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2020-07-18 08:57:07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对于IG来说非常难熬。虽然队伍找回状态打出一波连胜,但IG却一直陷入舆论之中。继南风喷人被处罚之后,IG教练克里斯因为嘲讽LNG打野XX一事闹得沸沸扬扬。

��Ѷ02.jpg

  虽然目前这件事的真相还没有公布,但随着两位大佬下场开团,克里斯或许将受到联盟处罚。在xx克里斯事件发生之后,不少人质疑克里斯的行为。虽然他并没有辱骂XX,但他的做法却为之后的事情埋下伏笔。

  随着事情不断发酵,作为IG的老板王思聪亲自下场开团XX和他的妻子。王思聪表示克里斯没有做出违规的举动,他只不过复述了XX说过的话,并没有其他意思。随后他还放出XX妻子不当的言论,似乎暗示XX一方才是没有素质的表现。

  让人没想到的是,王思聪下场开团没多久,LNG老板也出现在现场,公开回应王思聪,希望LPL官方给他一个解释。根据LNG老板爆料,克里斯确实在赛前主动跑到LNG休息室和XX"打招呼",并不是像***的那样两人是在走道里无意相遇。

  正如LNG老板说的那样,XX和克里斯事件充其量就是"赛前垃圾话"环节。但是大家都知道,虽然很多赛事都有这个环节,但大多出现在赛前以及网络上,没有人会在现实中当面对喷"垃圾话",这已经严重影响了选手心态。由于LNG老板和王思聪这两位重量级人物出现在现场,这也说明联盟会对这件事进行严肃处理。以目前的情况来看,XX和克里斯或将遭到禁赛处罚,没有一方会成为这件事的胜利者。小伙伴们对此有什么看法呢?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看法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LNG老板回应王思聪
不得不说,最近一段时间对于IG来说非常难熬。虽然队伍找回状态打出一波连胜,但IG却一直陷入舆论之中。继南风喷人被处罚之后,IG…
标签:看法
2020-07-18

重庆开州山体滑坡致6死 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

重庆开州山体滑坡致6死
记者从重庆市开州区了解到,7月16日6时许,重庆市开州区敦好镇因暴雨发生三起山体滑坡事故,造成2人死亡、4人失联,救援工作正在…
标签:重庆
2020-07-18

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 网友好奇什么葡萄还这么贵

日本天价葡萄一串8.5万元
日本石川县高端葡萄品种“浪漫红宝石”16日在拍卖会上以一串130万日元(约合8.5万元人民币)打破去年创下的纪录。葡萄是生活中常见…
标签:天价
2020-07-18

为生儿子男子怂恿妻子与他人同居连生3女 最终绝育男子生子念头落空离婚收场

男子怂恿妻子与他人同居连生3女
为了生个儿子来延续“香火”,云南育有两个女儿的绝育男子竟出了个“借精生子”的奇招,撺掇结发妻子与邻村“帅哥”交往和同居,…
标签:生子
2020-07-18

罚吃辣条获赔20万 女员工被罚吃辣条获赔相差40倍

罚吃辣条获赔20万
【女员工被罚吃辣条获赔相差40倍】为啥我们相差40倍?成都“悟空财税”惩罚7名员工吃“死神辣条”一事再起波澜。其中两人被送医,…
标签:辣条
2020-07-18

杀害女儿9岁同学被执行死刑 一个极端行为毁了两个家庭

杀害女儿9岁同学被执行死刑
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的被告人林建厦故意杀人一案,近日经最高人民法院依法核准死刑。温州市中级人民…
标签:极端
2020-07-18

六六称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发文回应《小欢喜》《安家》获最佳编剧提名

六六称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7月17日,编剧六六发文回应提名白玉兰最佳编剧,表示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标签:六六
2020-07-18

突降特大暴雨水位持续上涨 湖北恩施拉响防空警报

湖北恩施拉响防空警报
受持续特大暴雨影响16日至17日清江河水位持续上涨,两岸主干道积水达2米左右,湖北恩施城区几乎泡在水中防空警报拉响17日中午12时…
标签:暴雨
2020-07-18

男子怂恿妻子与他人同居连生3女 竟是为了生个儿子来延续香火

男子怂恿妻子与他人同居连生3女
为了生个儿子来延续“香火”,云南育有两个女儿的绝育男子竟出了个“借精生子”的奇招,撺掇结发妻子与邻村“帅哥”交往和同居,…
标签:香火
2020-07-18

杀害女儿9岁同学男子被执行死刑 受害变加害事件始末

杀害女儿9岁同学男子被执行死刑
温州法院微信公众号7月17日消息,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的被告人林建厦故意杀人一案,近日经最高人民法…
标签:事件
2020-07-18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对铁力市4家单位16人进行了问责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6月21日,黑龙江25岁男子李某燃被曝节食第54天时死亡引发关注。7月17日,铁力市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对犯罪嫌疑人刘尚林批准逮捕…
标签:刘尚林
2020-07-18

恩施拉响防空警报 湖北恩施防汛应急响应升为一级

恩施拉响防空警报
湖北恩施城市防洪应急响应已升为I级!7月17日16:30,恩施水位站流量超3800m/s,水位超过418.9m。湖北恩施水利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发布…
标签:警报
2020-07-18

曝张少华生病住院 张少华近况生病严重吗

曝张少华生病住院
还记得电视剧《我的丑娘》中的母亲吗?老戏骨张少华演了无数经典角色,受到许多人喜爱,不过这些年一直有传言说她曾打瘸新凤霞,引…
标签:近况
2020-07-18

湖北恩施城区大面积被淹 湖北恩施防汛应急响应升为一级

湖北恩施城区大面积被淹
今日16:30,恩施水位站流量超3800m³/s,水位超过418.9m。湖北恩施水利防汛抗旱分指挥部发布通知,决定自今天16:30起将恩施城…
标签:大面积
2020-07-18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7月17日早上,乌鲁木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突然通知,从零时…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