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三十而已片尾的小摊是什么意思 小摊有什么特殊含义

2020-07-31 15:45:59来源:四海网综合

三十而已片尾的小摊是什么意思 小摊有什么特殊含义

  《三十而已》中三位女主角的日常生活虽然和观众们也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她们的复杂和忙碌虽然与上海的快节奏生活完全吻合,可有些脱离现实了。这种说法虽然有失偏颇,但确实说明了一些问题。顾佳代表的是上层社会,经常混迹上流社会太太圈。像她这样优秀的人还是比较少的,那种光鲜的生活对大部分人来说可望而不可及,顾佳、钟晓芹或是王漫妮,她们都没法真正代表底层人民。

  《三十而已》在每一集的结尾是煎饼摊夫妻的镜头。他们在上海这里繁华的大城市中,像是水滴入海,平凡地没有任何回响。这个小摊确实真实又有温度的,片尾用那么两三分钟的时间,诠释的另外一种充实又温暖的生活,现实中有多少人是像这家人一样,从路边摊这样的阶层努力站起来的。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片尾

三十而已片尾的小摊是什么意思 小摊有什么特殊含义

三十而已片尾的小摊是什么意思
三十而已片尾的小摊是什么意思小摊有什么特殊含义《三十而已》中三位女主角的日常生活虽然和观众们也有一定的相似度,但是她们的…
标签:片尾
2020-07-31

重启中的小哑女是谁演的?重启小哑女扮演者黄杨钿甜个人资料简介

重启小哑女扮演者黄杨钿甜个人资料
南派三叔监制及编剧冒险题材网络剧《重启之极海听雷》正在热播,剧中的小哑女一角受到了很多观众的关注。那么重启之极海听雷小哑…
标签:黄杨钿甜
2020-07-31

字节跳动考虑上市 上市地点或在香港或上海

字节跳动考虑上市
7月31日,据路透社报道,抖音、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正考虑推动国内业务上市,上市地点或在香港或上海,公司相对倾向于香港。字…
标签:上海
2020-07-31

2020抖音最火歌曲排行榜 抖音2020最火歌曲前十名

2020抖音最火歌曲排行榜
2020抖音最火歌曲排行榜抖音2020最火歌曲前十名抖音是时下最火爆的短视频app,现在很多歌曲都是通过抖音火起来的,2020年抖音最火…
标签:歌曲
2020-07-31

美国里根号航母又现身东海 曾在南海参与了两次双航母演习

美国里根号航母又现身东海
“南海战略态势感知”微博账号30日发布消息称,7月28日,卫星在奄美群岛西北方向的东海发现美海军“里根”号航母正向南航行。“里…
标签:南海
2020-07-31

黄金或续创历史新高 黄金价格最新趋势预测

黄金或续创历史新高
黄金或续创历史新高黄金价格最新趋势预测金价目前在1950美元/盎司左右,根据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金价有望试探历史新高并…
标签:黄金
2020-07-31

英国巨石阵石料来源之谜 认定石料来源于韦斯特伍兹

英国巨石阵石料来源之谜
英国天空新闻30日报道,研究人员凭借一块巨石阵石料样本,确定英国著名遗迹巨石阵石料来源于距离遗迹15英里远的韦斯特伍兹。60多…
标签:韦斯特
2020-07-31

女子扶摔倒老人反被讹 民警调取监控还原真相还女子清白

女子扶摔倒老人反被讹
7月20日,广东梅州,一女子扶起摔倒老人反被讹。当事女子说,当时老人骑车摔倒,看到后就去扶,没想到要离开时却被老人拉住,称被…
标签:民警
2020-07-31

三十而已王漫妮跟张志在一起了吗?王漫妮王志结局介绍

三十而已王漫妮跟张志在一起了吗
在三十而已最新的剧情中,王漫妮回到了老家。父母给她办了30岁生日宴,请来了亲朋好友,还给王漫妮介绍了相亲对象,这个相亲对象…
标签:王志
2020-07-31

央视曝光055大驱射击画面 展开复杂气象条件下的多课目训练

央视曝光055大驱射击画面
据“人民海军”官方微博7月29日发布的消息,有一段时间没亮相的“南昌”舰,近期公开了一段昼夜间主炮对岸射击训练画面。从视频中…
标签:央视
2020-07-31

大连下架所有退热类药品 禁售的退热类药品一律下架

大连下架所有退热类药品
【大连下架所有退热类药品】大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30日发布《关于做好全市零售药店有关退热类药品下架通知》,宣布即日起,禁售的…
标签:大连
2020-07-31

张静初豪宅曝光堪比博物馆 装修高档复古艺术气息浓厚

张静初豪宅曝光堪比博物馆
近日,有视频博主探访了张静初的家。除了院子和二层小楼,张静初家的室内软装更让人惊讶。张静初十分喜欢老物件,她能把一块超重…
标签:博物馆
2020-07-31

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由国产虾类替代进口虾类

永辉盒马等超市全面下架南美虾类
在海产品外包装检测出新冠病毒核酸阳性后,7月31日,永辉超市、盒马鲜生、沃尔玛等超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地卖场已经相继下架厄瓜…
标签:虾类
2020-07-31

黄金价格还会涨吗 分析师普遍看涨黄金

黄金价格还会涨吗
黄金价格还会涨吗分析师普遍看涨黄金智通财经APP获悉,尽管目前黄金市场出现超买,致使黄金价格有所调整,但在长期低利率以及趋紧…
标签:黄金
2020-07-31

抖音回应被判侵害用户信息 对于一审判决抖音会提起上诉

抖音回应被判侵害用户信息
7月30日下午消息,北京互联网法院作出一审宣判,认定抖音、微信读书两款App均有侵害用户个人信息的情形。两案也成为《中华人民共…
标签:用户
2020-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