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管理十一仓为何最终消失了 吴邪听雷听到了什么

2020-07-30 09:16:06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剧中,白昊天是跟随吴二白学习的白家人,而白昊天被吴二白安排管理最神秘的十一仓,这个十一仓就是11号仓库,但既然是仓库,里面必然装的有很多东西,但既然是神秘仓库,自然想要知道里面装了些什么,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那么究竟十一仓里面都是些什么,为什么吴二白要让白昊天来管理十一仓呢?十一仓究竟隐藏着一些什么样的秘密呢?

��.jpeg

  1、十一仓是什么

  《盗墓笔记-重启》发生在小哥从青铜门出来之后,故事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南海王墓和雷城两部分。在重启中,吴邪的麒麟竭失效,众人为吴邪寻找治病的方法。

  吴二白在这一部里登场,为了不让吴邪再下墓,吴邪二叔吴二白亲自带队寻找雷城。与此同时,在吴家看守的十一仓中,吴邪发现了张大佛爷和他的夫人伊新月,两人被放在水底棺椁中。十一仓库位于山上,规模很大,是九门的仓库,除了存放物品还存放了枉死的无主遗体,因为死因未明又无人主持公道,所以二叔会代为查验,查不出来的放满11年,就会火化倒入江河,这应该就是十一仓这称呼的由来。

  很久之后,二叔传来消息,说黑瞎子和小哥死在了墓中,吴邪决定立刻前往,他不相信这二人会死。但是由于二叔的原因(不让别人与吴邪夹喇嘛),吴邪找不到人夹喇嘛。几番折腾终于找到三个人,加上胖子和吴邪的小迷妹白昊天。白昊天所在的白家与吴家世代交好,白昊天听雷很多小三爷的故事,很崇拜他。六人一同前往福建,找到了二叔的落脚点。

  故事的另一重要人物——焦老板,在这里出现,吴邪惊奇的发现,焦老板手下竟是汪家人的余部,可见其身份不一般。小花的队伍在这里失踪,除此之外吴邪还遇见了阿宁的弟弟(也是焦老板手下的一员)。焦老板的确不是一般人,他能听出雷声中隐藏的秘密,这似乎令人匪夷所思。考察过后,吴邪发现他们也在找雷城,因为不想与他们正面产生冲突,吴邪一行人躲了起来,暗中侦查前进。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吴邪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管理十一仓为何最终消失了 吴邪听雷听到了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管理十一仓为何最终消失了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剧中,白昊天是跟随吴二白学习的白家人,而白昊天被吴二白安排管理最神秘的十一仓,这个十一仓就是11号仓库…
标签:吴邪
2020-07-30

盗墓笔记重启中十一仓是什么是谁建的 十一仓里面有什么秘密

盗墓笔记重启中十一仓是什么是谁建的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重启之极海听雷》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在剧中管理一个名为十一仓的神秘仓库,这个仓库和吴家渊…
2020-07-30

大连疫情规模已基本锁定 大连不会再有更大规模病例出现

大连疫情规模已基本锁定
7月29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大连在7月22日最早报告病例,发现的是3个确诊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这样大比例…
标签:病例
2020-07-30

吴尊友:大连疫情与北京无关 更有可能是境外污染的海产品输入

吴尊友:大连疫情与北京无关
7月29日晚,央视新闻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解读本轮大连疫情。大连此次疫情中出现的新冠病毒来自哪里?吴尊友…
标签:吴尊友
2020-07-30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 2020江苏高考总分480分怎么算的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2020江苏高考总分480分怎么算的近期一则“江苏高考文科总分第一名无缘清华北大”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来自江苏淮…
标签:总分
2020-07-30

5人出游1人还家人争房产 一家五口出游一人还事件回顾

5人出游1人还家人争房产
还未从失去至亲的痛苦中走出,现年39岁的南京男子钱立勇又将和年方二十的外甥女缪珂妍对簿公堂,就父母生前遗留房产的继承权展开…
标签:
2020-07-30

港警国安处首次行动拘捕4人 香港警方以国安法拘捕3男1女

港警国安处首次行动拘捕4人
香港橙新闻消息,警方深夜召开记者会表示,今日下午在屯门沙田等多个区采取行动,拘捕三男一女,年龄介乎16岁至21岁,相关人士涉…
标签:港警国安
2020-07-30

日本最后一个零确诊县失守 日本首次单日新增逾千例确诊病例

日本最后一个零确诊县失守
日本最后一个“零确诊县”——岩手县29日首次报告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至此日本所有47个都道府县均出现了确诊病例。日本29日首次单…
标签:日本
2020-07-30

食品不得标注零添加等字样 鼓励标注低糖低盐等提示语

食品不得标注零添加等字样
【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食品不得标注零添加等字样】近日,《食品标识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网站上公开征求…
标签:
2020-07-30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 儿子由母亲抚养父亲支付抚养费用

遭家暴跳楼女子被判离婚
河南商丘柘城县遭丈夫家暴跳楼女子离婚一案有了新进展。7月29日晚,澎湃新闻从当事人刘女士处获悉,柘城县人民法院于7月28日判决…
标签:父亲
2020-07-30

武汉协和坠亡护士系独女 朋友圈内容曝光内幕真相有待调查

武汉协和坠亡护士系独女
7月29日上午10:45分,武汉协和医院发生一起坠楼事件,坠楼者为协和医院的护士,经抢救无效死亡。坠楼护士是家中独女,其母听闻后…
标签:朋友圈
2020-07-30

上海将设家政本科专业 这个专业未来市场需求是很大的

上海将设家政本科专业
为规范家政行业,近年来,上海接连推出新政,让“阿姨”也能落户、上大学。目前,上海开放大学正在家政专业大专学历教育基础上申…
标签:专业
2020-07-30

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 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

北京明年高考增加英语口语
明年北京高考还将迎新。从2021年起,英语增加口语考试,口语加听力考试共计50分,总成绩分值不变。从2018年高考起,英语听力分值…
标签:听力
2020-07-30

班主任回应江苏文科第一名无缘清北 多位知名大学校长伸出橄榄枝

班主任回应江苏文科第一名无缘清北
班主任回应江苏文科第一名无缘清北多位知名大学校长伸出橄榄枝近日,江苏淮阴中学的白湘菱高考430分,成全省文科第一,然而因为选…
标签:江苏
2020-07-30

生不出人我很抱歉是什么梗 生不出人我很抱歉出自哪里

生不出人我很抱歉是什么梗
生不出人我很抱歉是什么梗生不出人我很抱歉出自哪里最近网抑云的梗火了,这个梗是从网抑云这个梗衍生而来的一个梗,那就是生不出…
标签: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