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巴西一天内两名部长宣称感染新冠 巴西累计确诊超211万

2020-07-21 10:47:45来源:四海网综合

巴西一天内两名部长宣称感染新冠 巴西累计确诊超211万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0日,巴西新增202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118646例,新增死亡632例,累计死亡80120例,共有超过140万名患者被治愈。

  另据央视,上周四(16日)刚刚宣誓就职的巴西新任教育部长米尔顿·里贝罗当地时间20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当天早些时候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里贝罗是一天之内,巴西第二位宣布自己感染新冠肺炎的部长。当天早些时候,巴西公民和社会行动部长奥尼克斯·洛伦佐尼称自己感染了新冠肺炎。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巴西

巴西一天内两名部长宣称感染新冠 巴西累计确诊超211万

巴西一天内两名部长宣称感染新冠
巴西一天内两名部长宣称感染新冠巴西累计确诊超211万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20日,巴西新增2025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21…
标签:巴西
2020-07-21

原中国女排教练徐杰逝世 徐杰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原中国女排教练徐杰逝世
附:排协公告全文20日,中国排协网站发布公告,缅怀于7月8日因病逝世的原女排国家队教练徐杰。徐杰1956年毕业于承德师范学院物理…
标签:徐杰
2020-07-21

男子无罪被羁押3076天不服抚慰金仅五千 具体事情经过详情始末

男子无罪被羁押3076天不服抚慰金仅五千
因卷入一起贩毒案,江西抚州男子黄志坚先后被判死刑、死缓,最终获改判无罪,总共被羁押3076天。黄志坚的无罪判决书显示,江西高…
标签:3076天
2020-07-21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数百万人的生活取决于他们出生的那一刻

26个人拥有世界一半财富
现如今,中国社会的贫富差距正在逐渐拉大,贫富悬殊问题越来越凸显,而这也是全球的普遍现象。据最新报道,仅26个人就拥有了世界…
标签:世界
2020-07-21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X代表?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21日答案解析

有些人身份证号码的最后一位X代表
我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身份证号,有的人的身份证号码最后一位会出现X,这是为什么呢?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有些人身份…
标签:蚂蚁庄园
2020-07-21

清华新版录取通知书 美的像工艺品

清华新版录取通知书
清华新版录取通知书美的像工艺品刷屏的清华大学“立体二校门”录取通知书,让人难忘!清华大学录取的研究生也将收获一份美丽的“…
标签:清华
2020-07-21

浙大给强奸犯学生留校察看 网友斥浙大处罚太轻

浙大给强奸犯学生留校察看
浙大给强奸犯学生留校察看网友斥浙大处罚太轻网传浙江大学努XX因强奸罪,被判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一年六个月,学校研究决定…
标签:网友
2020-07-21

日本京都医院发生聚集性感染 7名医患确诊感染

日本京都医院发生聚集性感染
日本京都医院发生聚集性感染7名医患确诊感染7月20日,京都市立医院通报,共有7名护士和病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医院内发生了新冠病…
标签:医患
2020-07-21

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主要分布在哪里?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21日答案解析

狗狗身上调节体温的汗腺分布在哪里
现在有很多人都会养狗,到了夏天能够看到很多狗主人给狗剃毛,但是给狗剃毛真的能帮助狗狗降温散热吗?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问题:…
标签:蚂蚁
2020-07-21

老人冒险与患新冠濒死的妻子告别 只为和她说一句“我真的爱你”

老人冒险与患新冠濒死的妻子告别
【老人冒险与患新冠濒死的妻子告别】美国90岁老人冒险与患新冠濒死的妻子告别:只为和她说一句“我真的爱你”(新浪)
标签:新冠
2020-07-21

下列哪个动作容易引起腰酸背疼?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21日答案解析

下列哪个动作容易引起腰酸背疼
生活中大家都会有一些不好的习惯,有些坏习惯会给我们的身体健康和体态带来了非常不好的影响。蚂蚁庄园小课堂近日问题:下列哪个…
标签:7月21日
2020-07-21

中科院调查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 具体什么情况

中科院调查90多人集体离职事件
中国科学院20日消息,针对该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近期传出所属研究单元有90多人集体离职引发广泛关注的事件,中科院党组已成立并…
标签:中科院
2020-07-21

汛期勿自行捕捞野生小龙虾食用 请在正规渠道购买小龙虾

汛期勿自行捕捞野生小龙虾食用
目前,“长江2020年第2号洪水”已经在长江上游形成,随着洪水的到来,野生小龙虾纷纷在长江内河、邻近池塘等地冒了出来。为了预防…
标签:渠道
2020-07-21

全球确诊累计超1482万 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

全球确诊累计超1482万
全球确诊累计超1482万全球疫情最新消息进展截至北京时间7月2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4828580例,累计死亡病例…
标签:疫情
2020-07-21

10米长抹香鲸遭渔网困住 警卫队拯救被困抹香鲸画面公开

10米长抹香鲸遭渔网困住
6月26日,意大利海岸警卫队拯救被困抹香鲸的画面曝光。4位生物学家在考察途中发现被渔网缠住的它,警卫队员首先试图站在船上展开…
标签:抹香鲸
2020-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