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为防假离婚避限购?

2020-07-18 10:51:02来源:四海网综合中国网财经

 

%E6%88%BF%E5%AD%90,%20%E5%AE%89%E8%80%81%E9%99%A2,%20%E5%B8%82%E5%AE%B9,%20%E5%BB%BA%E7%AD%91%E7%89%A9,%20%E9%95%87,%20%E9%83%8A%E5%8C%BA%E7%9A%84%E6%88%BF%E5%AD%90,%20%E6%88%BF%E5%AD%90%E6%8E%92,%20%E9%83%8A%E5%8C%BA.jpg

  2020年7月15日,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深建字〔2020〕137号,以下简称《通知》),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为准确把握政策精神,确保政策落实到位,现就市民关心的相关问题解答如下:

  一、已在本市连续缴纳社保或个税满5年但入深户未满3年,是否具有购房资格?

  答:有。深户家庭或成年单身人士(含离异)入户未满3年的,在符合其他购房条件前提下,能提供购房之日前在本市连续缴纳5年及以上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的,按照《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措施》(深府办〔2016〕28号)第四条有关规定,限购1套商品住房。

  二、购房之日前3年内有多次离婚记录的,婚姻状况是否只追溯最近一次离婚?

  答:不是。购房之日前3年内有一次以上离婚记录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按购房之日前3年历次离异时家庭总套数之和计算,即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

  三、《通知》实施前,已支付购房定金或购房款,但是还没有网签,是否受该政策影响?

  答:2020年7月15日前(不含7月15日),已支付购房定金、部分或全部购房款(不含现金支付),并能提供银行、支付宝微信等转账有效凭证的(转账凭证须有“购房款”“购房定金”等字样,或提供其他可以证明交易真实存在的),视为已经办理网签。

  提供上述材料申请办理预售合同备案或不动产权登记手续的,应当在2020年12月31日前(含12月31日)提出申请。

  四、深户年满18周岁,但之前购买的是少儿医保,可以买房吗?

  答:不能买房。《通知》规定的社会保险证明,是指在本市就业缴纳的社会保险,不包括少儿医保。

  五、符合购房条件的家庭或个人的未成年子女可以买房吗?

  答:不能买房。由于未成年子女无法按照《通知》要求提供个人所得税或社会保险证明,故不可购买商品住房。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深圳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为防假离婚避限购?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2020年7月15日,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深建字〔2020〕137号,…
标签:深圳
2020-07-18

六六 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2020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名单

六六 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六六黄磊当编剧是瞎掰】7月17日,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安家》编剧六六与《小欢喜》编剧黄磊同时入围了最佳改编编剧奖。对…
标签:黄磊
2020-07-18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抽干整条河也没有找到人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最近杭州发生一起离奇事件,现年52岁的来女士,家住杭州市三宝区北苑。本月4日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就…
标签:
2020-07-18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因涉嫌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犯罪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铁力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关注铁力”7月17日通报,当日,铁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罪对犯罪嫌疑人刘尚林批准…
标签:气功
2020-07-18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7月17日早上,乌鲁木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突然通知,从零时…
2020-07-18

外卖小哥7万小城买房 云南个旧又一个和鹤岗一样封神的城市

外卖小哥7万小城买房
一年前,舟山船员李海在“流浪吧”详述了自己前往鹤岗买房的经历,相比于一线城市的天价,5万一套房的叙说令鹤岗一夜爆火。于是很…
标签:买房
2020-07-18

曝卡西将重返皇马任顾问 他的职责将在未来几周确定

曝卡西将重返皇马任顾问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讯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将重返伯纳乌,担任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他的职责将在未来几周确定。…
标签:职责
2020-07-18

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 将苹果视为伯克希尔的“第三大业务”

巴菲特4个月从苹果赚400亿美元
股神就是股神,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其已经从一只股票身上赚走了4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795亿元)。自3月份市场触底以来,沃伦-巴菲…
标签:苹果
2020-07-18

湖北恩施城区大面积被淹 恩施拉响防空警报

湖北恩施城区大面积被淹
受强降雨影响,长江上游干流及三峡区间来水明显增加,三峡水库入库流量快速上涨,17日10时涨至50000立方米每秒。根据《全国主要河…
标签:城区
2020-07-18

印度8年建成大桥1个月被冲垮 投入2.4亿人民币的大桥被腐败击溃

印度8年建成大桥1个月被冲垮
俗话说“慢工出细活”,花费了这么多时间和金钱,桥梁的质量应该有保障。纵然洪水再大,也不至于在投入使用一个月后就垮塌,显然…
标签:人民币
2020-07-18

跑步的时候握紧拳头,会有什么结果?蚂蚁庄园7月18日今日答案及解析

跑步的时候握紧拳头,会有什么结果?
跑步的时候握紧拳头,会有什么结果?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8日的问题,大家知道选择提供的选项增加跑步速度、消耗更多的体力中…
标签:庄园
2020-07-18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容易伤膝盖?蚂蚁庄园7月18日正确答案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容易伤膝盖?
上楼梯和下楼梯,哪个动作更容易伤膝盖??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答案吗?蚂蚁庄园小课堂答对获得…
标签:楼梯
2020-07-18

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7月18日蚂蚁庄园小课堂答案出炉

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
小鸡宝宝考考你,现代安全帽的发明是受到了什么动物的启发?这个是蚂蚁庄园2020年7月18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大家知道正确答案吗?答…
标签:答案
2020-07-18

这就是街舞中选手跳完舞后出一身汗此时最好?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18日答案解析

这就是街舞中选手出一身汗此时最好
优酷《这就是街舞》今日即将开播,相信有不少观众期待已久。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就与《这就是街舞》有关:《这就是街舞》中的…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7-18

这就是街舞中的选手跳完舞后出一身汗,此时最好?蚂蚁庄园7月18日答案及解析

这就是街舞中的选手跳完舞后出一身汗,此时最好?
2020年7月18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庄园小课堂答案是什么?7月18日的问题是《这就是街舞》中的选手跳完舞后出一身汗,此时最好??给出的选…
标签: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