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山东即墨查处问题海参 对相关问题迅速调查依法处理

2020-07-17 10:01:00来源:四海网综合

  据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即墨发布 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山东即墨部分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农药等问题,即墨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管局、自然资源局、公安分局联合开展执法检查,对相关问题迅速调查、依法处理。

��Ϣ11.jpg

  目前,即墨区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已对田横镇孙某经营的畜牧兽医水产养殖服务部进行执法检查,在该服务库房内查获其经营的土霉素原粉一宗,执法人员立即启动执法程序,进行了登记保全,公安部门已对当事人采取了强制措施。下一步,执法机关将依法对当事人进行调查询问并将涉案的土霉素进行鉴定,结合调查结果,依据《兽药管理条例》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如果涉嫌犯罪,将由司法机关依法予以严惩。

  关于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敌敌畏问题,经查,是部分养殖户在清池时违规使用农药。将根据《农药管理条例》第60条第五款规定进行处罚。即墨区自然资源局和即墨区农业农村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在全区范围开展海参养殖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查处违规违法行为,对涉案者将依法严惩,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即墨区将举一反三,立即开展拉网式、全覆盖的联合专项清查整治行动,对存在的问题严肃查处、绝不姑息,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山东

山东即墨查处问题海参 对相关问题迅速调查依法处理

山东即墨查处问题海参
据山东省青岛市即墨区新闻中心官方微博@即墨发布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山东即墨部分海参养殖户违规使用农药等…
标签:山东
2020-07-17

吴亦凡发长文 青簪行杀青吴亦凡发长文期待青簪行

吴亦凡发长文
吴亦凡发长文在六月初,《青簪行》争议愈演愈烈,并且还登上了央视,随后杨紫发布长文回应争议,称网络上对剧组的负面评价越来越…
标签:长文
2020-07-17

霍启刚郭晶晶入住1.5亿独立屋 对着浅水湾海滩带有花园及泳池

霍启刚郭晶晶入住1.5亿独立屋
7月16日晚,有港媒报道,霍启刚与郭晶晶生了三个孩子之后,原本居住的200平方米别墅“不够用”,近日他们在家族的安排下,搬了新…
标签:霍启刚
2020-07-17

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 养海参为什么放敌敌畏

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
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养海参为什么放敌敌畏山东即墨是我国主要海参养殖区域之一。2019年10月,正是海参苗培育期,记者来到栲栳湾养…
标签:整箱
2020-07-17

秦昊模仿大S一家 秦昊一人分饰四角模仿汪小菲大S一家

秦昊模仿大S一家
秦昊太有综艺梗了!一人模仿汪小菲大S一家四口,汪小菲不让儿子用台湾腔叫自己粑粑哈哈哈哈哈!结果后面秦昊自己又给妈妈猛男撒娇#…
标签:一人
2020-07-17

科协回应小学生获奖 目前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科协回应小学生获奖
湖北武汉一项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的获奖作品被质疑造假。公示信息称,涉事项目《茶多酚的抗肿瘤实验研究》由武汉市两名小学生…
标签:科协
2020-07-17

世界死亡病例超58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

世界死亡病例超58万
世界死亡病例超58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世卫组织7月16日发布的第178号新冠肺炎疫情报告显示,截至欧洲中部时间16日10时(北京时间16…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7-17

台积电宣布9月14日断供华为 董明珠出手提供20亿援助金

台积电宣布9月14日断供华为
华为近几年来发展得非常快速,现在已经在电子科技领取取得了不俗成就,所以美国便开始无理打压华为,不仅劝说其他国家停止使用华…
标签:台积电
2020-07-17

被罚吃辣条进医院获赔20万 其他人获赔5千

被罚吃辣条进医院获赔20万
被罚吃辣条进医院获赔20万其他人获赔5千近日,因业绩不达标,成都“悟空财税”惩罚7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一名…
标签:医院
2020-07-17

北京检查汉堡王门店 发现违规严肃查处

北京检查汉堡王门店
北京市监局:全覆盖检查“汉堡王”门店,发现违规严肃查处针对“3·15晚会”曝光南昌市“汉堡王”使用超过保质期的食品原料…
标签:北京
2020-07-17

4个气象预警齐发 多地暴雨+高温

4个气象预警齐发
中央气象台7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同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7月16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
标签:气象
2020-07-17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 去年已整改完毕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去年已整改完毕针对央视3·15晚会报道万科广州尚城项目出现工程质量问题,万科7月16日发书面声明表示,…
标签:去年
2020-07-17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重点检查关注报废记录改保质期问题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据澎湃,针对315晚会曝光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上海各区市场监管局已连夜全覆盖检查本市门店,重点检查关注进货台账、报废…
标签:保质期
2020-07-17

4个气象预警齐发 高温黄色预警同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

4个气象预警齐发
中央气象台7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同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7月16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标签:高温
2020-07-17

永亮毛巾被下架 京东苏宁天猫平台下架永亮毛巾

永亮毛巾被下架
7月16日晚间,央视315晚会曝光,旧袜子旧内衣等再生棉成为毛巾生产原料,其中涉及“永亮”毛巾。对此苏宁方面表示,已下架。目前…
标签:苏宁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