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趣头条安卓平台下架 315晚会曝光广告乱象后发文致歉

2020-07-17 10:46:39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7月16日晚间,在央视315晚会曝光趣头条广告乱象后,记者搜索发现,趣头条APP疑似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包括小米应用商店、应用宝等,但苹果App Store暂未下架。

  华为应用市场截屏

  安卓市场截屏

  之前趣头条发布声明致歉,声明中表示,公司已成立广告生态治理专项工作组,正在对平台涉及的广告进行全面彻查,一旦发现相关问题,坚决严厉清查和封禁。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安卓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蚂蚁庄园7月17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这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选项是柠檬和冬枣,大家知道这两种水果中的维生素C…
标签:蚂蚁
2020-07-17

趣头条安卓平台下架 315晚会曝光广告乱象后发文致歉

趣头条安卓平台下架
7月16日晚间,在央视315晚会曝光趣头条广告乱象后,记者搜索发现,趣头条APP疑似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包括小米应用商店、应用…
标签:安卓
2020-07-17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蚂蚁庄园7月17日今日答案解析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得180g饲料,…
标签:7月17日
2020-07-17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蚂蚁庄园7月17日答案及解析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正确答案吗?答对这个问题…
标签:蚂蚁
2020-07-17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今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今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每天都会在小课堂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即可领取小鸡饲料180G,7月1…
标签:营养
2020-07-17

当当公布持股比例 当当发布当当网20年股权历史沿革

当当公布持股比例
7月16日晚间消息,当当法务部今晚发布发布当当网20年股权历史沿革。称当当网由俞渝、李国庆于2000年在北京东城区创立。当当网创立…
标签:比例
2020-07-17

柠檬冬枣哪种维生素C含量更高 蚂蚁庄园课堂今日答案

柠檬冬枣哪种维生素C含量更高
柠檬冬枣哪种维生素C含量更高蚂蚁庄园课堂今日答案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这是蚂蚁庄园7月17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很…
标签:蚂蚁
2020-07-17

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郑希怡变迷妹收割机

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
不吃蓝盈莹撒娇那一套郑希怡变迷妹收割机《乘风破浪的姐姐》节目中,郑希怡因为“很A”成了迷妹收割机。近日,郑希怡做客凤凰网非…
标签:
2020-07-17

曝美国删除疫情数据 美国部分疫情数据从疾控中心网站删除

曝美国删除疫情数据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当地时间7月16日,在特朗普政府决定“接管”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后,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网站上…
标签:部分
2020-07-17

司机为逃生跳车遭碾压身亡 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司机为逃生跳车遭碾压身亡
司机为逃生跳车遭碾压身亡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7月11日,江苏扬州。一灰色货车在行驶中刹车失灵,撞破隔离栏冲向对面车道,迎面的货…
标签:原因
2020-07-17

3·15曝光完整名单 315不合格产品汇总

3·15曝光完整名单
“3·15”晚会已经走过整整30周年,今年的“3·15”晚会受疫情影响延期至今日播出,快来看看哪些企业被点名了。
标签:315
2020-07-17

4个气象预警齐发 包括高温暴雨山洪地质灾害预警

4个气象预警齐发
中央气象台7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同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7月16日18时联合发布橙色山洪灾害气象预警…
标签:山洪
2020-07-17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已连夜检查全市汉堡王门店

上海全覆盖检查汉堡王
昨晚,央视3·15晚会对汉堡王、趣头条、上汽通用五菱汽车等企业进行了曝光。记者从上海市市场监管局获悉,监管部门已连夜检…
2020-07-17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 深表歉意且问题已经整改完毕

万科回应精装房漏水
万科回应315晚会曝光的“精装房漏成水帘洞”一事。7月16日晚播出的315晚会称,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
标签:问题
2020-07-17

美国部分疫情数据从疾控中心网站删除 不再将疫情相关信息发送至疾控中心

美国部分疫情数据从疾控中心网站删除
据CNN报道,当地时间16日,在特朗普政府决定“接管”新冠肺炎疫情数据后,美国疾控中心网站上的一些数据已被删除。
标签:疫情数据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