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被怀疑杀害前妻闺蜜之女

2020-07-27 13:49:45来源:四海网综合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这难道是一档连环命案吗?还是两名来自同一人杀害?。最近此类案件频繁出现,有网友调侃道:选男人要谨慎啊。

��Ѷ03.jpg

  得知许国利是来惠利遇害的重要嫌犯后,刘女士不禁联想到自己女儿的案子。当天中午午饭后,她与朋友上街去购物,家中只剩女儿一人在家,等晚上回到家后,发现女儿躺在卫生间的地板,已经死亡。女儿脖子右侧处有一道口子,当时家中各处都安然无恙。

  据刘女士回忆,当年警方调查时,有一位目击者称,当天下午3:30到4:00之间,见到刘女士的家中走出了一位男性,身高大概一米七多一点,身材偏瘦。

  警方调查过与刘女士家庭有过矛盾的嫌疑人,都未能找到凶手,所以这起凶案变成一桩悬案。楼某洁遇害5天后,遗体火化。葬礼那天,许国利前往出席,还为楼某洁买了寿衣。

  近日,有网友发帖提到了18年前的旧案,怀疑许国利染指此案。

  刘女士对记者说,她也找到了当地的警方,说怀疑许国利与自己女儿遇害可能有关,希望警方能调查一下这件事。

  许国利的妻子来惠利失踪后,警方曾经找过刘小祥了解许国利的情况。他对记者称,自己并不认为外甥女是许国利所杀。他说,“我跟他一点冲突都没有,当时经济上也没有来往,他怎么会下得了手,你说是不是?”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被怀疑杀害前妻闺蜜之女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这难道是一档连环命案吗?还是两名来自同一人杀害?。最近此类案件频繁出现,有网友调侃道:选男人要谨…
标签:
2020-07-27

何猷启前妻发声回应离婚:我们分开,但仍是亲人关系

何猷启前妻发声回应离婚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故赌王何鸿燊儿子何猷启被曝出轨后,事件峰回路转,原来他和妻子齐娇数月前已办好离婚手续,而齐娇也带两位女…
标签:亲人
2020-07-27

安徽三千年古镇被淹 居民蹚水转运物品

安徽三千年古镇被淹
安徽三千年古镇被淹居民蹚水转运物品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安徽巢湖市柘皋河水位暴涨,三千年古镇柘皋镇大部分街道被淹。7月26日,当…
标签:安徽
2020-07-27

安徽三千年古镇遭洪水围困 已致安徽700余万人受灾经济损失逾290亿元

安徽三千年古镇遭洪水围困
受连日强降雨影响,安徽巢湖市柘皋河水位暴涨,三千年古镇柘皋镇大部分街道被淹。7月26日,当地防汛救灾指挥部发布公告,要求部分…
标签:安徽
2020-07-27

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 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
今天(7月27日)凌晨3时55分,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安岳警方通报一起失踪女子遇害案,报案人屈某某如实供述了“趁妻子方某某熟睡…
2020-07-27

中金黄金大涨5.58% 黄金行业整体涨幅4.02%

中金黄金大涨5.58%
今日早盘,中金黄金(600489)大涨5.58%,报11.54元,成交额33348万元,换手率0.85%,振幅3.11%,量比6.97。
标签:黄金
2020-07-27

湖北恩施建始县洪灾已致5死1失联 建始县通报灾情最新情况

湖北恩施建始县洪灾已致5死1失联
【#湖北恩施建始县洪灾已致5死1失联#】7月25日23时至26日13时,湖北建始县普降暴雨,局部大暴雨。26日晚,建始县通报了受灾情况及…
标签:建始县
2020-07-27

胖猫走路突然起飞360度空翻 如同化身“忍者”

胖猫走路突然起飞360度空翻
近日社交网络流传一段视频,只见一只胖猫走着走着,突然化身“忍者”来了个360°空翻,视频引来网友一片惊叹。视频中,一对母…
标签:胖猫
2020-07-27

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警方警情通报来了

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又一起!#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事后报警称失踪】2020年7月20日,@安岳警方接到一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7月19日失…
标签:妻子
2020-07-27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 案子正在重新调查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提请警方重新调查】@中国新闻周刊许国利被警方认定为“杭州女子失踪案”重要嫌疑人后,另一…
标签:旧案
2020-07-27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疾控中心: 比病毒更可怕的是一些政治领导人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超422万例
当地时间7月25日,据CNN报道,美国一些地方电视台将于本周末开始播出宣扬新冠病毒阴谋论的节目。该阴谋论宣称,美国国家过敏症和…
标签:美国
2020-07-27

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最新警情通报一览

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
四川安岳男子趁妻子熟睡将其杀害最新警情通报一览2020年7月20日,安岳警方接到一屈姓男子报警,称其妻子于7月19日失踪。接警后,…
标签:安岳
2020-07-27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告 近7万元名表只要1780元?

央视曝光新闻App登假货广
我国《广告法》明确规定:大众传播媒介不得以新闻报道的形式变相发布广告,广告应当具有可识别性,不能使消费者产生误解。也就是…
标签:央视
2020-07-27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 最新消息进展曝光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
格尔木通报女生失联最新消息进展曝光江苏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4岁大四女生黄雨蒙独自前往青海旅游失联的消息引起广泛关注,7月27日是…
2020-07-27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女房东被杀事件原因始末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
女房东带租客看房被杀女房东被杀事件原因始末据知情人透露,遇害女子是该公寓的房东,今年29岁。在7月22号下午一点多的时候,一名…
标签:房东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