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 中方接管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2020-07-27 11:21:25来源:四海网综合

  【快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7月27日上午10时,按照中方要求,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主管部门随后从正门进入,实行接管。At 10am July 27, as required by the Chinese side, the US Consulate General in Chengdu was closed. China’s competent authorities then entered through the front entrance and took over the premises.

�չ�1.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中方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 中方接管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
【快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7月27日上午10时,按照中方要求,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主管部门随后从正门进入,实行接管…
标签:中方
2020-07-27

苏丹一村镇遭遇武装 分子袭击超60人死亡 总理哈姆杜克承诺向该地区增派军队

一村镇遭遇武装 分子袭击超60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7月26日报告称,当地时间7月25日,苏丹达尔富尔地区一村镇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超60人…
标签:袭击
2020-07-27

98年洪水中小女孩去抗洪了 这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

98年洪水中小女孩去抗洪了
98年洪水中抱树9小时被救的小女孩,如今去抗洪了“传承”意味着什么呢是曾经的你们保护了我现在我来继续保护世界是你走以后我慢慢…
标签:一代人
2020-07-27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美国24小时新增确诊超6.8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美国24小时新增确诊超6.8万例【美国新冠肺炎超422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6日17时…
标签:新冠
2020-07-27

何猷启已离婚 何猷启为什么离婚

何猷启已离婚
何猷启已离婚何猷启为什么离婚港媒曝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和老婆齐娇(Gigi)已在数月前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下午,何猷启发声明宣…
标签:何猷启
2020-07-27

周奇向俞星分手 周奇向俞星发文宣布分手什么原因

周奇向俞星分手
7月26日晚上十点半左右,演员周奇发文称已与向俞星分手,但是他依然很感谢他们彼此相互作伴的日子,坦言:"还很幸运地在结束的时…
标签:周奇
2020-07-27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这画面简直太甜了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金城武周迅早年拍戏花絮金城武抽了一半的烟给周迅点烟花,这画面太甜了。7月27日,陈坤转发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动图,并配文:…
标签:周迅
2020-07-27

各地高考分数线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
各地高考分数线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今天,河南、北京、吉林、青海、天津、浙江等省市高考分数线已公布。截至目前,全国已…
标签:分数线
2020-07-27

周杰伦疯狂翻牌 实力宠粉让人酸了

周杰伦疯狂翻牌
周杰伦疯狂翻牌实力宠粉让人酸了周杰伦和杰迷果然是双箭头的爱,直播间不但粉丝弹幕刷不停,更有许多的粉丝昵称都是周董的歌名,…
标签:周杰伦
2020-07-27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嫌疑人因欠外债无力偿还实施抢劫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7月22日,广东东莞长安镇一公寓内发生一起命案。当天,公寓29岁的女房东带一名男租客上门看房,之后就再没有出现过,直到当天晚上…
标签:外债
2020-07-27

大巴车驶出美驻成都领馆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降下国旗

大巴车驶出美驻成都领馆
2020年7月24日上午,中国外交部通知美国驻华使馆,并给出72小时撤离时间。26日上午9:21,记者在总领事馆正门外拍到,有人员进入…
标签:领馆
2020-07-27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具体是哪一件命案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根据7月25日当地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遇害,其丈夫许国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许国利出生于浙江省诸…
标签:命案
2020-07-27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罕见同框让人泪目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罕见同框让人泪目金城武和周迅合作的电影《如果爱》至今仍是非常经典的,当你看他们当时拍的照片时,你会…
标签:烟花
2020-07-27

三十而已的男性角色 你觉得谁最渣

三十而已的男性角色
#三十而已糟心男团C位大赛#启动啦!快来票选你心中最糟心最气人的姐夫!陈养鱼、许放炮、梁有财、三位选手角逐最糟心C位!一号选手:…
标签:角色
2020-07-27

贾跃亭破产内幕曝光 中东对法拉第未来的兴趣只是其中之一

贾跃亭破产内幕曝光
北京时间7月25日午间消息,据外媒The Verge报道,在法庭和债权人批准法拉第未来公司创始人贾跃亭的个人破产计划后,有关其破产内…
标签:贾跃亭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