么你知道保质期到底是什么意思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食品的保质期其实指的…
标签:保质期
2020-07-14

哪种动物的瞳孔是长方形的?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4日答案解析

哪种动物的瞳孔是长方形的
人类的瞳孔是圆形的,我们见过的很多动物的瞳孔也都是圆形的,但是有的动物的瞳孔是长方形的你知道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
标签:庄园
2020-07-14

塑料吸管年底将禁用 纸吸管替代塑料吸管能实现吗

塑料吸管年底将禁用
微信公号“央视财经”7月12日消息,今年1月,国家发改委、生态环境部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塑料污染治理的意见》,规定到2020年底…
标签:年底
2020-07-14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300万 全球新冠疫情实时数据最新消息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300万
【全球新冠肺炎病例超1300万】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截至美东时间7月13日下午6时34分,全球累计新…
标签:全球
2020-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