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绝地求生及Resso也在名单之上

2020-07-28 11:22: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宣布对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的禁令至今不到一个月,印度方面又出了新“幺蛾子”。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印度将对另外275款中国应用程序(APP)进行审查,以确定其是否存在任何损害印度国家安全及侵犯用户隐私的行为。

app1.jpg

  报道称,根据知情人士介绍,印度已草拟出一份清单,其中包含275款中国应用程序。这些应用程序包括:腾讯旗下游戏“绝地求生”(PubG)、小米短视频应用Zili、阿里巴巴网络购物应用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以及字节跳动旗下音乐流媒体应用Resso和相机应用ULike等。

  《经济时报》:禁用59款中国APP之后,印度将对另外275款中国APP进行审查,绝地求生及Resso也在名单之上

  印度《经济时报》评论称,继上个月高调禁止59款中国应用程序之后,印度这一最新动作发生在亚洲两大巨人之间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加剧之际。印度此举表明该国已经加强了审查工作,未来可能有更多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将会被禁。

  消息人士称,“政府可能全部禁止、部分禁止或不禁止名单上的(应用程序)。”

  印度内政部发言人并未回应《经济时报》的置评请求。不过,官方消息人士称,旨在识别更多中国应用程序及其资金的审查工作正在进行中。一名官员解释说,“其中一些应用程序由于安全问题被发警告,而另一些应用程序则因违反数据共享和隐私规定而被列入清单。”

  针对印度频频违背市场规则,接连出台限制中国企业一系列歧视性、不合理政策的做法,中国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日前曾回应表示,印方有关做法违反世贸组织有关规则和印方在世贸组织中的承诺,希望印方立即纠正相关针对中国和中国企业的歧视性做法。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APP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绝地求生及Resso也在名单之上

印度或再审查275款中国APP
宣布对TikTok、微信等59款中国手机应用程序的禁令至今不到一个月,印度方面又出了新“幺蛾子”。据印度《经济时报》7月27日报道,…
标签:APP
2020-07-28

出狱当天杀前岳父母获死刑 得知前妻再婚男子杀死前岳父母

出狱当天杀前岳父母获死刑
【眉山男子不满前妻再婚刑释当晚残杀前岳父母】2019年8月28日,对游某君(化名)来说是格外痛苦的一天。当天白天,她的前夫李天云出…
标签:岳父母
2020-07-28

出狱当天杀前岳父母获死刑 前妻再婚索要赔偿未果出狱当天痛下杀手

出狱当天杀前岳父母获死刑
2019年8月28日,对四川眉山的游某君(化名)来说是格外痛苦的一天。当天白天,她的前夫李天云出狱;当天夜晚,她的父母就被李天云残…
标签:岳父母
2020-07-28

纪念唐山大地震44周年 遇难者家属到抗震纪念墙缅怀哀思

纪念唐山大地震44周年
1976年7月28日3时42分,河北唐山发生7.8级地震,上百万人口的工业城市被夷为废墟,24万多人在地震中罹难。在唐山地震遗址纪念公园…
2020-07-28

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报名人次已经将近5万人还在继续

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近日,网传山西省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通知称,近期当地出现“打着政府补贴口号买烧鸡免费旅游”的情况,该局通知各县局“立即停…
标签:人次
2020-07-28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快递员报警并验伤结果是全身多发伤

中通快递员否认掌掴女顾客
针对有报道称深圳一女子在寄快递过程中遭到快递员掌掴事件,中通快递作出官方回应。
2020-07-28

被王思聪吃瓜波及 吴翊凤辟谣:我与提及的两位女士并无任何关系

被王思聪吃瓜波及吴翊凤辟谣
转发评论7月28日,昨晚王思聪朋友圈吃瓜谈潘玮柏结婚,“我佛了,amy姐还是厉害,身边两名大将,一位嫁给天王郭富城,一位嫁给潘…
标签:
2020-07-28

在澳中国留学生虚拟绑架案激增 以遣返为要挟勒索赎金

在澳中国留学生虚拟绑架案激增
在澳中国留学生虚拟绑架案激增以遣返为要挟勒索赎金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27日表示,近期针对中国留学生的“虚拟绑架案”频发…
标签:留学生
2020-07-28

男子因纠纷殴打一女子致死 警方发布警情通报

男子因纠纷殴打一女子致死
#鄱阳一男子因纠纷殴打一女子致死#据江西省鄱阳县公安局通报:7月27日,鄱阳县田畈街镇发生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雷某(男)因纠纷将…
标签:男子
2020-07-28

东京超千人感染 东京防疫迎来至暗时刻

东京超千人感染
东京超千人感染东京防疫迎来至暗时刻日本刚刚结束了四连休小长假,这期间东京的疫情却在急剧恶化。放假的首日,感染新冠肺炎的人…
标签:东京
2020-07-28

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为了博关注无底线炒作不能不管

考上清华跪谢父母是摆拍
近日,随着高考成绩陆续公布,几段“女孩考上清华后感恩父母”的视频火了。不过,闻者落泪、听者点赞的同时,也有人注意到这几段…
标签:清华
2020-07-28

重庆武隆人行道垮塌行人掉入坑中 已送往医院无生命危险

重庆武隆人行道垮塌行人掉入坑中
7月27日,重庆市武隆区南滨路二桥南桥头路段发生塌方,路面出现一个缺口。武隆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值班人员告诉记者,系道路人行道…
标签:垮塌
2020-07-28

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 励志后浪用知识改变命运!

工地收到通知书的搬砖男孩毕业了
四年前,山村孩子魏凯伦收到了国防科技大学录取通知书,他激动地对着大山喊:“我走出去了”,这一幕曾感动无数网友。四年过去了…
标签:工地
2020-07-28

社保局回应郑云龙社保争议 正常办理登记并缴纳社保

社保局回应郑云龙社保争议
此前,艺人郑云龙曾在采访中自曝靠母亲进入某单位并拿到北京户口,工作三个月便辞职。相关情况引发网友质疑“郑云龙疑似违规落户…
标签:社保局
2020-07-28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数回落 或与日本4天连休导致检测量较少有关

日本单日新增确诊数回落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27日22时(北京时间27日21时),日本当天新增新冠确诊病例583例,累计确诊31249例,累计死亡998例。…
标签: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