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救生员把少女拽深水区猥亵 该救生员被行政拘留15日

2020-07-23 09:59:35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2日报道,日前,呼和浩特市一景区内发生救生员猥亵女童事件。涉事救生员假借互动的名义,将13岁的女孩拖向深水区做搂腰、顶胯等不雅动作。

��ˮ.jpg

  女孩的母亲苏女士向景区负责人反映后,负责人称员工个人行为与园区无关。苏女士向当地警方求助,该救生员被行政拘留15日。

  13岁女孩被救生员拽到深水区做搂腰顶胯动作

  据苏女士介绍,她的女儿佳佳今年13周岁,正在上初中。今年7月初,因为高考学校安排学生放假。苏女士便想带着孩子出去玩一下,她就给孩子报了一个一日游的旅行团,去乌兰察布市卓资县的林胡古塞玩儿,有两名同班男同学陪同。

  当日,佳佳带着游泳圈在该景区水世界游泳,一名救生员紧随其后,并不断将她拽往深水区。与女孩子同行的男生说到,他想去拉佳,但是救生员把她拽走了。

  该男生上岸后将水中的情况告知了苏女士,"好像是被一个大哥哥猥亵了。"苏女士得知情况当即向导游反映此事,并驾车前往景区水世界。

  导游前往水世界工作人员处核实情况后,得知猥亵佳佳的是水世界的救生员,负责该片水域水上救生,已经在这儿工作一年半了。

  当时他为把佳佳拽往深水区是在躲避监控,因为水底下的情况监控拍不出来。

  一个小时左右苏女士赶到景区,当地警方已经到现场处理此事。佳佳情绪不稳定,苏女士先对她进行安抚后,询问了事件详细情况。

  导游告诉苏女士,经询问,佳佳反映该导游的确对她做出不当行为,"抓她的胳膊,搂她的腰,教她的时候还有手摸的不雅动作。孩子反映,他从后面抱着她时,有朝着她顶的动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深水

救生员把少女拽深水区猥亵 该救生员被行政拘留15日

救生员把少女拽深水区猥亵
7月22日报道,日前,呼和浩特市一景区内发生救生员猥亵女童事件。涉事救生员假借互动的名义,将13岁的女孩拖向深水区做搂腰、顶胯…
标签:深水
2020-07-23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今日蚂蚁庄园答案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今日蚂蚁庄园答案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这是蚂蚁庄园7月23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
标签:今日
2020-07-23

吴镇宇念王一博粉丝祝福语 吴镇宇神回应引发网友爆笑

吴镇宇念王一博粉丝祝福语
7月21日,吴镇宇在微博直播与网友互动,有王一博和时代少年团粉丝前来留言互动。吴镇宇念到王一博粉丝祝福语“妈妈爱你”,随后神…
标签:
2020-07-23

美或关更多华驻美外交机构 中方将采取哪些措施应对

美或关更多华驻美外交机构
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在白宫记者会上回应“美国国务院下令关闭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威胁称他不排除下令关闭更多中…
标签:机构
2020-07-23

警方在化粪池发现失踪女子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为什么在化粪池

警方在化粪池发现失踪女子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失踪女子已找到,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其尸体。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
标签:警方
2020-07-23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 可足不出户线上就诊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
7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其中明确提到,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
标签:医保
2020-07-23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恐会对该地区构成生物危害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1日报道,一辆载有大量新冠病毒样本的卡车在南非被劫持,民众担心这可能会对该地区构成生物危害。
标签:南非
2020-07-23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四不像学名为中华鬣(liè)羚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仅停留4秒便消失在丛林里。7月21日,浙江省林业局通报,在丽水莲都峰源自然保护区,红外监测相机首次拍…
标签:
2020-07-23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特朗普发推文称戴口罩就是爱国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表示,世界无法根除新冠病毒,但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
标签:冠病毒
2020-07-23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杭州失踪女子尸体,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
标签:尸体
2020-07-23

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 理解和关爱是互相的

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
【爱的传递!#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近日,山东济南,一公交车上有位大爷担心驾驶员太热,特意坐在前排帮其扇风。这一幕…
标签:扇风
2020-07-23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南非紧急发布生化危害警告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生化危害警告!南非近日出现了一起非比寻常的拦路抢劫案,此次被劫掠的赃物并非黄金珠宝,而是新冠病毒样本。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2…
标签:冠病毒
2020-07-23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属国家二级重点保护动物7月21日,浙江省林业局通报,在丽水莲都峰源自然保护区,红外监测相机首次拍到“四…
标签:动物
2020-07-23

杭州失踪女子已找到 失联18天后尸体在小区化粪池中被找到

杭州失踪女子已找到
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小区53岁女子来惠利至7月22日,已经持续失联18天。津云记者23日凌晨…
标签:杭州
2020-07-23

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提高 三口之家每月最高可获3500元补贴

北京中低收入家庭租房补贴提高
更多的中低收入家庭有望纳入货币补贴的范围。北京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刚刚发布《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
标签:补贴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