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微信退费标准的具体计算方法是什么

2020-08-02 11:07:52来源:四海网综合

如今,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微信,这也是腾讯推出更多人性化功能的原因。众所周知,微信实名认证后,我们可以发红包和转账,但是如果我们想提取这部分资金,我们需要一定的手续费。那么,收费标准是什么?让我们看看它。

据了解,微信提现费的收费标准是:每位用户(身份证维度)终身享受1000元的免费提现金额,超出部分按银行利率收取。目前的利率是0.1%,每笔交易至少收取0.1元。微信红包、面对面支付、AA收款等功能不受影响,手续费免收。

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想通过微信提现来降低支付费用,你可以把钱放入零钱通票中赚取收入,然后在赚取提现费后提取现金。另外,你也可以用微信支付金币来换取免费的现金取款金额,希望能帮助有需要的小伙伴。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htnew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收费标准

微信退费标准的具体计算方法是什么

微信提现手续费收费标准
如今使用微信的用户越来越多,也正因如此,腾讯方面也推出更多方便用户使用的功能。大家都知道,微信实名认证之后,可以发红包和…
标签:收费标准
2020-08-02

芝麻信用评分有什么用

芝麻信用分最高多少
随着支付宝功能的逐渐强大,积累的用户也越来越多。不过,大部分用户使用支付宝只是转账、消费而已,对其他功能却知道得很少。其…
标签:有什么
2020-08-02

辽宁大连最新隔离通知 这些人需要隔离和核实

辽宁大连隔离最新通知
过去一个多星期,大连持续新增本土确诊病例,为了防止新冠病毒向外扩散,目前辽宁多个市已经发布命令,对来自大连中高风险地区实…
标签:辽宁大连
2020-08-02

失业救济金最多能支付多少个月?相关的法律法规是什么

失业金最多可以领多少个月
在我们购买的社保中,有包含五险,分别是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等。其中,失业保险能保障我们失业后…
标签:最多
2020-08-02

第一套房的首付比例是多少?相关规定是什么

首套房首付比例是多少
相信大家也都知道,我国的家庭观念气息浓厚,很多人都将家人放在首位,自然也是想拥有一套房子来承载家庭幸福。然而,对于一些没…
标签:首付
2020-08-02

如何打开电子社会保障卡的详细方法步骤

电子社保卡怎么开通
随着电子科技的进步,越来越多的事情都可以使用一台手机就搞定,如上网买商品、各种缴费、理财、办理业务等等,如今电子社保卡也…
标签:来了
2020-08-02

多久更新一次信用信息应该提前明确!

征信多久更新一次
这几年时间里,随着我国征信体系的进一步完善,个人信用记录也是变得越来越重要了,人们对于这一方面的关注度在逐渐提高。不少人…
标签:征信
2020-08-02

谁来支付二手房转让费?有相关的法律吗

二手房过户费由谁来缴纳
一直以来房子都是很多人的头等大事,因此人们对房子的讨论也从来没有停止过。然而,对于一些资金没有那么多的朋友,可能会选择购…
标签:过户费
2020-08-02

美国代表团可以通过设置继续使用支付宝 你用哪个应用程序来购买

美团可通过设置继续使用支付宝
美团是多数人经常用的软件之一了,特别是随着点外卖的受欢迎,使用美团app也是非常便利的。不过近日美团因为取消支付宝支付的消息…
标签:可通过
2020-08-02

如果孟晚舟被引渡会发生什么?

假如孟晚舟被引渡
据最新消息,加拿大检方声称将孟晚舟引渡到美国的要求已满足了,那么假如孟晚舟被引渡到美国会有怎样的后果呢?其实美国已经铁了…
标签:这场
2020-08-02

如何申请和报告银行卡丢失 用户可以理解

银行卡如何申请和挂失
银行卡对我们来说是比较重要的,因为不少业务都需要用到,如我们使用的微信和支付宝,想要进行转账消费,都需要绑定银行卡。那么…
标签:用户可以
2020-08-02

余额宝万日收入的具体计算方法是多少

余额宝1万一天收益多少
在支付宝推出余额宝理财功能后,很多人都将自己的资金放到里面,而余额宝作为较为稳健的理财产品,收益相当不错,因此得到不少投…
标签:余额
2020-08-02

商业贷款可以转到公积金吗?具体操作流程是什么?

商贷可以转公积金吗
一些人此前因为种种不可抗力的原因,不符合公积金贷款的要求在,只能转向商业银行办理住房贷款。近年来,有很多人是希望将商业贷…
标签:是怎样
2020-08-02

芝麻积分有什么用?你可能想知道这些好处

芝麻信用分有什么用
经常使用支付宝的用户都知道,里面有一个芝麻信用分,这个分数的高低对用户来说很重要,不过有点用户并不知道芝麻信用分到底有什…
标签:芝麻
2020-08-02

谁是比亚迪的创始人?他的价值是多少

比亚迪创始人是谁
说到比亚迪,相信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它不仅是汽车行业的佼佼者,更是我国重要的代工厂,很多企业的产品都在它家生产,其从创建到…
标签:有多少
2020-08-02