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全市小区进入为期一周的封闭管理状态

2020-07-18 12:2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7月17日早上,乌鲁木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突然通知,从零时开始,全市小区进入为期一周的封闭管理状态。"他感觉有些意外,"这次暂停键按得特别急。"

һ��0.jpg

  7月16日,乌鲁木齐卫健委发布疫情通报称,15日乌鲁木齐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例无症状感染者。至此,***保持了149天的无新增确诊病例记录被打破。

  7月17日中午,***官方天山网发布消息,乌鲁木齐确诊病例数再次增加。据自治区卫健委最新通报,7月16日0时至17日12时,***(含兵团)新增确诊病例5例、无症状感染者8例,均在乌鲁木齐市。

  截至17日12时,***(含兵团)现有确诊病例6例、无症状感染者11例,均在乌鲁木齐。现有135人接受医学观察。

  "开始听说要封闭小区了,但以为只是与疫情有关的小区,结果晚上来了通知,乌鲁木齐所有小区都要封闭,还让准备一个星期的生活必需品。"他说,大家一下子就慌了,"所有超市人山人海,菜店粮油店也抢空了,来晚的人连一头大蒜都没抢到。"

  "市区暴堵,听朋友说河滩路也走不动了,连空出租车也没了。所有人都在排队买菜买生活用品,真的只有亲身经历才能体会。"

  这位市民所言不虚。几乎同一时间,乌鲁木齐16日晚与17日早同路段的对比照片,迅速传遍社交平台。照片中,前一晚还是灯火辉煌、车流滚滚的街道,第二天看不到一辆车一个行人。

  而***其他几个地州的小区,也同步开始封闭管理。有人在微博发布消息证实称,"相隔1500公里远的喀什,是乌鲁木齐的好兄弟,有难同当"。

  "现在我们最关心的是溯源,必须要查清楚。"这位市民担心地说,***这边好几个月没有出现病例了,防控也一直很严,现在却突然冒出来一个,"细思极恐"。

  浙江通报"***输入"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小区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全市小区进入为期一周的封闭管理状态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7月17日早上,乌鲁木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突然通知,从零时…
标签:小区
2020-07-18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成迷 五十二岁的女子离奇失踪案始末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成迷
近日,一个案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杭州一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失踪女子失踪案件全回顾,家人称睡觉时女子未离开小区,案件一出来…
标签:
2020-07-18

新一轮洪峰将通过重庆主城水域 长江寸滩站水位将达19.88米

新一轮洪峰将通过重庆主城水域
受近期强降雨影响,长江重庆段迎入汛以来最大洪水。据水文部门预报,新一轮洪峰将于今天(18日)通过重庆主城水域,预计长江寸滩站…
标签:水位
2020-07-18

乌鲁木齐已启动疫情应急响应预案 乌鲁木齐疫情形势总体可控

乌鲁木齐已启动疫情应急响应预案
【乌鲁木齐已启动疫情应急响应预案】乌鲁木齐市疾控中心主任芮宝玲表示,乌鲁木齐疫情形势总体可控,请大家不恐慌。据了解,乌鲁…
标签:乌鲁木齐
2020-07-18

日本一串葡萄8.5万元创纪录 网友灵魂拷问:放两天不也得坏吗

日本一串葡萄8.5万元创纪录
日本石川县高端葡萄品种“浪漫红宝石”16日在拍卖会上以一串130万日元(约合8.5万元人民币)打破去年创下的纪录。金泽市中央批发…
标签:葡萄
2020-07-18

东京奥运比赛日程公布 首金将在7月24日产生

东京奥运比赛日程公布
今天距2020年东京奥运会还有370天,东京奥组委昨晚公布了奥运会各项目赛程。考虑到延期对各方造成的影响,推迟到明年进行的东京奥…
标签:日程
2020-07-18

30户居民住进烂尾楼 目前小区供电靠电瓶

30户居民住进烂尾楼
【昆明30户居民住进烂尾楼】7月17日据媒体报道,云南昆明“别样幸福城”小区陆续搬进去30名住户。有住户称自己在2013年在这买了房…
标签:电瓶
2020-07-18

长江南京段洪水升级为红色预警 水位破历史最高值

长江南京段洪水升级为红色预警
2020年7月18日9时,江苏省水利厅升级长江南京段洪水红色预警。受农历天文转潮和长江大流量来水影响,7月18日7时50分长江南京站水…
标签:
2020-07-18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为防假离婚避限购?

深圳购房追溯3年内离婚记录
2020年7月15日,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深建字〔2020〕137号,…
标签:深圳
2020-07-18

六六 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2020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名单

六六 黄磊当编剧是瞎掰
【六六黄磊当编剧是瞎掰】7月17日,白玉兰奖公布了提名名单,《安家》编剧六六与《小欢喜》编剧黄磊同时入围了最佳改编编剧奖。对…
标签:黄磊
2020-07-18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抽干整条河也没有找到人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
#杭州女子睡觉时离奇失踪#最近杭州发生一起离奇事件,现年52岁的来女士,家住杭州市三宝区北苑。本月4日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就…
标签:
2020-07-18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因涉嫌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犯罪

气功大师刘尚林被逮捕
铁力市委宣传部微信公众号“关注铁力”7月17日通报,当日,铁力市人民检察院依法以涉嫌利用迷信致人死亡罪对犯罪嫌疑人刘尚林批准…
标签:气功
2020-07-18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

乌鲁木齐街上无一车一人
"昨晚还车水马龙、热闹非凡,此时,城市突然变得静寂无声。"7月17日早上,乌鲁木齐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昨天晚上突然通知,从零时…
2020-07-18

外卖小哥7万小城买房 云南个旧又一个和鹤岗一样封神的城市

外卖小哥7万小城买房
一年前,舟山船员李海在“流浪吧”详述了自己前往鹤岗买房的经历,相比于一线城市的天价,5万一套房的叙说令鹤岗一夜爆火。于是很…
标签:买房
2020-07-18

曝卡西将重返皇马任顾问 他的职责将在未来几周确定

曝卡西将重返皇马任顾问
北京时间7月18日凌晨讯据《马卡报》报道皇马传奇门将卡西利亚斯将重返伯纳乌,担任弗洛伦蒂诺的顾问,他的职责将在未来几周确定。…
标签:职责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