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李建群去世享年63岁 曾饰演《康熙王朝》容妃并担任服装总设计师

2020-07-17 15:22:45来源:四海网综合新浪

c444296bj00qdln8q002ec000tr00qzc.jpg​​​​​​​

  演员、服装设计师李建群于7月16日去世,享年63岁。据悉,2019年11月,李建群曾因患癌化疗需要理发,在理发店被网友偶遇,虽然被疾病折磨得憔悴,依然贴心与网友合影。

  李建群曾在电视剧《唐明皇》饰演武惠妃一角,同时担任服装设计,并由此获得第十三届电视剧飞天奖服装奖;同年,在拍摄的历史电影《杨贵妃》中,担任服装设计,并由此获得第十三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服装奖。1995年,出演电视剧《武则天》,在剧中出演徐才人 。2001年,在拍摄的历史电视剧《康熙王朝》中饰演容妃,并担任该剧的服装总设计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李建群

太湖洪水红色预警 社会公众注意避灾避险

太湖洪水红色预警
【江苏:太湖、石臼湖洪水红色预警】江苏省水利厅2020年7月17日8时升级太湖洪水红色预警。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7日7时,太湖平…
标签:公众
2020-07-17

李建群去世享年63岁 曾饰演《康熙王朝》容妃并担任服装总设计师

李建群去世享年63岁
演员、服装设计师李建群于7月16日去世,享年63岁。据悉,2019年11月,李建群曾因患癌化疗需要理发,在理发店被网友偶遇,虽然被疾…
标签:李建群
2020-07-17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这首歌,那么这首歌到底叫什么呢,可能…
标签:双眼
2020-07-17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最近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这首歌,那么这首歌到底叫…
标签:
2020-07-17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 执子之手最美演绎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执子之手最美演绎近日,广东广州,一对老年夫妻重返到暨南大学,在校门口拍毕业照。据了解,他们在学…
标签:毕业照
2020-07-17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 人民币对美元最新汇率一览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人民币对美元最新汇率一览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7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
标签:汇率
2020-07-17

重启刘丧是好人还是坏人?刘丧身份之谜揭晓

重启刘丧身份之谜揭晓
近日,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铁三角之外,也有新角色的加入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刘丧就是其中之一。刘丧在剧…
标签:刘丧
2020-07-17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 经老师专门培训独立完成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经老师专门培训独立完成据武汉科协官网消息,近日,关于武汉2名小学生研究茶多酚抗肿瘤获奖的网络…
标签:老师
2020-07-17

山东全省排查海参养殖企业 一旦发现问题依法严肃处理

山东全省排查海参养殖企业
据山东省委机关报《大众日报》消息,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山东即墨海参养殖业户违规使用敌敌畏事件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标签:企业
2020-07-17

皇马夺西甲冠军 皇马拿下西甲第34冠

皇马夺西甲冠军
皇马夺西甲冠军拿下西甲34冠齐达内执教皇马冠军数量达11个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进行,皇马主场2-1战胜…
标签:皇马
2020-07-17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 玩不起被判一年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玩不起被判一年据韩媒报道,首尔地方法院判处比赛中作弊的围棋选手A某有期徒刑1年,协助作弊的B某被判缓刑…
标签:一年
2020-07-17

曝王小利与赵本山闹翻不演刘能 赵本山师弟直播透露内情

网曝王小利与赵本山闹翻不演刘能
近日,电视剧《乡村爱情13》宣布剧中“刘能”一角将换人出演,这个消息立即引起了众多网友的讨论。有网友爆料称,16日晚,在《乡…
标签:王小利
2020-07-17

315晚会哪些企业上榜 2020年315晚会完整曝光清单

央视315晚会完整曝光清单
央视315晚会完整曝光清单2020年315晚会完整曝光清单​​16日晚,受疫情影响推迟的中央广播电视总台“3·15”晚会…
标签:2020年
2020-07-17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355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355万
美国新冠感染病例超355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疫情实时监测系统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16日下午…
标签:病例
2020-07-17

2名小学生研究喝茶抗癌获奖父亲回应 坚称不存在违规

2名小学生研究喝茶抗癌获奖父亲回应
2名小学生研究喝茶抗癌获奖父亲回应坚称不存在违规7月16日,武汉两名小学生2017年的“茶多酚的抗肿瘤实验研究”获奖引热议。她们…
标签:小学生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