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一共多少个版本

2020-07-23 15:37:53来源:四海网综合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一共多少个版本

  苹果习惯在9月的前几周举行包含新iPhone的发布会,大多数情况下,发布会后不久,新款iPhone很快就会推出,但今年,由于持续的公共卫生危机导致的生产延误,发布时间可能会推迟。

  据日本媒体最新消息称,iPhone 12发布会有一些调整,具体来说就是,4G版机型将在10月发布,而5G机型将在11月跟进,也就是说,4G款和5G型号有大约一个月的时间差。

  在这之前,一直有传言称iPhone 12会推迟,有可能部分型号推迟至10 月,也有可能所有型号都推迟。苹果也可以选择9月发布 iPhone,并在10月底正式发售。

  今年苹果会推出4款 iPhone,5.4 英寸和6.1英寸iPhone 12,以及6.1英寸和6.7 英寸iPhone 12 Pro系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iphone

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 这是一次难忘的记忆

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
【挖掘机变鹊桥送新人过河结婚】2020年7月22日,湖北郧西县大兰河水位上涨,过河的桥被淹没。一对新人无法过河结婚,村里帮忙找来…
标签:挖掘机
2020-07-23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一共多少个版本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
iphone12什么时候上市iphone12一共多少个版本苹果习惯在9月的前几周举行包含新iPhone的发布会,大多数情况下,发布会后不久,新款…
标签:iphone
2020-07-23

apple pay怎么用 apple pay支持哪些城市公交卡

apple pay怎么用
applepay怎么用applepay支持哪些城市公交卡日前,ApplePay在国行iPhone上新增交通卡支持,即江苏交通一卡通·苏州。经查,…
标签:apple pay
2020-07-23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疑给迪丽热巴求婚男子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
童瑶被男子围堵电梯口求抱疑给迪丽热巴求婚男子近日,一段童瑶被一群男子堵在电梯门口索要合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名身穿白T恤…
标签:男子
2020-07-23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7月23日,北京电影学院公布今年表演专业艺考成绩,张子枫获得全国第3名,瞬间登上热搜。
标签:张子枫
2020-07-23

大连将对19万人开展核酸检测 大连目前疫情情况如何

大连将对19万人开展核酸检测
大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23日上午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该市新增确诊病例最新情况。大连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卫星在发布会上表示,将…
标签:万人
2020-07-23

思文被house淘汰 思文为什么被house淘汰

思文被house淘汰
《脱口秀大会》第三季强势来袭,作为一部经典的喜剧竞技类综艺在之前两季当中深受观众的喜爱,而在本季节目中则是邀请到了张雨绮…
标签:思文
2020-07-23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被称艺考黑马 夏梦个人资料照片参演作品介绍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被称艺考黑马
7月23日,各大艺术高校纷纷公布艺考结果,来自杭州的美女考生夏梦同时摘得北京电影学院、上海戏剧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三所高校表演…
标签:夏梦
2020-07-23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 粉丝在线送祝福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粉丝在线送祝福赵今麦成为今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据悉,她曾出演过《少年派》《流浪地球》《初…
标签:中戏
2020-07-23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夏梦照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夏梦照片个人资料背景介绍今年艺考之神出炉!夏梦被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上海戏剧学院同时以第一名…
标签:背景
2020-07-23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北电艺考成绩排名一览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
张子枫北电艺考第三北电艺考成绩排名一览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夏梦微博第一名,张子枫全国第3名、演员刘家祎全国第8名、周奇全…
标签:张子枫
2020-07-23

三十而已钟晓阳是什么身份背景?钟晓阳竟然是富二代?

三十而已钟晓阳是什么身份背景
电视剧《三十而已》热播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喜欢,随着剧情的推进,钟小芹终于和陈屿离婚,与此同时她的身边也出现了一个暖男钟晓阳…
标签:身份
2020-07-23

红米note9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9最新消息汇总

红米note9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note9什么时候上市红米note9最新消息汇总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Redmi官方正式宣布,一直未亮相的RedmiNote9也将于7月20日在印…
标签:红米note
2020-07-23

抖音Maria换装是什么梗?Maria是谁唱的?

抖音Maria换装是什么梗
近日抖音上Maria这首歌非常火,很多人都在以这首歌为背景音乐拍变装视频,因此就有了Maria变装排名。那么Maria变装是什么梗?Mar…
标签:Maria
2020-07-23

小度音箱怎么设置闹铃 小度添加闹钟操作流程

小度音箱怎么设置闹铃
小度音箱怎么设置闹铃小度添加闹钟操作流程小度音箱用户群体很多,有朋友想要添加闹钟,给自己一个提醒,该怎么操作呢?下面我们…
标签:音箱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