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成功把秃鹫养大

2020-07-31 11:09:23来源:四海网综合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成功把秃鹫养大

  以色列一支部队最近执行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帮助失去伴侣的欧亚兀鹫爸爸喂养宝宝。为此,该部队还特意制作模型进行了数小时的训练。经过136天的投食,最终“无人机妈妈”功成身退。7月26日,兀鹫宝宝第一次展翅飞翔。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无人机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该工厂采取措施关闭了工厂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7月30日,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发生工作人员聚集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工厂被迫关闭…
标签:工厂
2020-07-31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iPhone12具体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在周四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Maestri)表示,预期iPhone会继续在下一个季度延续强势表现,…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7-31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成功把秃鹫养大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成功把秃鹫养大以色列一支部队最近执行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帮助失去伴侣的欧亚兀鹫爸爸喂养宝宝。为此…
标签:无人机
2020-07-31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民政局回应称两人智力残疾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民政局回应称两人智力残疾经过亲戚介绍,家住安康汉滨区五里镇的张天(化名)与女朋友小蕊(化名)相处1年…
标签:残疾人
2020-07-31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 声援平权运动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声援平权运动NBA今天迎来复赛首日!在复赛揭幕战,鹈鹕vs爵士的赛前,所有球员、教练以及裁判员等在国歌奏响…
标签:集体
2020-07-31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悲惨经历令人痛心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悲惨经历令人痛心甘肃榆中,19岁的韩成龙是名体育特长生,在高考一周后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
标签:男孩
2020-07-31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三浦春马遗作是什么?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三浦春马遗作是什么?据日媒,三浦春马遗作《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将以4集完结的形式,于9月15日开播…
标签:三浦春马
2020-07-31

留守女生选择北大考古专业 励志人生未来可期!

留守女生选择北大考古专业
留守女生选择北大考古专业励志人生未来可期!7月30日,湖南耒阳。留守女孩钟芳蓉考出文科676分的成绩,被校长带着50多位老师连夜…
标签:专业
2020-07-31

河北23年前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枪击工作人员致一死两伤抢走79万

河北23年前抢劫运钞车案告破
近日,河北辛集宣布侦破一起23年前的持枪抢劫运钞车案,有媒体报道称,其中一名嫌疑人已是石家庄裕华区法院执行局副局长,引发关…
标签:运钞车案
2020-07-31

特朗普改口称不想推迟选举 特朗普为什么突然改口

特朗普改口称不想推迟选举
特朗普改口称不想推迟选举特朗普为什么突然改口“必须在大选当晚知道选举结果,而不是几天、几个月甚至几年后!”当地时间7月30日…
标签:特朗普
2020-07-31

14岁女生坠亡案嫌犯被批捕 以涉嫌强奸罪对邱吉林批准逮捕

14岁女生坠亡案嫌犯被批捕
7月28日,记者从成都市双流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依法以涉嫌强奸罪对犯罪嫌疑人邱吉林批准逮捕,同日由成都市公安局双流区分局执…
标签:嫌犯
2020-07-31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9万 全球累计确诊逾1734万例死亡超67万例

全球单日新增确诊超29万
Worldometer网站实时统计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7月31日6时30分左右,全球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17432777例,累计死亡病例675160例…
标签:全球
2020-07-31

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声明 收到舆情将调查追责

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声明
郑云龙前工作单位声明收到舆情将调查追责​​​​30日,郑云龙前工作单位中国对外文化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声明…
标签:郑云龙
2020-07-31

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双方签署新的长期全球专利许可协议

高通与华为达成和解
7月30日,高通发布了2020财年第三财季(6月28日前三个月)财报。报告期内,高通实现营收49亿美元,同比下降49%,净收入为8.45亿美元…
标签:协议
2020-07-31

哈利波特40岁 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

哈利波特40岁
哈利波特40岁陪伴了一代人的成长1991年7月31日,11岁的哈利波特收到一份特殊的生日礼物,霍格沃兹魔法学校的录取通知书。如今,哈…
标签: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