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专盯离异富婆偷钱 骗财骗色屡试不爽

2020-07-22 14:13:17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子专盯离异富婆偷钱 骗财骗色屡试不爽

  耳边传来女友小西均匀的呼吸声,张宇缓缓睁开双眼。他小心翼翼地起身下床,绕过床尾,来到小西的身边。他轻轻抓起小西的手,摁向她放在床头的手机。

  看见手机上显示的转账成功,张宇又慢慢地挪回床上,当作无事发生过。

  两天后,小西发现微信支付记录显示,自己曾给张宇转账3500元。一头雾水的小西赶紧发微信询问,张宇也很坦白,立刻承认是自己转的,并说以后会还。

  嘴里说着要还,张宇内心却另有计划。没过几天,他又趁小西熟睡后,拿她的手机给自己转了4000元。

  睡得香甜的小西,对张宇的行为一无所知。不知道的是,在她以为张宇是自己的“良人”时,张宇已经搭上了另一个女人——南南。

  而南南和小西一样,都是因夫妻感情不和离过婚,三十多岁的都市女性。两人都在深圳有房,经济独立,又渴望得到幸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富婆

徐明朝称我道歉但不会向Yamy道歉 发文:我就是那个职场pua的中年男老板!

徐明朝称我道歉但不会向Yamy道歉
7月22日,徐明朝在微博发长文,标题为《我道歉!我就是那个职场pua的中年男老板!》文中,徐明朝表明道歉是送给曾经的同事以及其…
标签:徐明朝
2020-07-22

男子专盯离异富婆偷钱 骗财骗色屡试不爽

男子专盯离异富婆偷钱
男子专盯离异富婆偷钱骗财骗色屡试不爽耳边传来女友小西均匀的呼吸声,张宇缓缓睁开双眼。他小心翼翼地起身下床,绕过床尾,来到…
标签:富婆
2020-07-22

男孩得知考99分笑成表情包 网友:真实版的“笑掉大牙”

男孩得知考99分笑成表情包
近日,湖南衡阳,一段小男孩得知考了99分后仰天大笑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男孩一边拿着卷子一边哈哈大笑,最后还忍不住地捧着…
标签:真实版
2020-07-22

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 恋情逐渐升温

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
张一山宋妍霏疑似同居恋情逐渐升温网上传张一山跟朋友聚会完就去了宋妍霏所在的小区,第二天有媒体拍到两人一前一后出现小区门口…
标签:张一山
2020-07-22

丹麦法罗群岛数百鲸鱼和海豚被捕杀 这是岛上渔民延续了1000年的传统

丹麦法罗群岛数百鲸鱼和海豚被捕杀
据《每日邮报》报道,丹麦法罗群岛的海岸线被鲸鱼和海豚的血染红,渔民一天内就捕杀了大约252只长肢领航鲸和35只海豚。这是法罗群…
标签:鲸鱼
2020-07-22

高考成绩公布倒计时 2020各地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览

高考成绩公布倒计时
高考成绩公布倒计时2020各地高考成绩公布时间一览按照各地此前公布的日程,明天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开始公布2020高考成绩,各批…
标签:成绩
2020-07-22

柳叶刀主编直言特朗普不尊重科学 这是我们面临的最大威胁之一

柳叶刀主编直言特朗普不尊重科学
《柳叶刀》主编霍顿日前接受@CGTN专访时表示:“我曾钦佩美国拥有先进的科技和人才,但现在的美国令人费解。政治氛围诡异,总统看…
标签:特朗普
2020-07-22

男子持铁锹暴打老人小孩 致一死一重伤

男子持铁锹暴打老人小孩
男子持铁锹暴打老人小孩致一死一重伤7月22日,河北保定,一则监控视频在网络热传,据潇湘晨报报道,王海波开车带着老板在高速上因…
标签:男子
2020-07-22

乌克兰公交劫持案绑匪提诡异要求 让人联想:现实版黑镜?

乌克兰公交劫持案绑匪提诡异要求
当地时间21日,乌克兰发生一起重大人质劫持案——一名男子在卢茨克市中心劫持了一辆公交车,车上有约20名乘客。警方称,该男子身…
标签:乌克兰
2020-07-22

徐明朝承认职场PUA 但不会向Yamy道歉

徐明朝承认职场PUA
徐明朝承认职场PUA但不会向Yamy道歉徐明朝发文透露,Yamy在火少两年,每次回公司几乎都是吐苦水,提要求。会议还提到自己给Yamy十…
标签:PUA
2020-07-22

浙大犯强奸罪学生成绩单 经常挂科还四处撩妹

浙大犯强奸罪学生成绩单
浙大犯强奸罪学生成绩单经常挂科还四处撩妹近日,浙江大学给予犯强奸罪的学生努某某留校察看处分引发热议,浙大通报努某某留校察…
标签:成绩单
2020-07-22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因与撤回功能冲突以免误删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7月22日微信团队对新发布的7.0.17版本聊天界面作出修改,取消了两分钟内所发消息的删除功能,长按两分钟内的聊天气泡只有撤回功能…
标签:微信
2020-07-22

玲花回应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 玲花:我跟大家一样在线吃瓜

玲花回应点赞diss徐明朝微博
22日凌晨,有网友发现徐明朝妻子凤凰传奇玲花点赞了diss徐明朝的博文,随后又取消,引起网友热议。22日上午,玲花发文解释道:“…
标签:微博
2020-07-22

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 男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

32岁男子一天被逼相亲3次
因家人不断给自己安排相亲,最多的时候1天安排3场,32岁男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其母亲好几天联系不上儿子,无奈下求助机场警方。…
标签:男子
2020-07-22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再也不用担心手残了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再也不用担心手残了微信安卓版近日更新至7.0.17版本,该更新主要是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
标签:两分钟内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