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0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685万例

2020-07-29 08:15:01来源:四海网综合海外网

33.jpg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9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857894例,累计死亡病例661825例,81个国家确诊病例超过万例。

  美洲的疫情仍在继续蔓延,白宫27日证实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确诊新冠肺炎;巴西总统博索纳罗被告上国际刑事法庭,罪名是“消极抗议危害人类”。欧洲疫情也出现了反弹,法国度假胜地基伯龙市宣布实行宵禁,德国也计划强制高风险地区旅客接受检测。国际组织宣布全力支持非洲国家抗疫,部分国家适度了放松防疫措施。亚洲国家中,日本再次出现了疫情开始以来的单日最大增幅,其中包括防卫相河野太郎的一名贴身保镖。

  美洲:美国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确诊系特朗普身边最高确诊官员

  美国

  根据Worldometer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7月29日6时30分左右,美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4488483例,累计死亡152096例。与前一日6时30分数据相比,美国新增确诊病例64188例,新增死亡病例1821例。

  当地时间27日,白宫证实国家安全顾问奥布莱恩确诊新冠肺炎,这是目前特朗普身边确诊感染患者中最高级别的官员。白宫表示,奥布莱恩目前表现出轻度症状,并且一直处于自我隔离状态,在安全地点工作,而且奥布莱恩近期与特朗普并无近距离接触,“总统和副总统并没有被暴露在风险中”。

  巴西

  据巴西卫生部当地时间7月28日晚公布的最新数据,该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0816例,累计确诊2483191例;新增死亡病例921例,累计死亡病例88539例。目前,巴西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居全球第二,仅次于美国。

  据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NPR)27日报道,代表巴西100多万医疗专业人士的社会组织巴西统一卫生联盟阵线(UNISaúde)近日向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刑事法院提起诉讼,指控巴西总统博索纳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措施充满了“蔑视、忽视和否认”,犯下了危害人类罪。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病例

汶川地震独臂女孩高考625分 第一时间告知资助者喜讯

汶川地震独臂女孩高考625分
今年高考,四川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独臂女孩李欣雨,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26日,她特地向江苏扬州的朱家青老人报告喜讯,2008年,…
标签:喜讯
2020-07-29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0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68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0万例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9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857894例,累计死亡病例661825例,8…
标签:病例
2020-07-29

陈学冬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 有点累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陈学冬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
28日,陈学冬在微博发文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并称:“怎么会?接下来5个月的通告没有一天休息,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很爱哈圈的我…
标签:中国
2020-07-29

朱军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18岁阳光帅气儿子身高已超朱军

朱军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7月28日,有媒体晒出朱军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照片中朱军和妻子谭梅甜蜜依偎,儿子朱思潭站在妈妈身边,面带微笑阳光帅气,俨然已…
标签:朱军
2020-07-29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沈力去世享年87岁 沈力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沈力去世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因病于7月28日在北京离世,享年87岁。
标签:沈力
2020-07-29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素质低下惹怒网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素质低下惹怒网友26日下午,南京玄武湖景区首朵并蒂莲的莲蓬不见了!经查找,是外地游客曹某采摘下的。曹…
标签:素质
2020-07-29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以上是蚂蚁庄园7月29…
标签:蚂蚁
2020-07-29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
自动扶梯阶梯旁一排毛刷有什么用蚂蚁庄园今日答案2020年7月2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自动扶梯的阶梯旁边会有一排毛刷,这有什么用?下…
标签:阶梯
2020-07-29

曝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其未参加训练在家中隔离

曝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
据西班牙电视四台消息,马里亚诺新冠检测呈阳性。马里亚诺将无缘对阵曼城的欧冠比赛,他没有参与今日球队的训练,并被安排在家中…
标签:新冠
2020-07-29

美团回应外卖员疑猥亵男童 骑手智力残疾并无主观恶意

美团回应外卖员疑猥亵男童
针对“一名外卖小哥疑似在公共场合猥亵男童”一事,7月28日下午,美团公关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回应称,他们对微博反…
标签:智力
2020-07-29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蚂蚁庄园今日答案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2020年7月29日今日答案是什么?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
标签:答案
2020-07-29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 高学历人才迎来大爆发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
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破300万高学历人才迎来大爆发据教育部,我国2020年研究生在学人数将突破300万。从1949年研究生在学人数仅…
标签:人数
2020-07-29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南京玄武湖被摘并蒂莲已追回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
玄武湖并蒂莲被游客摘下,公园对另一枝24小时看护。今夏@南京市玄武湖公园内较为罕见的并蒂莲成为网红,7月26日,一游客跳入湖中…
标签:玄武湖
2020-07-29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蚂蚁庄园7月29日问题答案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
为什么遭到磕碰后皮肤上会出现乌青块7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饲料了,小伙伴们一起…
标签:问题
2020-07-29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什么?蚂蚁庄园7月29日今日答案

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
小鸡宝宝考考你,人们在冬季经常会冷得不自觉发抖这是因为7月29日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答案是什么?选对答案的话就可以领取180g小鸡…
标签:7月29日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