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00后军迷用游戏还原辽宁舰 自称圆了自己”造航母“的梦

2020-08-01 17:21:24来源:四海网综合

  【别人家的小孩!00后军迷用游戏还原辽宁舰】“舰阵如虹,白浪如练,铁流澎湃!”00后少年“Cold~ink”用三个月在游戏内通过方块还原辽宁舰后,写下了这三句感想。热爱创造的他圆了自己”造航母“的梦,也希望能让更多小伙伴通过他的作品,对军事知识产生兴趣。这个用热爱和耐心浇灌的作品有多还原?戳图感受!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辽宁舰

00后军迷用游戏还原辽宁舰 自称圆了自己”造航母“的梦

00后军迷用游戏还原辽宁舰
【别人家的小孩!00后军迷用游戏还原辽宁舰】“舰阵如虹,白浪如练,铁流澎湃!”00后少年“Cold~ink”用三个月在游戏内通过方块还…
标签:辽宁舰
2020-08-01

黑龙江现龙吸水 龙卷风吸水而起画面曝光

黑龙江现龙吸水
【#黑龙江龙吸水#龙卷风将水库里的水吸上天】7月30日,黑龙江齐齐哈尔泰来县出现龙卷风,云柱不停旋转。有市民拍摄到,龙卷风吸水…
标签:黑龙江
2020-08-01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2020第3号台风森拉克最新消息路径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据央视新闻消息8月1日中午,海南三亚迎来强降雨,市区里走路和骑电动车的人都纷纷打起雨伞、穿上雨衣或者站在路旁的遮阳棚里躲雨…
2020-08-01

云南吃野生菌中毒死亡人数超新冠 今年已造成12人死亡

云南吃野生菌中毒死亡人数超新冠
云南吃野生菌中毒死亡人数超新冠今年已造成12人死亡连日来,一则“2020年上半年云南吃菌中毒死亡人数超过云南省患上新冠肺炎死亡…
标签:死亡人数
2020-08-01

B超和彩超有什么不同?B超和彩超的区别及作用

B超和彩超的区别及作用
很多人都以为B超是孕妇才会去做的一种检查,但是其实B超还可以检查出其他一系列的妇科疾病。除了B超还有一种检查项目叫彩超,那么…
标签:彩超
2020-08-01

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孟晚舟案最新消息进展

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
加称美国引渡孟晚舟要求已满足孟晚舟案最新消息进展据美国侨报报道,一份向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法庭提交的文件显示,加拿大总…
标签:最新消息
2020-08-01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森拉克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2020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于今日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强度等级热带风暴。“森拉克”(SINLAKU)中心位于北纬18.1度、东经11…
标签:路径
2020-08-01

iPhone被指虚假防水宣传 回应称手机只能防水溅

iPhone被指虚假防水宣传
官网广告写着“水下停留最长30分钟”,结果严先生的iPhoneXSMax2分钟就进水损坏了,苹果店提出维修费4600元。严先生质疑广告虚假…
标签:手机
2020-08-01

小米在印度被起诉 小米在印度被起诉的原因是什么

小米在印度被起诉
据外媒91mobiles消息,经过数年的谈判,印度移动和视频研发公司InterDigital近日在印度提起了针对小米的诉讼,理由是小米涉嫌侵犯…
标签:印度
2020-08-01

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区别?如何区分黄褐斑和雀斑?

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区别
很多女性到了一定年龄或生完孩子之后脸上就会开始长斑,但是很多人都分不清自己脸上的班是黄褐斑还是雀斑。黄褐斑和雀斑有什么区…
标签:雀斑
2020-08-01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台风森拉克影响范围地区一览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
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生成台风森拉克影响范围地区一览今年第3号台风“森拉克”于今日14时在西北太平洋洋面上生成,强度等级热带风…
标签:地区
2020-08-01

芝麻的最高信用分数是多少?800分以上的人多吗?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近年来,支付宝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最高的APP之一,而芝麻信用作为蚂蚁金服旗下独立的第三方征信机构,芝麻分的高低对…
标签:人多
2020-08-01

不买房提取公积金的具体操作步骤

不买房怎么提取公积金
近年来,合法权益保障可谓是越来越全面了,很多企业都会给员工上五险一金的待遇,大家都知道,五险一金中的“一金”指的就是公积…
标签:公积金
2020-08-01

劳斯莱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劳斯莱斯是哪个国家的品牌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豪华汽车在大街上也是非常常见了。而说到豪车品牌,不少人脱口而出的一定是劳斯莱斯了,作…
标签:劳斯莱斯
2020-08-01

德国小镇惊现麦田怪圈 麦田怪圈是怎么形成的

德国小镇惊现麦田怪圈
德国小镇惊现麦田怪圈麦田怪圈是怎么形成的近日,德国巴伐利亚州小镇帕尔一处麦田里出现了麦田怪圈,吸引许多好奇的游客。一位游…
标签:小镇
2020-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