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市长下跪磕头感谢医护 行大礼表达感激之情

2020-07-27 10:0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韩国市长下跪磕头感谢医护 行大礼表达感激之情

  据韩媒《大邱日报》报道,25日,韩国首尔举办颁奖活动,表彰100名积极抗疫的医护人员。

  期间,大邱市长权泳臻当场跪谢(韩国叫“行大礼”)医护人员,引发舆论热议。

  据了解,上述获得表彰者,是从大邱新冠肺炎定点医院、首尔筛查诊所等机构里志愿抗疫的医护人员中选拔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市长

韩国市长下跪磕头感谢医护 行大礼表达感激之情

韩国市长下跪磕头感谢医护
韩国市长下跪磕头感谢医护行大礼表达感激之情据韩媒《大邱日报》报道,25日,韩国首尔举办颁奖活动,表彰100名积极抗疫的医护人员…
标签:市长
2020-07-27

淮河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 水利部称:约10年一遇

淮河发生流域性较大洪水
水利部有关负责人26日说,综合考虑降雨、水位、流量和洪量等因素,2020年淮河发生了流域性较大洪水(约10年一遇),其中正阳关以…
标签:淮河
2020-07-27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高仿货屡禁不止!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高仿货屡禁不止!不标“广告”、标题夸大其辞、擅用新闻报道截图包装…记者近日调查发现,多家商…
标签:广告
2020-07-27

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称郑恺方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

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
被抄袭火锅店发布声明,称郑恺火锅店经营团队与其进行了有效沟通,表达了歉意并承诺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火锅店与郑恺方和解#26…
标签:郑恺
2020-07-27

虞书欣安崎向岳云鹏认错 小岳岳一脸懵画风太好笑

虞书欣安崎向岳云鹏认错
虞书欣安崎向岳云鹏认错小岳岳一脸懵画风太好笑原本是雷佳音安排的两个小卧底,可谁曾想,妹妹T书欣和安崎在极限挑战游戏过程中被…
标签:小岳岳
2020-07-27

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 嫌疑人如实供述犯罪事实

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
近日,一则“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的消息在网上引发热议,今日凌晨,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杀妻犯罪嫌疑人…
标签:犯罪事实
2020-07-27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降下国旗 此前拆除了门口徽标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降下国旗
【今晨,#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今日清晨(27日)6时18分,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此前24小时内,总领馆拆除…
标签:领馆
2020-07-27

西 藏阿里电力联网工程全线贯通 将彻底解决阿里地区长期缺电问题

西 藏阿里电力联网工程全线贯通
记者从国家电网公司获悉:世界海拔最高的电网工程——西藏阿里与藏中电网联网工程今天全线贯通。资料图,新华社供图工程投运后,…
标签:阿里电力
2020-07-27

男子7年后发现女儿非亲生 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

男子7年后发现女儿非亲生
男子7年后发现女儿非亲生电视剧都不敢这么拍四川达州一对夫妇离婚时,双方协议各自分年龄段抚养女儿。几年后男方无意中发现养7年…
标签:7年后
2020-07-27

高考招录5大陷阱 花钱进名校”“内部有指标”等各式骗法经常上演

高考招录5大陷阱
2020年高考成绩昨日发布,后续填报志愿和招生录取等工作即将展开。以往这个时段,也是各类涉考涉招诈骗的高发期。刚刚,市教委和…
标签:高考
2020-07-27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蚂蚁庄园小课堂7月27日答案解析

为什么人在长大后会感觉眼睛变小了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越来越觉得自己眼睛变小了的感觉,小时候总被别人夸眼睛大,现在却越来越觉得眼睛变小了是怎么回事?蚂蚁庄园小…
标签:7月27日
2020-07-27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网友直呼干得漂亮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
微信停止服务印度用户网友直呼干得漂亮7月26日消息,多位微信印度用户透露,在使用时,他们不断被强制登出,且无法重新登录,使用…
标签:印度
2020-07-27

成都美领馆开始拆除徽标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开始拆除门口铭牌

成都美领馆开始拆除徽标
【现场!美驻成都总领馆门口徽标开始拆除】7月26日,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接到闭馆通知的第三天。美国驻成都总领馆开始拆除门口牌…
标签:铭牌
2020-07-27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 现场画面曝光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
【#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今日6:18,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降下美国国旗。
标签:美国
2020-07-27

指挥家杨鸿年去世 享年86岁

指挥家杨鸿年去世
指挥家杨鸿年去世享年86岁据北京爱乐合唱团,北京爱乐合唱团创始人,中国著名指挥家、音乐教育家,中央音乐学院终身学术委员、指…
标签:指挥家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