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 善意提醒获力挺

2020-07-31 11:21:16来源:四海网综合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 善意提醒获力挺

  秦昊妈妈在《婆婆和妈妈》中觉得伊能静“善良还要强,但有一个弱点话太多”,并劝告儿子儿媳:“作为公众人物,应该谨言慎行,不管在什么时候都要低调”。

  秦昊坦言:“咱们俩就从来没把自己当成一个公众人物,我觉得跟街边卖冰棍的是一样的。”但秦昊妈妈觉得“你就是艺人,你们的节目是全国人民看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秦昊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 善意提醒获力挺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
秦昊妈妈劝伊能静谨言慎行善意提醒获力挺秦昊妈妈在《婆婆和妈妈》中觉得伊能静“善良还要强,但有一个弱点话太多”,并劝告儿子…
标签:秦昊
2020-07-31

留守女生选择北大考古专业 留守女孩高考成绩文科676分

留守女生选择北大考古专业
7月30日,湖南耒阳留守女孩钟芳蓉考出文科676分的好成绩。当晚,校长带着50多位老师抱着烟花爆竹连夜进村报喜。最终,钟芳蓉选择…
标签:文科
2020-07-31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三浦春马遗作缩减为4集完结的形式

三浦春马遗作将正常播出
据日媒,三浦春马的遗作日剧《金钱的结束是恋情的开始》缩减为4集完结的形式,将于9月15日开播。该剧直至三浦春马去世前一日7月1…
标签:遗作
2020-07-31

微软等50多家科技公司源代码泄露 “就像把银行设计图交给劫匪一样”

微软等50多家科技公司源代码泄露
包括微软、迪士尼、任天堂在内的50家知名公司的源代码泄露,并被发布在了公开网络上。
标签:微软
2020-07-31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发现卫生问题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
杭州市监局突击检查海底捞发现卫生问题近日海底捞火锅频频出现卫生问题,杭州市场监管局突击检查绍兴路一家海底捞火锅,却被迎宾…
标签:问题
2020-07-31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工人感染产品销往海内外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工人感染产品销往海内外7月30日,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
标签:爱尔兰
2020-07-31

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 迷幻操作令人质疑

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
幼儿园招生要求家长提交工资流水迷幻操作令人质疑7月30日,石家庄井陉县第一幼儿园在招生公告中要求家长提供工资明细流水引发争议…
标签:家长
2020-07-31

陕西禁止任何形式家暴 哪些行为属于家庭暴力?

陕西禁止任何形式家暴
7月30日,陕西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办法规…
标签:家暴
2020-07-31

爱尔兰狗粮工厂聚集性感染 已经发现有30至40名工人被感染

爱尔兰狗粮工厂聚集性感染
据海外网,7月30日,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发生工作人员聚集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工…
标签:工厂
2020-07-31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该工厂采取措施关闭了工厂

爱尔兰狗粮工厂发生聚集性感染
7月30日,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以西的基尔代尔郡纳斯市“爱尔兰狗粮”生产厂,发生工作人员聚集性新冠肺炎病毒感染,工厂被迫关闭…
标签:工厂
2020-07-31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iPhone12具体什么时候发布

iPhone12将推迟数周发布
在周四举行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公司CFO卢卡·梅斯特里(LucaMaestri)表示,预期iPhone会继续在下一个季度延续强势表现,…
标签:什么时候
2020-07-31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成功把秃鹫养大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
无人机连续136天喂养兀鹫宝宝成功把秃鹫养大以色列一支部队最近执行了一项特殊的任务,帮助失去伴侣的欧亚兀鹫爸爸喂养宝宝。为此…
标签:无人机
2020-07-31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民政局回应称两人智力残疾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
陕西残疾人领结婚证遭拒民政局回应称两人智力残疾经过亲戚介绍,家住安康汉滨区五里镇的张天(化名)与女朋友小蕊(化名)相处1年…
标签:残疾人
2020-07-31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 声援平权运动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
NBA球员集体下跪抗议声援平权运动NBA今天迎来复赛首日!在复赛揭幕战,鹈鹕vs爵士的赛前,所有球员、教练以及裁判员等在国歌奏响…
标签:集体
2020-07-31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悲惨经历令人痛心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
19岁贫困男孩高考后查出白血病悲惨经历令人痛心甘肃榆中,19岁的韩成龙是名体育特长生,在高考一周后查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因…
标签:男孩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