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穿越火线肖枫路小北结局是什么?揭肖枫路小北感情线归属

2020-07-23 16:43: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由鹿晗、吴磊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正在热播,剧中鹿晗饰演的肖枫,与吴磊饰演的路小北,是该剧的双男主。很多网友好奇二人在剧中是否有感情线,肖枫和路小北最终结局是什么?二人分别和谁在一起了?

  穿越火线肖枫和谁在一起

  据了解到,网剧《穿越火线》即将在本月的20日播出了。这部剧未播先火,尤其是不少喜欢电竞的网友们,对这部剧更是十分期待。其中,《穿越火线》启用的是双男主,讲诉肖枫和路小北在电竞圈中的起起落落。那么,除了围绕电竞话题外,有的网友也是蛮好奇的肖枫路小北有没有感情线呢?

  从《穿越火线》演员表上看到,剧中女演员分别有代露娃、宋妍霏以及潘美烨等。然而,据了解到,《穿越火线》剧中里,代露娃、宋妍霏分别是女主。而肖枫、路小北感情线或许会对应安蓝、楚歌吧。其中,肖枫的感情线似乎就浮出水面了,他与前女友分手后意外与安蓝重逢,展开一对冤家路窄的故事。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穿越火线

安徽盲人考生高考635分 比一本线高120分

安徽盲人考生高考635分
安徽盲人考生高考635分比一本线高120分7月23日,2020年高考结果开始公布。记者了解到,安徽盲人考生杨子玉得了635分,其中语文13…
标签:一本
2020-07-23

穿越火线肖枫路小北结局是什么?揭肖枫路小北感情线归属

穿越火线肖枫路小北结局是什么
由鹿晗、吴磊主演的青春热血励志剧《穿越火线》正在热播,剧中鹿晗饰演的肖枫,与吴磊饰演的路小北,是该剧的双男主。很多网友好…
标签:穿越火线
2020-07-23

骚扰热巴男子围堵童瑶 围堵电梯口求抱太猥琐

骚扰热巴男子围堵童瑶
骚扰热巴男子围堵童瑶围堵电梯口求抱太猥琐近日,一段童瑶被一群男子堵在电梯门口索要合影的视频曝光。视频中,一名身穿白T恤头戴…
标签:热巴
2020-07-23

漂亮书生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漂亮书生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漂亮书生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近日由鞠婧祎、宋威龙、毕雯珺、王瑞昌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校园剧《漂亮书生》…
标签:每周
2020-07-23

爱之初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爱之初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爱之初更新时间及剧情简介
是一部由吴江、俞飞鸿和李乃文主演的都市剧《爱之初》近日开播。该剧讲述了精英女子谢乔(俞飞鸿饰)与美籍华人秦淮(陈逸飞饰)相亲…
标签:简介
2020-07-23

高考25日起填报志愿 2020高考志愿填报安排及注意事项

高考25日起填报志愿
高考25日起填报志愿2020高考志愿填报安排及注意事项根据此前公布的时间表,从明天开始,全国各地将陆续公布2020年高考成绩,每一…
标签:志愿
2020-07-23

自由女神被闪电击中 闪电在自由女神像身后划过

自由女神被闪电击中
7月22日,有美国网友拍到巨大闪电在自由女神像身后划过的震撼一幕。视频在社交媒体引发热烈讨论,“这个视频象征着我们国家正在发…
2020-07-23

孙杨已就禁赛追加新上诉 继续坚定地捍卫自己的合法权利

孙杨已就禁赛追加新上诉
7月22日晚,孙杨律师团队发布最新声明,该声明称,孙杨已于4月28日向瑞士最高法院申请撤销国际体育仲裁庭于2月28日作出的禁赛8年…
标签:权利
2020-07-23

盲人考生考635分超一本120分 去年考551分高出一本线55分

盲人考生考635分超一本120分
7月23日,2020高考成绩开始放榜。红星新闻记者获悉,安徽盲人考生昂子喻取得了635分的成绩,语文130分、数学127分、理综257分、英…
标签:盲人考生
2020-07-23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 中国火星探测即将开启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
天问一号火星探测中国火星探测即将开启今天,我国在海南岛东北海岸中国文昌航天发射场,用长征五号遥四运载火箭成功发射首次火星…
标签:火星
2020-07-23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 已要求鹿邑县网点停业

中通快递为用假人安检致歉
近日,中通快递用假人充当安检员被网友举报后实锤引起了广泛热议。据媒体报道,7月22日,中通快递集团承认河南鹿邑县快递网点违法…
标签:鹿邑县
2020-07-23

漩涡宁人是什么梗 谢谢你宁人是什么意思出处

漩涡宁人是什么梗
漩涡宁人是是什么梗谢谢你宁人是什么意思出处相信大家最近刷抖音经常看到过“宁人”这个词,漩涡宁人是是什么梗?那么谢谢你宁人…
标签:漩涡
2020-07-23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 赵今麦个人资料作品简介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
#赵今麦中戏艺考第一#赵今麦成为今年中央戏剧学院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据悉,她曾出演过《少年派》《流浪地球》《初恋那件小事》等…
标签:作品
2020-07-23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夏梦个人资料参演作品简介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
#夏梦北电中传上戏第一#23日,#北电艺考成绩排名#公布,表演专业第一名是来自杭州第十四中学、参演过《我们的西南联大》的夏梦。…
标签:夏梦
2020-07-23

小米手环怎么绑定支付宝银行卡 小米手环绑定支付宝流程

小米手环怎么绑定支付宝银行卡
小米手环怎么绑定支付宝银行卡小米手环绑定支付宝流程在使用小米手环5时,可以开启支付宝离线支付的功能,使用手环进行快捷付款。…
标签:小米手环
2020-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