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受捐学生嘲讽式感谢信 学生间恶作剧已批评

2020-07-30 15:13:11来源:四海网综合

受捐学生嘲讽式感谢信 学生间恶作剧已批评

  网上曝出两封甘肃榆中学生写给天津学生的嘲讽式“感谢信”,引发关注。信中,榆中学生称“感谢你们寄给我们的文具,但我们并不需要”;

  “自责认识了你们”...榆中教育局回应,两地学校有结对帮扶,学生交流中起误会,就闹了恶作剧,已对当事人批评教育。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学生

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广东是全国首个立法明确该规定的省份

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目睹家庭暴力的未成年人是家庭暴力受害人。”据了解,广东是全国首个立法明确该规定的省份。29日,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
标签:家暴
2020-07-30

什么车最省油?2020最省油汽车排行榜

2020最省油汽车排行榜
很多人都说“买车容易,养车难”,因为日积月累的加油钱真的是不少。因此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则省油的车。那么2020年哪些车…
标签:
2020-07-30

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 海产品加工销售地要特别注意疫情防范

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
【吴尊友:#武汉北京大连的疫情发现同一问题#】吴尊友:大连、北京疫情与海产品加工销售有关,武汉当时的华南海鲜市场也与海产品…
标签:北京
2020-07-30

遭家暴跳楼致瘫女子能站起来了 但仍无法独立行走

遭家暴跳楼致瘫女子能站起来了
【#遭家暴致截瘫的女子离婚后首次发声#:经治疗已可站立,对离婚判决很满意】河南柘城,刘某艳曝被丈夫家暴,为逃生跳楼致截瘫也…
标签:女子
2020-07-30

受捐学生嘲讽式感谢信 学生间恶作剧已批评

受捐学生嘲讽式感谢信
受捐学生嘲讽式感谢信学生间恶作剧已批评网上曝出两封甘肃榆中学生写给天津学生的嘲讽式“感谢信”,引发关注。信中,榆中学生称…
标签:学生
2020-07-30

85岁奶奶缝300双鞋垫送消防员 暖心举动令人泪奔!

85岁奶奶缝300双鞋垫送消防员
85岁奶奶缝300双鞋垫送消防员暖心举动令人泪奔!7月28日,河南驻马店,宋玉清老奶奶亲手缝制三百双鞋垫,送给消防员。宋奶奶家人…
标签:鞋垫
2020-07-30

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通过网络实施侵害行为也是家庭暴力

目睹家暴成受害者
广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29日全票表决通过《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该《办法》将于今年…
标签:家庭暴力
2020-07-30

大连所有幼儿园全部暂停 具体要求是什么

大连所有幼儿园全部暂停
【大连所有幼儿园全部暂停1322所幼儿园暂停幼儿入园】大连市教育局局长赵阳30日在当地政府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称,7月22日大连市出…
标签:全部
2020-07-30

麦当劳将关200家 麦当劳利润下滑幅度超过预期

麦当劳将关200家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报道,麦当劳第二财季全球同店销售额下降24%,利润下滑幅度超过预期,原因是新冠疫情导致其全球各地的餐厅关闭…
标签:利润
2020-07-30

支付宝上怎么提取公积金 支付宝提取公积金操作流程

支付宝上怎么提取公积金
支付宝上怎么提取公积金支付宝提取公积金操作流程支付宝现在功能很多,不在仅仅首付款,它涵盖了我们生活方方面面,那么如何在支…
标签:支付宝
2020-07-30

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4.8% 创二战以来最糟记录

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4.8%
美国二季度GDP暴跌34.8%创二战以来最糟记录据彭博社美国时间7月29日报道,预计本周四公布的数据或将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GDP暴…
标签:美国
2020-07-30

秋老虎是什么意思怎么形成的?南北方秋老虎的区别

南北方秋老虎的区别
马上就要迎来立秋节气了,立秋之后会出现一种天气被称为秋老虎。那么秋老虎是什么意思怎么形成的?南北方秋老虎有什么区别?本篇…
标签:秋老虎
2020-07-30

韩国近七成80岁以下老人想工作 理想退休年龄是73岁

韩国近七成80岁以下老人想工作
韩国近七成80岁以下老人想工作理想退休年龄是73岁韩国统计局28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今年5月,韩国1427万名老年人中,962万人想继…
标签:韩国
2020-07-30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中暑?中暑后该如何应对和处理?

如何判断自己是否中暑
正值三伏天,中午艳阳高照,紫外线强度大,气温非常高,因此户外工作者和长时间在外的人非常容易中暑。那么中暑都有哪些症状?如…
标签:中暑
2020-07-30

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 其母擅自索取高额片酬

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
三浦春马与母亲决裂原因其母擅自索取高额片酬近日,日媒《周刊新潮》爆料关于三浦春马家庭失和的内幕,称3、4年前,三浦妈妈因生…
标签:片酬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