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 称没有作弊成绩凭什么撤销

2020-07-30 09:2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7月29日,仝卓工作室再一次发文表示对于仝卓高考成绩的想法。还喊话要恢复仝卓的高考成绩,称仝卓没有作弊,学历学籍可以不要,但成绩凭什么撤销。

  很多网友对于仝卓的发文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而对公众的意见仝卓工作室也发文回应,称"我们肯定是按照程序合理合法维护他的基本权利,现在处在半休假,是有时间去较这个真的"。

 

  仝卓自从在直播过程中自爆自己是从"往届生改成应届生"参加高考之后,就引起了轩然大波,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而仝卓也从荧屏上消失了。

  在事件发生之后,仝卓也发文对湖南卫视表达了感谢,仝卓称"承蒙厚爱,后会有期",以此来感谢湖南卫视对自己的栽培。

  但仝卓并没有完全离开观众的视野,他经常在社交平台发表自己的言论,此前发文称"我会学习先做一个正确的人进而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言语中认识到了自己当时的错误。

  在这件事情短暂的告一段落之后,仝卓又喊话郑云龙,工作室更是发布多条信息来表示对于郑云龙这件事情的看法,引发了两家粉丝对于各自偶像的维护。这件事情也让很多网友表示"看不清仝卓的行为"。

  但从仝卓近日发布自己的状态来看,他并没有被这一系列的风波影响,几天前还晒出了自己唱歌的视频,虽然是背影出镜,但歌声很有精神,并配文"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

  对于仝卓的喊话有关部门还没有回复,还是等待这件事情的后续吧。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成绩

遭家暴跳楼女子已离婚 孩子判给女方

遭家暴跳楼女子已离婚
遭家暴跳楼女子已离婚孩子判给女方商丘柘城县女子遭丈夫窦某某家暴跳楼离婚一案,有了新进展。7月29日晚,澎湃新闻从当事人刘女士…
标签:孩子
2020-07-30

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 称没有作弊成绩凭什么撤销

仝卓方想恢复高考成绩
7月29日,仝卓工作室再一次发文表示对于仝卓高考成绩的想法。还喊话要恢复仝卓的高考成绩,称仝卓没有作弊,学历学籍可以不要,但…
标签:成绩
2020-07-30

美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 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

美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
美新冠死亡病例超15万美国疫情最新消息动态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数据显示,截至美东时间7月29日17时38分,美国累计新…
标签:疫情
2020-07-30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5万例 美国目前疫情情况如何

美国新冠死亡病例超过15万例
新华社纽约7月29日电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29日发布的新冠疫情最新统计数据显示,美国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5万例。数据显示…
标签:美国
2020-07-30

景区现魔性黄盖雕像 画风简直辣眼睛

景区现魔性黄盖雕像
景区现魔性黄盖雕像画风简直辣眼睛近日,微博网友在网上晒出了一张他在湖南南岳衡山风景区旅游时拍摄的图片,引发网友讨论。照片…
标签:景区
2020-07-30

被自带毒蛇咬伤身亡 用鸡斗蛇“江湖郎中”用生命卖蛇酒

被自带毒蛇咬伤身亡
今天(7月29日)上午11时许,广西来宾市兴宾区平阳镇平阳街的圩日上发生一起毒蛇咬人致死事件。一名卖蛇药的摊贩在“表演”时不慎…
标签:江湖郎中
2020-07-30

韦德:字母哥是MVP 但詹皇仍是联盟第一人

韦德支持字母哥是MVP
由于NBA表示,本赛季个人荣誉奖项将根据3月停赛前的表现决出,如今关于MVP将花落谁家的讨论已经很多。目前舆论争议主要集中在勒布…
标签:MVP
2020-07-30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一顿奇葩操作令人迷惑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
BBC蛋炒饭教程气坏亚洲网友一顿奇葩操作令人迷惑近日,马来西亚油管博主mrnigelng发布了一则吐槽BBC美食频道蛋炒饭教程的视频。该…
标签:网友
2020-07-30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管理十一仓为何最终消失了 吴邪听雷听到了什么

重启之极海听雷白昊天管理十一仓为何最终消失了
在《重启之极海听雷》剧中,白昊天是跟随吴二白学习的白家人,而白昊天被吴二白安排管理最神秘的十一仓,这个十一仓就是11号仓库…
标签:吴邪
2020-07-30

染赌瘾假投资骗朋友五千万 赌徒心态欠亲戚七百万未能警醒

染赌瘾假投资骗朋友五千万
深圳一女子张某受男友影响陷入赌博坑,不仅借钱帮补男友回本,连自己也染上赌瘾。为谋取更多赌博款,张某以投资口罩批发、灯具工…
2020-07-30

柯达一夜熔断13次 股价一度暴涨655%

柯达一夜熔断13次
柯达一夜熔断13次股价一度暴涨655%作为曾经的“胶卷大王”柯达,在几经沉浮之后,如今要华丽转身做制药买卖了!近日,柯达获美政…
标签:一夜
2020-07-30

盗墓笔记重启中十一仓是什么是谁建的 十一仓里面有什么秘密

盗墓笔记重启中十一仓是什么是谁建的
盗墓笔记重启之极海听雷十一仓《重启之极海听雷》中,毛晓彤饰演的白昊天在剧中管理一个名为十一仓的神秘仓库,这个仓库和吴家渊…
2020-07-30

大连疫情规模已基本锁定 大连不会再有更大规模病例出现

大连疫情规模已基本锁定
7月29日,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大连在7月22日最早报告病例,发现的是3个确诊病例和12个无症状感染者,这样大比例…
标签:病例
2020-07-30

吴尊友:大连疫情与北京无关 更有可能是境外污染的海产品输入

吴尊友:大连疫情与北京无关
7月29日晚,央视新闻连线中国疾控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解读本轮大连疫情。大连此次疫情中出现的新冠病毒来自哪里?吴尊友…
标签:吴尊友
2020-07-30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 2020江苏高考总分480分怎么算的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
江苏高考总分多少分2020江苏高考总分480分怎么算的近期一则“江苏高考文科总分第一名无缘清华北大”的消息刷爆朋友圈,来自江苏淮…
标签:总分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