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购房追溯3年离婚记录 深圳购房新规一览

2020-07-18 15:45:14来源:四海网综合

购房追溯3年离婚记录 深圳购房新规一览

  据深圳市住建局7月17日消息,7月15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

  深圳市住建局发布房地产调控政策相关问题解答称,购房之日前3年内有一次以上离婚记录的,其拥有的住房套数按购房之日前3年历次离异时家庭总套数之和计算,即追溯3年内所有离婚记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记录

购房追溯3年离婚记录 深圳购房新规一览

购房追溯3年离婚记录
购房追溯3年离婚记录深圳购房新规一览据深圳市住建局7月17日消息,7月15日,深圳市住房建设局等八个部门联合印发了《关于进一步促…
标签:记录
2020-07-18

赵丽颖给包贴创可贴 赵丽颖给包贴创可贴真是脑洞大开

赵丽颖给包贴创可贴
赵丽颖生图被疯传,笑容比小蛮腰还抢镜!网友却说:亮点在包包上!赵丽颖时隔三年录制综艺节目《中餐厅》也是备受关注,而且颖宝依…
标签:创可贴
2020-07-18

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确定 东京奥运会日程敲定为期17天

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确定
[#东京奥运会比赛日程和场地已敲定#:为期17天共设33个大项339个小项比赛]今天,东京奥组委公布了东京奥运会的全新比赛日程。东京…
标签:日程
2020-07-18

三浦春马死亡 三浦春马为什么自杀

三浦春马死亡
三浦春马死亡三浦春马为什么自杀据日媒,演员三浦春马在位于东京都港区的自家住宅中去世,年仅30岁,初步认定死因是“自杀”。据…
标签:三浦春马
2020-07-18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 三浦春马个人资料作品简介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
据日媒18日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被发现家中死亡,疑似自杀,年仅30岁。据相关人士透露,18日下午1点左右,演员三浦春马在东京港…
标签:资料
2020-07-18

恋空男主三浦春马疑自杀 曾与新垣结衣主演电影恋空

恋空男主三浦春马疑自杀
据日本新闻网(NNN)最新消息,日本知名男星三浦春马18日下午13时左右被发现吊死在位于东京港区家中。日本新闻网:男演员三浦春马死…
标签:新垣结衣
2020-07-18

女孩遭八旬老人性侵怀孕 女孩仅13岁有智力残障

女孩遭八旬老人性侵怀孕
近日,四川广安。邻水县一名13岁智力残障女孩遭八旬老人性侵,致孕后引产。警方经DNA排查嫌犯是一名八旬老人。亲属介绍,女孩一家…
标签:老人
2020-07-18

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 警方已介入调查

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
【#中国人寿高管被曝6次强奸女职员#当事人:公司说是私事不管】近日,有网友爆料,@中国人寿吉林磐石支公司高管李某六次强奸女职…
标签:警方
2020-07-18

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 女童哭泣惨叫求饶仍被打

男子用衣架暴打3名女童
7月17日晚,西安媒体发布一条网友爆料视频,引发网友关注。视频中,一名赤裸上身的男子,用衣架轮流抽打跪在其面前的三名女童。该…
标签:衣架
2020-07-18

出梅是什么意思?出梅的条件及标准是什么?

出梅的条件及标准是什么
近日南方地区都已经陆续出梅了,出梅对于很多长期居住在南方城市的人来说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是由于北方没有梅雨季因此很多北方人…
标签:条件
2020-07-18

京都纵火案遇害画师作品被制成稻田画 粉丝看到泪奔

京都纵火案遇害画师作品被制成稻田画
京都纵火案遇害画师作品被制成稻田画粉丝看到泪奔据日媒报道,7月18日是京都纵火案事发1周年。23岁遇害画师大村由纪的绘本被出版…
标签:粉丝
2020-07-18

张继科林丹节目现场起冲突 称你没有完全理解竞技体育

张继科林丹节目现场起冲突
刚宣布退役不久的羽坛明星林丹,在最近参加一档体育类的综艺节目时,与乒坛明星张继科发生了冲突,当然,这个冲突并不是两人现场…
标签:张继科
2020-07-18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 三浦春马为什么自杀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
日本男星三浦春马疑似自杀身亡三浦春马为什么自杀据日媒18日报道,日本男星三浦春马被发现家中死亡,疑似自杀,年仅30岁。据相关…
标签:男星
2020-07-18

南京莫愁湖现两株并蒂莲 园内有3万平方米的荷塘

南京莫愁湖现两株并蒂莲
近日,在南京莫愁湖发现的两株并蒂莲正含苞待放。一株位于公园南门入口左手边的莫愁溪,另一株位于莫愁水院莫愁女雕像的脚下。莫…
标签:荷塘
2020-07-18

人类登月日是几月几日?人类登月过程及发展历史

人类登月日是几月几日
一直以来人类都在怼月球进行不断的探索。人类第一次登上月球的日子对于人类来说是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那么人类月球日是几月几日…
标签:过程
2020-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