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疾控中心: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一些政治领导人

2020-07-27 11:28:31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网

  当地时间7月25日,据CNN报道,美国一些地方电视台将于本周末开始播出宣扬新冠病毒阴谋论的节目。该阴谋论宣称,美国国家过敏症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顶级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制造”了新冠病毒。

  此前不久,福奇博士刚刚就新冠病毒的危险性作了最新说明,并发布了病毒感染率数据。随后,福奇便遭到了来自政府和舆论的施压。极右翼代表号召其追随者对福奇发起攻击。他们声称,福奇的真正目的是帮助一些心怀不轨的政治家挑战政府,并利用疫情给人们带来的恐慌争夺选票。

  消息一出,美国民众便开始对福奇博士所遭受到的攻击和不公表示不满,对于美国新冠疫情暴发以来科学政治化的现象更是议论纷纷。

  失去底线,推出阴谋论

  这次播出阴谋论节目的是美国辛克莱广播集团旗下的地方电视台。节目毫无依据地宣称是福奇博士“制造”了新冠病毒。

908fa0ec08fa513da8f6bdb88a365dfcb3fbd9df.jpeg

  △CNN指出,电视节目《美国周报》对于福奇博士的言论是毫无根据的阴谋论

  该节目中,主持人埃里克·波林(Eric Bolling)将同朱迪·米科维茨(Judy Mikovits)对话。米科维茨是今年早些时候臭名昭著的阴谋论影片Plandemic的主角,她在片中提出了多项骇人听闻的指控,如声称新冠病毒是从实验室中制造的,背后涉及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等人,以及口罩会“激活”病毒并使人患病等。该影片已被Facebook和YouTube等平台禁播。

  辛克莱广播集团是美国最大的电视网络之一,旗下拥有数百家地方电视台。皮尤研究中心的一项调查显示,对于许多美国人而言,本地新闻是其获取有关新冠病毒信息的重要来源。目前,辛克莱广播集团旗下电视台即将播出的这一节目,已经受到主流媒体的广泛质疑。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美国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 案子正在重新调查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提请警方重新调查】@中国新闻周刊许国利被警方认定为“杭州女子失踪案”重要嫌疑人后,另一…
标签:旧案
2020-07-27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疾控中心: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一些政治领导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当地时间7月25日,据CNN报道,美国一些地方电视台将于本周末开始播出宣扬新冠病毒阴谋论的节目。该阴谋论宣称,美国国家过敏症和…
标签:美国
2020-07-27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近7万元名表只要1780元?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
我国《广告法》明确规定:大众传播媒介不得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变相发布广告,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不能使消费者产生误解。也就是…
标签:央视
2020-07-27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 最新消息进展曝光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最新消息进展曝光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4岁大四女生黄雨蒙独自前往青海旅游失联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7月27日是…
2020-07-27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女房东被杀事件原因始末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女房东被杀事件原因始末据知情人透露,遇害女子是该公寓的房东,今年29岁。在7月22号下午一点多的时候,一名…
标签:房东
2020-07-27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 中方接管美国驻成都总领馆

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
【快讯!#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7月27日上午10时,按照中方要求,美国驻成都总领馆闭馆。中方主管部门随后从正门进入,实行接管…
标签:中方
2020-07-27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负责人称:发生口角是两个人的事,公司将作处罚

女子退货被中通快递员扇耳光
据媒体报道,近日深圳一女子称,退给同一商家的两个订单商品想用一个包裹寄出,遭快递员拒绝,发生口角后被快递员扇耳光。
标签:中通
2020-07-27

苏丹一村镇遭遇武装 分子袭击超60人死亡 总理哈姆杜克承诺向该地区增派军队

一村镇遭遇武装 分子袭击超60人死亡
据法新社报道,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7月26日报告称,当地时间7月25日,苏丹达尔富尔地区一村镇遭遇武装分子袭击,造成超60人…
标签:袭击
2020-07-27

98年洪水中小女孩去抗洪了 这就是一代又一代人的薪火相传

98年洪水中小女孩去抗洪了
98年洪水中抱树9小时被救的小女孩,如今去抗洪了“传承”意味着什么呢是曾经的你们保护了我现在我来继续保护世界是你走以后我慢慢…
标签:一代人
2020-07-27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美国24小时新增确诊超6.8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美国24小时新增确诊超6.8万例【美国新冠肺炎超422万例】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6日17时…
标签:新冠
2020-07-27

何猷启已离婚 何猷启为什么离婚

何猷启已离婚
何猷启已离婚何猷启为什么离婚港媒曝赌王三房儿子何猷启和老婆齐娇(Gigi)已在数月前离婚,原因是性格不合。下午,何猷启发声明宣…
标签:何猷启
2020-07-27

周奇向俞星分手 周奇向俞星发文宣布分手什么原因

周奇向俞星分手
7月26日晚上十点半左右,演员周奇发文称已与向俞星分手,但是他依然很感谢他们彼此相互作伴的日子,坦言:"还很幸运地在结束的时…
标签:周奇
2020-07-27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这画面简直太甜了

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
金城武周迅早年拍戏花絮金城武抽了一半的烟给周迅点烟花,这画面太甜了。7月27日,陈坤转发金城武用烟给周迅点烟花动图,并配文:…
标签:周迅
2020-07-27

各地高考分数线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
各地高考分数线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一览今天,河南、北京、吉林、青海、天津、浙江等省市高考分数线已公布。截至目前,全国已…
标签:分数线
2020-07-27

周杰伦疯狂翻牌 实力宠粉让人酸了

周杰伦疯狂翻牌
周杰伦疯狂翻牌实力宠粉让人酸了周杰伦和杰迷果然是双箭头的爱,直播间不但粉丝弹幕刷不停,更有许多的粉丝昵称都是周董的歌名,…
标签:周杰伦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