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TikTok称未来三年将在美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

2020-07-23 10:03:37来源:四海网综合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提出的“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k法案”,接下来将提交参议院全体投票。

tik.jpg

  昨天有消息称,TikTok发布声明,表示未来三年将在美国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TikTok表示,这些工作岗位将帮助用户提高有趣和安全的体验,并对用户隐私进行保障。

  据The Information消息,一群原本就持有字节跳动股份的投资人在和字节跳动高层讨论联手收购TikTok多数股权,以应对TikTok可能会面对的潜在禁令。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服装行业全年蒸发4000亿 服装行业寒冬已至

服装行业全年蒸发4000亿
服装行业全年蒸发4000亿服装行业寒冬已至7月21日,森马服饰一则拟出售法国童装亏损子公司以降低经营风险的公告,暴露出服装行业之…
标签:寒冬
2020-07-23

美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TikTok称未来三年将在美增加1万个就业岗位

美听证会通过TikTok禁令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投票通过共和党参议员乔希・霍利提出的“禁止在政府设备上使用TikTo…
标签:
2020-07-23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杭州失踪女子尸体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杭州江干三堡北苑住户来女士离奇失踪18天,引发网友讨论。津云记者23日凌晨1时多从接近杭州警方人士处获悉,来惠利女士已经找到。…
标签:女子
2020-07-23

救生员把少女拽深水区猥亵 该救生员被行政拘留15日

救生员把少女拽深水区猥亵
7月22日报道,日前,呼和浩特市一景区内发生救生员猥亵女童事件。涉事救生员假借互动的名义,将13岁的女孩拖向深水区做搂腰、顶胯…
标签:深水
2020-07-23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今日蚂蚁庄园答案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
蟹棒主要原材料是什么今日蚂蚁庄园答案一般吃火锅时涮的蟹棒,它的主要原材料是什么?这是蚂蚁庄园7月23号今日庄园小课堂的问题,…
标签:今日
2020-07-23

吴镇宇念王一博粉丝祝福语 吴镇宇神回应引发网友爆笑

吴镇宇念王一博粉丝祝福语
7月21日,吴镇宇在微博直播与网友互动,有王一博和时代少年团粉丝前来留言互动。吴镇宇念到王一博粉丝祝福语“妈妈爱你”,随后神…
标签:
2020-07-23

南京九项楼市新政汇总 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完善住房限购政策

南京九项楼市新政汇总
7月23日凌晨,南京七部门联合印发南京九项楼市新政,《关于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表示支持刚性购房需求,完善住…
标签:楼市
2020-07-23

美或关更多华驻美外交机构 中方将采取哪些措施应对

美或关更多华驻美外交机构
路透社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刚刚在白宫记者会上回应“美国国务院下令关闭中国驻休斯敦总领事馆”,威胁称他不排除下令关闭更多中…
标签:机构
2020-07-23

警方在化粪池发现失踪女子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为什么在化粪池

警方在化粪池发现失踪女子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失踪女子已找到,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其尸体。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
标签:警方
2020-07-23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 可足不出户线上就诊

互联网医疗服务纳入医保
7月21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更好服务市场主体的实施意见》,其中明确提到,将符合条件的互联网医疗服务纳…
标签:医保
2020-07-23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恐会对该地区构成生物危害

南非新冠病毒样本遭抢劫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21日报道,一辆载有大量新冠病毒样本的卡车在南非被劫持,民众担心这可能会对该地区构成生物危害。
标签:南非
2020-07-23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四不像学名为中华鬣(liè)羚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
浙江丽水首次拍到四不像,仅停留4秒便消失在丛林里。7月21日,浙江省林业局通报,在丽水莲都峰源自然保护区,红外监测相机首次拍…
标签:
2020-07-23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特朗普发推文称戴口罩就是爱国

福奇称新冠病毒无法根除
当地时间7月22日,美国公共卫生专家福奇表示,世界无法根除新冠病毒,但通过疫苗、良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和一定程度的全球群体免疫,…
标签:冠病毒
2020-07-23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

杭州女子失踪案后续
警方在小区化粪池发现杭州失踪女子尸体,杭州失踪女子尸体在小区化粪池找到。浙江杭州近日发生一起颇为蹊跷的失踪案:杭州市江干…
标签:尸体
2020-07-23

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 理解和关爱是互相的

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
【爱的传递!#老人给公交司机扇风被回赠折扇#】近日,山东济南,一公交车上有位大爷担心驾驶员太热,特意坐在前排帮其扇风。这一幕…
标签:扇风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