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素质低下惹怒网友

2020-07-29 08:1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素质低下惹怒网友

  26日下午,南京玄武湖景区首朵并蒂莲的莲蓬不见了!经查找,是外地游客曹某采摘下的。曹某觉得并蒂莲稀有、好看,于是摘下,想作为纪念品带给家人。

  最终,曹某被批评教育,并罚款200元。景区表示,被摘的莲蓬将做成标本保存,同时呼吁游客文明游园!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素质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素质低下惹怒网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素质低下惹怒网友26日下午,南京玄武湖景区首朵并蒂莲的莲蓬不见了!经查找,是外地游客曹某采摘下的。曹…
标签:素质
2020-07-29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以上是蚂蚁庄园7月29…
标签:蚂蚁
2020-07-29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蚂蚁庄园今日答案2020年7月2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自动扶梯的阶梯旁边会有一排毛刷,这有什么用?下…
标签:阶梯
2020-07-29

曝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其未参加训练在家中隔离

曝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消息,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马里亚诺将无缘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他没有参与今日球队的训练,并被安排在家中…
标签:新冠
2020-07-29

美团回应外卖员疑猥亵男童 骑手智力残疾并无主观恶意

美团回应外卖员疑猥亵男童
针对“一名外卖小哥疑似在公共场合猥亵男童”一事,7月28日下午,美团公关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应称,他们对微博反…
标签:智力
2020-07-29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7月29日今日答案是什么?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
标签:答案
2020-07-29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 高学历人才迎来大爆发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高学历人才迎来大爆发据教育部,我国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突破300万。从1949年研究生在学人数仅…
标签:人数
2020-07-29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南京玄武湖被摘并蒂莲已追回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公园对另一枝24小时看护。今夏@南京市玄武湖公园内较为罕见的并蒂莲成为网红,7月26日,一游客跳入湖中…
标签:玄武湖
2020-07-29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蚂蚁庄园7月29日问题答案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7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了,小伙伴们一起…
标签:问题
2020-07-29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什么?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小鸡宝宝考考你,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7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
标签:7月29日
2020-07-29

自动扶梯的阶梯旁边会有一排毛刷,这有什么用?蚂蚁庄园7月29日正确答案

自动扶梯的阶梯旁边会有一排毛刷,这有什么用?
小鸡宝宝考考你,自动扶梯的阶梯旁边会有一排毛刷,这有什么用7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
标签:蚂蚁
2020-07-29

20世纪90年代后 女孩拒绝与外卖兄弟拼车的具体情况是什么?

90后女生拒绝和外卖小哥拼车
现如今,大家的出行方式越来越多了,所以在日常中给人们带来极大的便利,而且不少人外出都会选择乘坐拼车,这样价格是比较优惠。…
标签:小哥
2020-07-28

五年后有信用污点吗?相关规定是这样的

信用污点五年后还有吗
征信相当于个人的第二张身份证,对我们的影响非常大。如果因为使用信贷产品不还导致征信污点的,则需要将钱还清保持良好的信用记…
标签:是这样
2020-07-28

兴业银行推出“星汇贷款”系列产品的贷款期限长达10年

兴业发布“兴惠贷”系列产品
7月28日,兴业银行发布以“多快好省”为特点的“兴惠贷”普惠型个人贷款产品集合品牌,包括普惠金融利民生(普遍应用类贷款)、助…
标签:系列产品
2020-07-28

正宗的燕窝多少钱?哪个品牌的燕窝最好

正宗燕窝多少钱一斤
所谓的燕窝,顾名思义,即是燕子的窝,是海鸟金丝燕的巢穴。燕窝按规格分为:燕盏、燕丝、燕饼、燕碎等,其价格都是不一样的。那…
标签:多少钱
2020-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