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公司回应经期被罚吃辣条事件:当事员工业绩一向不佳,属自愿离职

2020-07-16 09:31:50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a80d3c7d-eae9-4610-a8ca-c1db6685361d.png

  近日,四川成都。

  因业绩不达标,一公司惩罚七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

  刘小雪一个月后被要求离职,她称现在仍会出现呕吐等症状,希望公司就离职等给出说法。

  此前消息:业绩不佳公司惩罚吃“死神辣条”,成都两女员工吃进医院

  因业绩不佳,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部的7名员工都接受了一项新惩罚:吃辣条。

  结果,辣条一下肚,两个姑娘就进了医院。

  封面新闻记者调查发现,这种“死神辣条”属于典型的三无产品,所有相关信息都是假的,却在网上销售火爆。

  现在,吃辣条在身体上的后遗症还难以鉴定,7人中食用后身体反应最强烈的刘小雪,还面临着和公司的劳动纠纷,在她看来,公司强行要求自己“主动离职”,也是死神辣条引起的连锁反应。

  业绩不佳,公司惩罚吃辣条

  这是一包红色的“死神辣条”,包装潦草,正面印着一个大大的骷髅,“世界死神辣,你敢挑战么”,这句广告词很醒目。

  在吃下这包辣条之前,刘小雪和同事们没想到后果会那么严重。

  5月7日,又到了悟空财税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业务部的“惩罚日”。“业绩不佳,接受惩罚”是该部门的一项“传统”,一般在月初进行。

  此前,该部门曾进行过围绕办公大楼跑十圈或者二十圈的惩罚。

  和往日不同,今天主管李娇娇给出了两个选择:喝下1.5升的矿泉水,或者吃两小袋“死神辣条”。

  “我们拿到手上的时候,根本不知道这个死神辣条其实不能吃。”业务部员工小王(化名)说,因为都是四川人,大家觉得吃辣条比喝下一大瓶水简单多了,举手表决后,大多数人选择了吃辣条,“没人跟我们说吃这个会有这么严重的后果,不然我绝对不会选这个。”

  据多名该部门员工确认,当天所有的员工都吃下了“死神辣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辣条

2022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第四届青奥会在哪里举行

2022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
2022青奥会推迟至2026年举行第四届青奥会在哪里举行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15日宣布,原定于2022年10月至11月在塞内加尔首都达喀尔举…
标签:青奥会
2020-07-16

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姓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姓什么
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姓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我国历史上的著名爱国诗人屈原其实姓什么,很多小伙伴可能没想到,屈原其实姓芈,这个字…
标签:今日
2020-07-16

很多人听自己的录音会感觉不像自己的声音因为什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很多人听自己的录音会感觉不像自己的声音因为什么
很多人听自己的录音会感觉不像自己的声音因为什么蚂蚁庄园今日答案很多人听自己的录音会感觉不像自己的声音这主要是因为?以上是…
标签:声音
2020-07-16

公司回应经期被罚吃辣条事件:当事员工业绩一向不佳,属自愿离职

公司回应经期被罚吃辣条事件
近日,四川成都。因业绩不达标,一公司惩罚七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刘小雪一个月后被要求离职,她称现在仍会出…
标签:辣条
2020-07-16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
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萤火虫在发光的同时也在发热吗?以上是蚂蚁庄园7月16日的问题,答对可以领取官方提…
标签:萤火虫
2020-07-16

公交司机被锁喉18岁高考生挺身而出 见义勇为获力挺

公交司机被锁喉18岁高考生挺身而出
公交司机被锁喉18岁高考生挺身而出见义勇为获力挺7月13日,浙江宁波,一名抽着香烟的中年男子上了公交车。驾驶员发现抽烟乘客后,…
标签:高考生
2020-07-16

安宰贤具惠善正式离婚 两人决定各自走自己的路

安宰贤具惠善正式离婚
具惠善与安宰贤7月15日,安宰贤和具惠善达成离婚协议正式离婚。据韩媒,安宰贤方相关人士透露:“因为心里很痛苦所以想要赶快结束…
标签:安宰贤
2020-07-16

公交司机被锁喉高考生挺身而出 网友大赞:干得漂亮

公交司机被锁喉高考生挺身而出
​​​​​​​公交司机被锁喉高考生挺身而出7月13日,浙江宁波,一名抽着香烟的中年男子上…
标签:公交
2020-07-16

巴西总统再检呈阳性 巴西总统确诊后第二次新冠检测仍阳性

巴西总统再检呈阳性
【巴西总统第二次检测结果仍为阳性】当地时间7月15日,在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的一周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宣布其于14日晚间再进行新…
标签:巴西
2020-07-16

2020什么时候入伏 2020三伏天时间表

2020什么时候入伏
2020什么时候入伏2020三伏天时间表“小暑不算热,大暑三伏天”,小暑期间正逢“三伏”的“头伏”,今年的入伏时间是7月16日,一年…
标签:时间表
2020-07-16

组委会回应小学生研究获奖 撤销奖项收回奖牌和证书

组委会回应小学生研究获奖
据央视新闻客户端消息7月15日,第34届云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组委会办公室就“小学生研究癌症论文”一事发布调查和处理结果情况…
标签:组委会
2020-07-16

震惊!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 自曝目前已怀有身孕

俄罗斯一女网红与继子领证结婚
本周,一位俄罗斯女博主上传了一段自己与继子领证结婚的视频,引起网友的热议。据悉,玛丽娜2007年与前夫同居时,继子只有7岁。
标签:继子
2020-07-16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被撤销 家长道歉并说明情况

小学生研究癌症获奖被撤销
近日,关于质疑第34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小学组三等奖获奖项目《C10orf67在结直肠癌发生发展中的功能与机制研究》的网络报道…
标签:情况
2020-07-16

美方将对华为实施签证限制 美方对华为的恐惧到了匪夷所思的地步

美方将对华为实施签证限制
美方挑衅升级!多家外媒消息,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刚刚宣布,美国将对华为部分员工实施制裁,他还宣称,华盛顿15日晚些时候将宣布对…
标签:华为
2020-07-16

王思聪深夜与美女吃路边摊 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

王思聪深夜与美女吃路边摊
王思聪深夜与美女吃路边摊王思聪最新消息动态近日,王思聪现身街头,在美女的陪伴下享受美食。当天,王思聪穿着橘色上衣,黑色短…
标签:动态
202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