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自称发布的是真实信息

2020-07-27 17:4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自称发布的是真实信息

  近日,一段“女孩考上清华后跪谢父母”的视频火了,网友纷纷点赞。然而,有网友发现,该账号曾发布女孩多条视频,她爸爸一会是“工地上的工人”,一会是“植物人”,26日,拍摄者发布视频称被平台违规处理限流十天,但自己发布的是段子,不是真的,目的是传播正能量。网友:这不是正能量,这是骗流量。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父母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自称发布的是真实信息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女孩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自称发布的是真实信息近日,一段“女孩考上清华后跪谢父母”的视频火了,网友纷纷点赞。然而,有网友…
标签:父母
2020-07-27

阿里回应印度起诉 政策符合当地法律还在审判中

阿里回应印度起诉
7月26日下午消息,据路透社报道,一份印度法院文件显示,印度首都新德里的一家法院因一起前雇员诉讼案,已对阿里巴巴创始人马云作…
标签:阿里
2020-07-27

徐佳莹怀孕 徐佳莹老公是谁

徐佳莹怀孕
徐佳莹怀孕徐佳莹老公是谁徐佳莹发文宣布怀孕喜讯,“现在我有两颗心脏。一颗妈妈生给我的,一颗我要生给小弟兄的。手里拿着一本…
标签:老公
2020-07-27

各地高考分数线 2020全国31地省区市高考分数线全部公布

各地高考分数线
【转存了解!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汇总】目前,31省区市分数线全部公布转发周知,祝考生取得好成绩,考入理想大学!
标签:省区
2020-07-27

微信亲属卡存漏洞成新型诈骗利器 亲属卡不要轻易赠送

微信亲属卡存漏洞成新型诈骗利器
微信亲属卡存漏洞成新型诈骗利器亲属卡不要轻易赠送近日,广州吴某通过冒充贷款中介人和审核员,诱使被害人与其建立微信“亲属卡…
标签:漏洞
2020-07-27

100岁奶奶贴脸陪伴98岁爷爷 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100岁奶奶贴脸陪伴98岁爷爷
100岁奶奶贴脸陪伴98岁爷爷这才是爱情最美的样子近日,山东临沂一网友分享感人视频,98岁爷爷早晨不想起床吃饭,100岁奶奶吓坏了…
标签:爷爷
2020-07-27

福建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一分一段表有什么用?

福建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2020高考成绩分数段(一分一段)是很重要的填报志愿的依据,也是各大高校划自己分数线的一部分依据。一分一段表是从高到低的排名,…
2020-07-27

黄金突破历史新高 黄金价格突破1920美元/盎司

黄金突破历史新高
当地时间7月27日,时隔9年,现货黄金价格再次站上历史高点,突破2011年9月6日历史最高价1920.24,现报1920.88美元/盎司,较年内低…
标签:新高
2020-07-27

山东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山东高考一分一段表成绩排名

山东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山东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你在哪一段?
标签:成绩
2020-07-27

杭州杀妻嫌犯身份曝光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

杭州杀妻嫌犯身份曝光
【#杭州地铁回应杀妻嫌犯为公司员工#:系劳务派遣司机正配合警方调查】7月27日,@紧急呼叫从杭州地铁方面获悉,涉嫌杀妻的嫌犯许…
标签:杭州
2020-07-27

江苏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权威专家解答高考一分一段表怎么用?

江苏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
江苏2020高考一分一段表公布:​​​​​​​所谓“一分一段”,是以“1分”为阶梯单位,统计…
标签:高考
2020-07-27

各地高考分数线 2020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汇总公布

各地高考分数线
#全国各地高考分数线汇总#目前,#31省区市分数线全部公布#↓#多地开始填报高考志愿#2020年全国高校名单均已发布,考生请认清…
标签:高考
2020-07-27

2020年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高考志愿填报如何选择专业?

2020年高考热门专业有哪些
高考志愿填报的时候,热门专业是最受大家关注与欢迎的,因为大多数人都认为热门专业好就业。那么高考志愿填报热门专业有哪些?高…
标签:专业
2020-07-27

美领馆外唱大中国 现场不乏专程赶来的外地人

美领馆外唱大中国
【成都美领馆关闭前民众高唱大中国】7月26日,是美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接到闭馆通知的第三天。据新华社此前报道,中国外交部24日通知…
标签:外地人
2020-07-27

高考志愿有哪些冷门却收入高的专业?高收入冷门专业介绍

高考志愿高收入冷门专业介绍
高考成绩和录取分数线都已经出炉了,现在考生们都在忙着研究高考志愿该如何填报。有人想报热门专业,觉得好就业。也有人想报冷门…
标签:冷门专业
202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