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皇马10连胜夺冠 赢来第34个冠军!

2020-07-17 11:13:43来源:四海网综合

皇马10连胜夺冠 赢来第34个冠军!

  皇马今天凌晨赢得联赛冠军,在赛后庆祝的画面中齐达内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是喜极而泣,而助手则不停安慰齐达内。赛后被问到这一幕,齐达内也表示:“感激我的球员们,他们是球场上的主角,我非常开心,非常激动,赢得联赛冠军真的太难了。”

  这个赛季对于皇马和齐达内来说非常不同寻常:先是在去年夏训刚刚开始,齐达内的长兄离世,3-7输给马竞更是让人们对齐达内的二进宫充满了质疑。

  随后新赛季开始,皇马连续遭遇不胜,球员相继受伤,欧冠面对巴黎0-3惨败让齐达内第一次走到下课的边缘。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冠军

嗨学网回应315晚会 对相关事件展开调查向公众通报进展

嗨学网回应315晚会
7月16日晚间,嗨学发布微博称,针对315晚会报道的嗨学退费难问题,嗨学高度重视,对此,嗨学于第一时间成立特别工作组,对相关事…
标签:公众
2020-07-17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 你期待哪部电影定档

影院复工后首批定档新片
电影院即将复工的消息一经传出,许多网友踊跃关注第一批上映新片。目前,已有四部新片宣布定档:7月20日《第一次的离别》,7月31…
标签:电影
2020-07-17

皇马10连胜夺冠 赢来第34个冠军!

皇马10连胜夺冠
皇马10连胜夺冠赢来第34个冠军!皇马今天凌晨赢得联赛冠军,在赛后庆祝的画面中齐达内情绪非常激动,甚至是喜极而泣,而助手则不…
标签:冠军
2020-07-17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7日答案解析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
“藕断丝连”是一个成语,比喻表面上断了关系,实际上仍有牵连,三情中,其多指男女之间情思难断。出自唐·孟郊《去妇》诗…
标签:蚂蚁
2020-07-17

4个气象预警齐发 全国多地迎来灾害性天气

4个气象预警齐发
4个气象预警齐发全国多地迎来灾害性天气中央气象台7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高温黄色预警,同时发布暴雨黄色预警;水利部和中国气象局…
标签:天气
2020-07-17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7日答案解析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柠檬是非常受欢迎的一种水果,很多果汁饮料都添加的有柠檬汁,提起柠檬大家都会觉得富含维生素C。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是:以下…
标签:课堂
2020-07-17

SpaceX互联网卫星终端设备照片 高速低价即插即用

SpaceX互联网卫星终端设备照片
SpaceX互联网卫星终端设备照片高速低价即插即用7月14日,一名大学生在推特上发布了SpaceX家庭宽带终端Starlink的照片,马斯克在回…
标签:照片
2020-07-17

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 其他人获赔5000差别太大

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
被罚吃辣条获赔20万其他人获赔5000差别太大近日,因业绩不达标,成都“悟空财税”惩罚7名员工吃“死神辣条”,其中两人被送医。一…
标签:差别
2020-07-17

国会大楼前文在寅被扔鞋 男子称:让他感受侮辱感和耻辱感

国会大楼前文在寅被扔鞋
男子在国会大楼前向文在寅扔鞋被警察带走,称“让他感受侮辱感和耻辱感”
标签:文在寅
2020-07-17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蚂蚁庄园7月17日正确答案及解析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
以下哪种食物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这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选项是柠檬和冬枣,大家知道这两种水果中的维生素C…
标签:蚂蚁
2020-07-17

趣头条安卓平台下架 315晚会曝光广告乱象后发文致歉

趣头条安卓平台下架
7月16日晚间,在央视315晚会曝光趣头条广告乱象后,记者搜索发现,趣头条APP疑似在各大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包括小米应用商店、应用…
标签:安卓
2020-07-17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蚂蚁庄园7月17日今日答案解析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得180g饲料,…
标签:7月17日
2020-07-17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蚂蚁庄园7月17日答案及解析

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
小鸡宝宝考考你,“藕断丝连”的丝,作用是什么?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7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正确答案吗?答对这个问题…
标签:蚂蚁
2020-07-17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今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
头发留太长会和身体抢营养吗今日蚂蚁庄园问题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每天都会在小课堂更新一道题目,答对即可领取小鸡饲料180G,7月1…
标签:营养
2020-07-17

当当公布持股比例 当当发布当当网20年股权历史沿革

当当公布持股比例
7月16日晚间消息,当当法务部今晚发布发布当当网20年股权历史沿革。称当当网由俞渝、李国庆于2000年在北京东城区创立。当当网创立…
标签:比例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