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荣耀X10Pro是哪款处理器 荣耀X10Pro硬件配置一览

2020-07-22 15:1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荣耀X10Pro是哪款处理 器​​​​​​​荣耀X10Pro硬件配置一览

  荣耀X10正式全渠道开启销售,新机搭载麒麟820 5G SoC,支持业内最多的双模9个5G频段,4000万RYYB高感光摄影,同时还有90Hz/180Hz全速屏加持。已知消息显示,荣耀X10将提供X10、X10 PRO两款新机,均采用6.63英寸升降全面屏,搭载麒麟820 5G SoC,内置42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22.5W快充。

  在5G能力方面,荣耀X10将支持N1/N3/N38/N41/N77/N78/N79/N80/N84共计9个5G频段,为目前业界最多。横向对比,主流外挂基带方案的5G手机普遍仅支持5个5G频段,几乎相差一倍。9个5G频段的支持,意味着荣耀X10可以满足未来3年国内三大运营商所有网络建设需求和海外漫游需求。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X10

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梗 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意思出处介绍

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梗
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梗街溜子来根华子是什么意思出处介绍最近在抖音上突然火起来一个很新鲜的词语——街溜子抽华子,很多人还不…
标签:意思
2020-07-22

iPhone12最新消息 iPhone12是5G手机吗

iPhone12最新消息
iPhone12最新消息iPhone12是5G手机吗据外媒MacRumors的消息,苹果将在iPhone12系列中支持5G,但是目前不同的国家与地区5G铺设的情…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7-22

抖音她说曾经掐断了自己的路歌曲是什么歌

抖音她说曾经掐断了自己的路歌曲是什么歌
抖音她说曾经掐断了自己的路歌曲是什么歌最近可能很多小伙伴都有听到一首“她说曾经掐断了自己的路将他当做了全部”,意外的有些…
标签:抖音
2020-07-22

抖音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是什么歌

抖音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是什么歌
抖音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是什么歌抖音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是什么歌,相信大家也是刷到过“我曾经等过你因为我也相信”…
标签:
2020-07-22

抖音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是什么歌

抖音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是什么歌
抖音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是什么歌近日,在抖音上面有一首特别火的歌,其中的一句歌词是“我爱你就像风走了千万里从不问归期”…
标签:
2020-07-22

洪水分为哪几个等级?不同颜色洪水预警级别划分及意思

不同颜色洪水预警级别划分及意思
今年南方城市的洪水特别多,隔三差五就在新闻上看到洪涝灾害的新闻。很多人以为洪水的级别是以其洪水大小量来划分的,但其实是以…
标签:洪水
2020-07-22

荣耀X10拍照怎么样 荣耀X10相机实测

荣耀X10拍照怎么样
荣耀X10拍照怎么样荣耀X10相机实测荣耀X10搭载的旗舰级4000万像素RYYB高感光夜拍三摄是在荣耀X系列中首次登场。相比传统的RGGB像…
标签:相机
2020-07-22

徐明朝我道歉但不会向Yamy道歉 我就是那个职场pua的中年男老板

徐明朝我道歉但不会向Yamy道歉
徐明朝发文透露,Yamy在火少两年,每次回公司几乎都是吐苦水,提要求。会议还提到自己给Yamy十万拿去买衣服和包,她没有说过谢谢…
标签:老板
2020-07-22

今年大暑什么时候结束?大暑一共多少天?大暑饮食习俗介绍

今年大暑什么时候结束
今天是夏季最后一个节气——大暑节气,大暑节气正值中伏前后,因此天气尤为炎热,是二十四节气中最热的节气。那么今年大暑什么时…
标签:大暑
2020-07-22

25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14省份GDP增速由负转正

25省份上半年GDP出炉
【#25省份上半年GDP出炉##14省份GDP增速由负转正#】各省份经济半年报陆续出炉。截至7月21日,全国至少已有25个省区市发布了2020年…
标签:增速
2020-07-22

教育局回应初中生后仰跳投不慎坠楼 后仰跳投坠楼初中生无生命危险

教育局回应初中生后仰跳投不慎坠楼
【#教育局回应初中生后仰跳投不慎坠楼#:骨折,无生命危险】#后仰跳投坠楼初中生无生命危险#近日,广东罗定,据校方通报,一名初…
标签:生命
2020-07-22

大暑节气降暑祛湿吃什么好?大暑养生食谱推荐

大暑养生食谱推荐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第十二个节气大暑,大暑是夏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最热的节气。这个时候很多人因为燥热都很容易没食欲,因…
标签:大暑
2020-07-22

河北警方通报铁锹杀人案 持铁锹当街打人男子自杀身亡

河北警方通报铁锹杀人案
2020年7月16日10时许,保定市清苑区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持铁锨疯狂击打受害人,致一死一重伤。公安机关经工作查明,2…
标签:铁锹
2020-07-22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两分钟后用户才能选择删除

微信取消两分钟内删除功能
7月22日上午消息,据了解,微信在现在的7.0.17版本中,直接取消了两分钟内的删除功能,发出的信息在两分钟内只有撤回功能,两分钟…
标签:两分钟后
2020-07-22

诸佛菩萨的生日是什么时候?诸佛菩萨圣诞日汇总一览

诸佛菩萨圣诞日汇总一览
在我国除了传统节日之外,还有很多宗教节日是信教者们会庆祝纪念的节日。佛教中不同的的佛和菩萨都有各自的诞生日,因此诸佛菩萨…
标签:菩萨圣诞
2020-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