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司机低头捡东西碾死行人 仅仅几秒钟大祸便已酿成

2020-07-29 08:46:55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8日,深圳一公交在行驶至大芬立交桥路段时,司机弯腰捡东西致车辆失控,撞到一名行人致其当场死亡。司机酒精测试为0mg/100ml。目前,事故正进一步调查中。

˾��4.jpg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大祸

司机低头捡东西碾死行人 仅仅几秒钟大祸便已酿成

司机低头捡东西碾死行人
7月28日,深圳一公交在行驶至大芬立交桥路段时,司机弯腰捡东西致车辆失控,撞到一名行人致其当场死亡。司机酒精测试为0mg/100ml…
标签:大祸
2020-07-29

司机低头捡东西碾死行人 司机开车要专心行人要走人行道

司机低头捡东西碾死行人
7月28日早晨,广东深圳发生一起令人唏嘘的公交车事故。监控显示,在公交车正常行驶途中,司机突然弯腰捡东西车辆随即撞向旁边的隔…
标签:东西
2020-07-29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还在进行

浦发回应被贷款1200万事件
澎湃新闻消息,浦发银行回应四川一居民称“被贷款”1200万元一事。7月28日,浦发银行向澎湃新闻回应称,对于网络报道涉及成都分行…
标签:事件
2020-07-29

大爷去新疆旅游被隔离 西安大爷去新疆旅游12天隔离9天一脸无聊

大爷去新疆旅游被隔离
近日,陕西西安一位网友的爷爷去新疆天山区旅游,没想到去了12天,有9天都在酒店隔离。看着爷爷百无聊赖的样子,网友大呼“可爱又…
标签:大爷
2020-07-29

CBA常规赛各项奖项提名公布 周琦易建联领衔MVP评选

CBA常规赛各项奖项提名公布
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昨晚正式落幕,本赛季常规赛各奖项候选也正式出炉。在最受关注的MVP评选中,周琦、易建联等5人领衔。值得…
标签:奖项
2020-07-29

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家长:超一本线79分却没报上一本志愿

高考生因系统崩溃错过志愿填报
爆!陕西多位高考生因填报系统崩溃错过一本志愿!7月27日,西安多名高考家长称在高考志愿填报的最后一小时陕西省高考志愿填报系统…
标签:志愿
2020-07-29

萧亚轩称我的人生有大事要发生 网友各种猜疑歌迷表示担心

萧亚轩称我的人生有大事要发生
7月28日晚上,萧亚轩在自己的歌迷群里突然透露自己人生将要发生大事,而且没说清楚是什么事,几句话已经吓到粉丝了。萧亚轩连发好…
标签:大事
2020-07-29

高福已接种实验型新冠疫苗 是为了增强公众对疫苗的信心

高福已接种实验型新冠疫苗
据美联社7月28日报道,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高福在一场研讨会上称,自己已接种一实验型新冠病毒疫苗。高福参加的是由阿里健康…
标签:信心
2020-07-29

日本最大连锁免税店关闭一半门店 曾被中国游客买爆

日本最大连锁免税店关闭一半门店
日本最大连锁免税店关闭一半门店曾被中国游客买爆日本最大连锁免税店Laox宣布,由于疫情导致外国游客锐减,将关闭半数门店以削减…
标签:免税店
2020-07-29

汶川地震独臂女孩高考625分 第一时间告知资助者喜讯

汶川地震独臂女孩高考625分
今年高考,四川绵阳中学实验学校的独臂女孩李欣雨,取得了625分的好成绩。26日,她特地向江苏扬州的朱家青老人报告喜讯,2008年,…
标签:喜讯
2020-07-29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0万例 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1685万例

美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430万例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29日6时30分,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6857894例,累计死亡病例661825例,8…
标签:病例
2020-07-29

陈学冬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 有点累让我稍微休息一下

陈学冬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
28日,陈学冬在微博发文否认参加《中国新说唱》,并称:“怎么会?接下来5个月的通告没有一天休息,虽然我知道大家都很爱哈圈的我…
标签:中国
2020-07-29

朱军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18岁阳光帅气儿子身高已超朱军

朱军一家三口罕见同框
7月28日,有媒体晒出朱军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照片中朱军和妻子谭梅甜蜜依偎,儿子朱思潭站在妈妈身边,面带微笑阳光帅气,俨然已…
标签:朱军
2020-07-29

余文乐祝王漫妮分手快乐 次元壁打破了

余文乐祝王漫妮分手快乐
余文乐祝王漫妮分手快乐次元壁打破了余文乐在追热播剧《三十而已》,看到王漫妮要和梁正贤分手,还送了一首梁静茹的《分手快乐》…
标签:次元壁
2020-07-29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沈力去世享年87岁 沈力个人资料职业生涯简介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沈力去世
中国第一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电视节目主持人沈力因病于7月28日在北京离世,享年87岁。
标签:沈力
2020-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