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如何回应

2020-07-24 14:44:10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风险投资公司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 Atlantic)和红杉资本(Sequoia Capital)为首的投资者,正与美国财政部和其他监管机构讨论相关事宜,评估能否从字节跳动手中收购TikTok。

tik1.jpg

  报道称,几家潜在收购者已经与字节跳动创始人张一鸣进行接洽,但一位投资者称,字节跳动不愿与竞争对手分享其技术。知情人士还称,若收购完成,字节跳动司将保留TikTok的少数股权,但没有投票权。

  对此,字节跳动方面向媒体回应称,不予置评。

  此前,有外媒报道称,字节跳动正计划调整TikTok的公司结构,并考虑将TikTok的总部设在海外,或者成立新的管理委员会,以缓解美国政界对这项服务的担忧。

  据数据分析机构Sensor Tower统计,TikTok在美国下载量超过1.65亿次。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字节跳动

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字节跳动如何回应

红杉等外资拟收购TikTok
7月2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以风险投资公司泛大西洋投资(GeneralAtlantic)和红杉资本(SequoiaCapital)为首的投资者,正与美国财政…
标签:字节跳动
2020-07-24

美国驻成都领馆外现消防车 中方要求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

美国驻成都领馆外现消防车
中方要求关闭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成都当地市民称,看到领馆前已出现了消防车…
标签:中方
2020-07-24

解放军发布封海公告 具体内容是什么

解放军发布封海公告
7月23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九五一八〇部队发布封海公告,部队计划于7月25日至8月2日在雷州半岛以西海域组织实弹打靶。7月25日-27日…
标签:解放军
2020-07-24

中国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具体情况是怎样的

中国关闭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中方决定撤销对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的设立和运行许可,并对该总领事馆停止一切业…
标签:美国
2020-07-24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 驾驶员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39.83mg/100ml

醉驾男子撞翻车又爬回车内酣睡
7月14日,陕西旬邑。一男子开车撞上路中间的混凝土堆,车辆瞬间侧翻。爬出车后,男子觉得自己没事,在车边绕了一圈,又爬回车里睡…
标签:男子
2020-07-24

北大副校长回应论文被质疑造假:并不涉及学术不端也不影响科学结论

北大副校长回应论文被质疑造假
“目前,我们没有发现数据造假和学术不端情况,核实的实验结果具有可靠性和可重复性。”7月24日,针对近日25篇论文被质疑“造假”…
标签:学术
2020-07-24

退役运动员黄河救人 过程仅用27秒堪称教科书级别救人

退役运动员黄河救人
7月22日,在河南郑州黄河荥阳段桃花峪大桥附近,一名钓鱼男子失足跌落黄河里,被滚滚河水裹挟而下。危急时刻,一名年轻小伙跪在一…
标签:27秒
2020-07-24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排名及淘汰名单 万茜团第一孟佳团垫底竟被淘汰

乘风破浪的姐姐三公排名及淘汰名单
7月2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第三次公演结束。在加分战《无价之姐》正式公演舞台中,张含韵获得147票排名第一,李斯丹妮145票第二…
标签:姐姐
2020-07-24

天问一号发射成功 中国成第二个独立掌握火星着陆巡视探测技术的国家

天问一号发射成功
刚刚,中国首次火星探测任务“天问一号”探测器搭乘着长征五号运载火箭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
标签:天问一号
2020-07-24

2020各批次录取线发布 2020年高考陕西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陕西省各批次录取分数线汇总
2020年高考陕西省各批次录取在陕招生的解放军院校均执行本科一批最低控制分数线;武警部队院校中武警工程大学和武警海警学院部分…
标签:陕西省
2020-07-24

中国火星车全球征名 你觉得火星车叫啥好

中国火星车全球征名
中国火星车全球征名你觉得火星车叫啥好还记得嫦娥四号探测器带到月球背面的那只兔子吗?当时通过全球征名,这只兔子被命名为“玉…
标签:全球
2020-07-24

甘肃高考分数线 2020甘肃高考分数线一览

甘肃高考分数线
甘肃高考分数线2020甘肃高考分数线一览甘肃省教育考试院7月23日公布了2020年甘肃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成绩分段表。从表中可以看…
标签:高考
2020-07-24

美新冠确诊超402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新冠确诊超402万
美新冠确诊超402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全球新冠肺炎数据实时统计系统,截至美国东部时间…
标签:美国
2020-07-24

具荷拉母亲将捐献部分遗产 并首次对弃养子女问题表明立场

具荷拉母亲将捐献部分遗产
7月23日,据韩媒报道,韩国已故女星具荷拉的母亲接受媒体采访,首次对弃养子女以及继承具荷拉遗产等问题表明了立场。
标签:具荷拉
2020-07-24

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1月宣布与前男友猴哥分手后未公布恋情

张沫凡疑似领证结婚
近日,有网友在民政局偶遇到张沫凡和一位男士,疑似要领证结婚。当天张沫凡穿白色上衣搭配黑色裤子,该男子则身穿白衬衣牛仔裤。…
标签:前男友
2020-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