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 2020上半年GDP十强城市榜单

2020-07-28 16:5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 2020上半年GDP十强城市榜单

  疫情之下,2020年成为了一个大变局时代,中国城市竞争格局也在随之发生变化。

  近期,各大城市陆续发布了上半年经济数据,GDP十强城市座次基本落定,且变化较大。

  目前,上半年GDP十强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深圳、重庆、广州、苏州、成都、杭州、武汉、南京。

  重庆超越广州晋升到第四位,南京首次挤进十强。同时,成都与苏州的差距在缩小,意味着其所代表的中西部内陆城市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崛起。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城市

字节跳动AI副总裁离职 字节AI副总裁离职原因是什么

字节跳动AI副总裁离职
7月28日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字节跳动副总裁、人工智能实验室主任马维英离职,接下来将赴清华大学智能产业研究…
标签:副总裁
2020-07-28

汽车贷款需要什么条件?相关人士给出了这样的回答

车贷需要什么条件
在人们的日常生活中,贷款也是变得非常常见了,不少人在买房子的时候会选择贷款,同时在买车的时候也会申请车贷。对此,不少人会…
标签:车贷
2020-07-28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 2020上半年GDP十强城市榜单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
上半年GDP十强城市2020上半年GDP十强城市榜单疫情之下,2020年成为了一个大变局时代,中国城市竞争格局也在随之发生变化。近期,…
标签:城市
2020-07-28

北京首家扶贫超市 重点推广全国各地扶贫商品

北京首家扶贫超市
7月28日,“北京消费扶贫月暨市管国企消费扶贫月”正式启动。在启动仪式上,物美集团宣布开设北京首家扶贫超市,重点推广全国各地…
标签:全国各地
2020-07-28

南京玄武湖连续出现2株并蒂莲 快来转发这个好运!

南京玄武湖连续出现2株并蒂莲
南京玄武湖连续出现2株并蒂莲快来转发这个好运!并蒂莲又名同心莲,是荷花中的珍品,生成的几率仅十万分之一。今年7月12日,南京…
标签:并蒂莲
2020-07-28

中使馆回应APP被限制 中方将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企权益

中使馆回应APP被限制
中国驻印度使馆发言人嵇蓉参赞:6月29日,印度政府封禁包括微信在内的59款中国背景手机应用,严重损害中国企业合法权益。中方已就…
标签:中方
2020-07-28

劳斯莱斯汽车维修费用高达260万英镑 保险公司延迟索赔

劳斯莱斯被淹修车费260万
此前,西安下了一场暴雨,导致街道被水淹,甚至有些车也被水淹了。其中,有一辆劳斯莱斯被淹了,据了解,这辆劳斯莱斯被淹修车费…
标签:保险公司
2020-07-28

抖音怎么自动识别生成字幕 抖音视频生成字幕操作流程

抖音怎么自动识别生成字幕
抖音怎么自动识别生成字幕抖音视频生成字幕操作流程抖音是我们每天经常用的一个软件,在抖音上有一个自动识别字幕功能,可以制动…
标签:
2020-07-28

2020最火爆的网络小说十大排行 《诡秘之主》《元尊》总有一本适合你

2020最火爆的网络小说十大排行
网络小说是近些年来最受大众喜欢的读物之一。近年来有越拉越多的优秀网络小说和作家涌现,有些网络小说作家的作品已经影视化,由…
标签:网络小说
2020-07-28

电脑突然花屏怎么修复 电脑花屏修复方法教程

电脑突然花屏怎么修复
电脑突然花屏怎么修复电脑花屏修复方法教程我们的电脑如果在使用的时候,突然出现了花屏的情况,该怎么修复呢?我们这里借助360安…
标签:电脑花屏
2020-07-28

日本女子试图射杀熟睡中丈夫 女子丈夫脖子受伤流血无生命危险

日本女子试图射杀熟睡中丈夫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26日,日本神户市发生了一起伤人事件,一名33岁女子试图用弩和刀杀害熟睡的丈夫未遂,被警方逮捕。该女子…
标签:生命
2020-07-28

购买1公斤黄金 赚取100 000黄金价格创历史新高

买1公斤黄金赚10万
在中国大妈的眼里,黄金不仅是首饰,还是投资赚钱的好项目,当黄金价格下行时,大妈们最爱买黄金回家珍藏了,因为实物黄金不仅能…
标签:黄金
2020-07-28

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不得兜售这种旅游产品

99元买烧鸡送免费旅游被叫停
近日,网传山西省运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发通知称,近期当地出现“打着政府补贴口号买烧鸡免费旅游”的情况,该局通知各县局“立即停…
标签:产品
2020-07-28

支付宝怎么找人工客服 支付宝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

支付宝怎么找人工客服
支付宝怎么找人工客服支付宝人工客服电话是多少当我们在使用支付宝时,遇到了系统问题、产品问题等等,都可以寻找人工客服解决,…
标签:支付宝
2020-07-28

企业支付宝怎么注册 企业支付宝注册方法流程

企业支付宝怎么注册
企业支付宝怎么注册企业支付宝注册方法流程支付宝目前最流行的支付方式之一,不管是商场还是小店使用它来收款,对于一些公司来说…
标签:方法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