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华为回应签证限制 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

2020-07-17 15:31:32来源:四海网综合

  美国疫情毫无好转,甚至愈演愈烈,每天都有数万例确诊患者增加,美国此时本应自顾不暇,可尽管如此,依旧对外国进行恶意报复。

<a href=https://www.4hw.com.cn/tags/44794.html target=_blank>华为</a>1.jpeg

  美国对于华为的制裁再度升级,美国东部时间7月15日,身为美国国务卿的蓬佩奥,正式向外界宣布:美国国务院即将对中国科技公司(包括华为在内)的某些雇员进行签证的限制!

  美国的相关法律有规定:在美国国务卿坚信一些外国居民的入境,会对美国的外交政策产生潜在的危机时,那么美国国务卿有权利阻止并限制外国人员的入境。

  在这次声明中,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大言不惭的威胁道:“我们应该让全世界所有的电信公司发现并意识到:与华为的生意来往,就是在与“侵犯他人权利的坏人”进行商业交易!”

  7月16日,华为方面对此做出了回应,并称,华为独立于中国政府运作,是“私人的、员工所有”的公司,限制华为不懈努力为美国和世界各地技术创新做出贡献的员工的签证,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我们对此感到失望。”

  英国在当地时间14日时,对外宣布:正式取消建设华为5G设备的决定。随后,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对英国的这种行为高举双手,表示赞同,并“欢迎”其加入反华为阵营,并声称:“这次的反华为5G活动,对于跨大西洋未来的安全以及繁荣发展来说,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尽管这一决定,将使英国5G网络的建设从2年推迟到3年,增加20亿英镑(约25亿美元)的费用,使英国经营商陷入经营困境。

  禁止仍然具有灵活性,这项工作可能因国家决定而无法继续进行。但是英国的决定仍然需要讨论和结束。视点,从2020年12月31日开始新的华为设备购买将会中断,下半年可能会有变更。另外,目前在英国5G网络上使用的华为设备,到2027年必须拆除。3G和4G网络的情况不涉及,到2027年可达到的过程中存在变数。

  对于“英国禁止华为5G建设”的这一决定,美国现任总统特朗普更是迅速回应,他本人一直在不停地努力劝说越来越多的国家不要使用华为5G,现在应该终于“迷途知返,弃暗投明”,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7月15日,外交部的例行记者会上,华春莹做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英方在没有任何确凿的条件下,以莫须有的风险为借口,配合美国歧视、排除中国企业,公然违反市场经济原则和自由贸易规则,违背英方已经做出的有关承诺,严重损害中国企业的正当利益,严重冲击中英合作的互信基础,中方对此强烈反对。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华为

华为回应签证限制 是不公正和武断的行动

华为回应签证限制
美国疫情毫无好转,甚至愈演愈烈,每天都有数万例确诊患者增加,美国此时本应自顾不暇,可尽管如此,依旧对外国进行恶意报复。美…
标签:华为
2020-07-17

电商下架永亮毛巾 央视315晚会揭露问题毛巾背后的猫腻

电商下架永亮毛巾
7月16日晚播出的央视315晚会揭秘了问题毛巾背后的猫腻。这些问题毛巾以旧袜子、旧内衣为原料,属于“特卖惠”的低端产品。其中“…
2020-07-17

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 海参养殖户使用敌敌畏3人被控制

养海参整箱放敌敌畏
7月16日晚,中央电视台“315”晚会曝光即墨海参养殖违规使用敌敌畏等禁用药物事件,即墨区迅速组织联合执法查处315晚会曝光问题。…
标签:整箱
2020-07-17

志愿到底谁说了算 2020年高考志愿怎么填

志愿到底谁说了算
高考结束了,又有另一大难题等着大伙儿呢,那就是“填报志愿”!报志愿是毕业生人生中面临的第一次重要选择,最主要还是在于自己!…
标签:志愿
2020-07-17

太湖洪水红色预警 社会公众注意避灾避险

太湖洪水红色预警
【江苏:太湖、石臼湖洪水红色预警】江苏省水利厅2020年7月17日8时升级太湖洪水红色预警。受持续强降雨影响,7月17日7时,太湖平…
标签:公众
2020-07-17

李建群去世享年63岁 曾饰演《康熙王朝》容妃并担任服装总设计师

李建群去世享年63岁
演员、服装设计师李建群于7月16日去世,享年63岁。据悉,2019年11月,李建群曾因患癌化疗需要理发,在理发店被网友偶遇,虽然被疾…
标签:李建群
2020-07-17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
抖音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是什么歌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明明不是下雨天,却淋湿双眼”这首歌,那么这首歌到底叫什么呢,可能…
标签:双眼
2020-07-17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
抖音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什么歌最近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我不管我不管你就是谁都无法替代”这首歌,那么这首歌到底叫…
标签:
2020-07-17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 执子之手最美演绎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
结婚40周年重返大学拍毕业照执子之手最美演绎近日,广东广州,一对老年夫妻重返到暨南大学,在校门口拍毕业照。据了解,他们在学…
标签:毕业照
2020-07-17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 人民币对美元最新汇率一览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重回7时代人民币对美元最新汇率一览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20年7月17日银行间外汇市场…
标签:汇率
2020-07-17

重启刘丧是好人还是坏人?刘丧身份之谜揭晓

重启刘丧身份之谜揭晓
近日,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中,除了大家熟悉的铁三角之外,也有新角色的加入引起了观众们的关注,刘丧就是其中之一。刘丧在剧…
标签:刘丧
2020-07-17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 经老师专门培训独立完成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
武汉科协认可2名小学生研究成果经老师专门培训独立完成据武汉科协官网消息,近日,关于武汉2名小学生研究茶多酚抗肿瘤获奖的网络…
标签:老师
2020-07-17

山东全省排查海参养殖企业 一旦发现问题依法严肃处理

山东全省排查海参养殖企业
据山东省委机关报《大众日报》消息,7月16日晚央视“315晚会”曝光山东即墨海参养殖业户违规使用敌敌畏事件后,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标签:企业
2020-07-17

皇马夺西甲冠军 皇马拿下西甲第34冠

皇马夺西甲冠军
皇马夺西甲冠军拿下西甲34冠齐达内执教皇马冠军数量达11个北京时间7月17日凌晨,2019/20赛季西甲联赛第37轮进行,皇马主场2-1战胜…
标签:皇马
2020-07-17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 玩不起被判一年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
韩国棋手AI作弊被判监禁玩不起被判一年据韩媒报道,首尔地方法院判处比赛中作弊的围棋选手A某有期徒刑1年,协助作弊的B某被判缓刑…
标签:一年
2020-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