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奕谈黄毅清判刑 称对他没什么感觉

2020-07-27 16:59:26来源:四海网综合

  *谈前夫被判刑,一个脏字没有却让黄毅清无地自容,网友:这才是高手!

*.jpg

  2019年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通报,黄毅清贩毒、吸毒,已被提请批捕!2020年7月10日,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被告人黄毅清贩卖毒品案在虹口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并当庭宣判,法院以贩卖毒品罪判处被告人黄毅清有期徒刑15年,剥夺政治权利3年,并处没收财产5万元!黄毅清的结果令许多网友称大快人心,也有人说*终于守得云开见月明,涅槃重生了!如今距离黄毅清被判结果已经过去十多天了,作为黄毅清的前妻,*公开谈前夫被判刑一事,一个脏字没有却让黄毅清无地自容,网友:这才是高手!

  7月26日,*带着女儿出席活动,当天*身着blignbling的白色华丽礼服,高贵又典雅,她身上本就有一种与生俱来的尊贵气质,给人一种清新脱俗的感觉,如今43岁的她扎着高马尾,化着大浓妆,烈焰红唇一撇,容光焕发,丝毫看不出真实年龄!

  在采访中,*被问到大家都觉得黄毅清判刑大快人心,对此你有何感想?*坦言自己并没有什么太大的感觉:人生可能就是一种经历,不一定是当初那么新鲜,但是会有一点经历和沉淀,让你人生更加沉稳下来,现在更多的是过好每一天!*还分享逆境中重塑自己的心得:“不放弃,对自己的引导很重要,人生没有什么逆境,可能是老天给你的一份礼物,可以从经历中获得更多的勇气,让自己内心更强大。”

  被问及是如何找回好的状态时,*笑言:“最大动力来自女儿,她好我就好,我希望可以是她的榜样,给她传递正能量。”

  再一次投入工作的*变得更加漂亮自信,她透露自己刚拍完一部电影,9月份还会参与两部电影的拍摄,“所以最近在健身,希望状态可以很好。”

  在活动现场,*谈及今年的“白玉兰”奖角逐,还为好友马伊琍打Call,认为她是视后的最佳人选:“我觉得马伊琍应该拿奖,实至名归,戏非常棒,加油。”在我看来能否获奖并不重要,在有生之年能够用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自己重视的人能够健康快乐,这就是最幸福的!

  虽然*和黄毅清已经离婚了,曾经的黄毅清还害得*事业受到严重打击,但黄毅清有这样的结果,*并没有落井下石,这就证明了她的人品,也狠狠打了黄毅清一个响亮的耳光!曾经的感情已经逝去,但两人还有一个孩子,哪怕是为了孩子,*也会顾全大局,不会让孩子承受大家犯错的后果!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黄奕

黄奕谈黄毅清判刑 称对他没什么感觉

黄奕谈黄毅清判刑
黄奕谈前夫被判刑,一个脏字没有却让黄毅清无地自容,网友:这才是高手!2019年8月28日,上海市公安局虹口分局通报,黄毅清贩毒、…
标签:黄奕
2020-07-27

学霸班平均664分 全班35名学生680分以上10人

学霸班平均664分
全班35名学生,班级高考平均成绩664分,680分以上10人,650分以上的29人,班里学生个个都曾在省级以上竞赛中获奖,近八成学生从小…
标签:学霸
2020-07-27

文科高考500分左右能报什么大学?往年录取分数线最低500分学校汇总

文科高考500分左右能报什么大学
今年的高考成绩和分数线都已经出来了,相信现在对于广大考生和家长们来说最关注的就是高考志愿报什么学校和专业。那么文科高考50…
标签:文科
2020-07-27

潘玮柏结婚 潘玮柏老婆是谁

 潘玮柏结婚
潘玮柏结婚潘玮柏老婆是谁27日,潘瑋柏在微博发文宣布结婚喜讯,他写道:“今天,我想与大家分享一件好事。是的,我现在很幸福,…
标签:老婆
2020-07-27

黄金突破历史新高 黄金价格为什么大涨

黄金突破历史新高
时隔9年,现货黄金价格再次站上历史高点!7月27日亚市早盘,现货黄金价格盘中突破1940美元关口,最高见1944.48美元/盎司,续创9年…
标签:黄金
2020-07-27

Yamy再发声 Yamy都说了什么

Yamy再发声
Yamy再发声Yamy都说了什么27日,Yamy_郭颖再发声回应争议,“首先想让大家放心,我会认真履行发函前已签署的各项工作”。她解释录…
标签:Yamy
2020-07-27

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美墨边境墙在飓风中倒塌

美墨边境墙被飓风刮倒
据今日俄罗斯(RT)7月26日报道,一则热传网络视频显示,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南部的一段美墨边境墙未能承受住大自然的力量,在飓风汉…
标签:飓风
2020-07-27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 他们不应该去参加这个节目

郑钧为水木年华抱不平
民谣歌唱组合水木年华参加《乐队的夏天》被节目中的乐评人评价“油腻”后,昨日(26日),摇滚歌手郑钧在一段采访中替水木年华抱不…
标签:节目
2020-07-27

分数线最低的二本大学有哪些?高考志愿如何选择二本学校?

分数线最低的二本大学有哪些
能够考上二本是学习成绩不错却又没到学霸程度的同学的普遍目标。想要考上二本成绩过线是第一步,第二部最关键的就是学校和专业的…
标签:高考志愿
2020-07-27

黄金多少钱1克2020 2020黄金最新价格走势一览

黄金多少钱1克2020
黄金多少钱1克20202020黄金最新价格走势一览中国黄金投资金条价格今天多少一克(2020年07月03日),中国黄金投资金条价格最新消息(…
标签:
2020-07-27

四川男子杀妻运回老家掩埋 四川男子杀害熟睡妻子始末详情

四川男子杀妻运回老家掩埋
日前,四川省资阳市安岳县公安局通报一起恶性杀妻案件,嫌疑人屈某某趁妻子熟睡时将其杀害,并运回老家掩埋。据悉,2020年7月20日…
标签:男子
2020-07-27

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女子拼车遇外卖小哥拒同乘

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近日,一年轻女子因拒绝与外卖小哥同乘和司机发生争执一事引发热议。据悉,该女子拒绝和外卖小哥同乘通过某平台打到的一辆拼车,…
标签:女子
2020-07-27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杭州杀妻嫌犯前妻闺蜜之女死亡旧案

杭州杀妻嫌犯疑涉另一命案
根据7月25日当地警方通报,杭州失踪女子来惠利已遇害,其丈夫许国利有重大作案嫌疑,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许国利出生于浙江省诸…
标签:杭州
2020-07-27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司机称乘客是平等的没有高低贵贱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近日,一年轻女子因拒绝与外卖小哥同乘和司机发生争执一事引发热议。据悉,该女子拒绝和外卖小哥同乘通过某平台打到的一辆拼车,还要…
标签:小哥
2020-07-27

恐遇熟高低整什么梗 恐遇熟高低整什么意思出处

恐遇熟高低整什么梗
恐遇熟高低整什么梗恐遇熟高低整什么意思出处经常看抖音评论区,不时的会刷到热门梗,最近出了一个恐遇熟高低整的热门评论,你知…
标签:高低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